close




雖然說我認為愛情不該爾虞我詐,

戀愛時也不該互耍心機、機關算盡,

但我卻不得不承認,追求女孩兒,尤其是追求正妹時,

除了得要秉持著真心誠意與刻苦耐勞不怕磨難的精神與態度,

最重要的是,你,還是得花點心思。

不過千萬別搞錯囉! 我說的是心思,可不是迷思哦!





沒錯! 就如同我曾經說過好多次的那些以偏概全的認知,

我知道在很多男性朋友的心中,

這些認知早已不知不覺的根深蒂固成了不容質疑與動搖的迷思了。



說真的,其實我並不想去挑戰或試圖扭轉這些觀點,

但...我就是不忍心看見這麼許多男性朋友們,

繼續被這些所謂的迷思給誤導,甚至還可能被誤了一生的幸福嘛!





就像我一位已經認識很多年的朋友,

簡單來說,他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外貿協會兼有錢帥一百倍協會的忠誠信徒。

相對於我們這些老早已經步入婚姻的老朋友們,

至今仍在情海中浮浮沉沉的他,對於愛情,自有一番"獨到"的見解。



還記得他總愛這麼跟我說:

「與其要選個個性賢良淑德,但外表普普通通的妹,
  他寧可找個長得超正,但個性極差的正妹。

  反正重點還是錢嘛! 只要將來他夠有錢了,
  再正的妹都不擔心把不到,也不怕她們不對他服服貼貼、言聽計從啦!」





說真的,我並不想去評論這位朋友的見解是否正確,

但就像我說的,至少截至目前為止,

他仍舊還是漫無目的的在情海中飄飄蕩蕩、浮浮沉沉。



我不懂他腦子裡那些根深蒂固的迷思,究竟幫到了他些什麼,

但至少就我所瞭解的,他的每段感情路都走得既短又不順遂。





在個性好但長得普通,以及長得正但個性糟這兩個極端之間,

不是還存在著無數種類型與條件的女孩兒們嗎?

在有錢帥一百倍以及真愛無敵,沒錢也沒差之間,不也還存在著形形色色的擇偶條件嗎?



或許有些女生,就是非得要有帥又有車才肯在一起,

如果你不符合這些條件,那就叫她去玩象棋嘛!

反正你不是她的菜,而她也不是你該去討好的客人,就這樣而已。



正如我說的,那些迷思不僅不能幫你追到女生,甚至還會讓你離她們越來越遠。

真正能對你有所幫助的,絕對不是這些充滿敵視且以偏概全的迷思,而是心思。





但就像我一開始便說過的,

我並不是要你去爾虞我詐、卯起來耍心機,而是堂堂正正的好好花心思去攻略你的目標對象。



綜合我身邊那些屢屢追求失敗又頻頻被發卡的同事友人們的案例,

我發現當中似乎都存在著一些莫名巧合的共通點。





首先的第一點是,

他們都不是太瞭解自己,

然後好像也都不知道自己要的跟真正適合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對象。



再來第二點則是,

正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所以往往看見正妹就一股腦的傻傻往前衝,完全不顧彼此究竟是不是適合的對象。





至於最後的第三點呢,

就是他們好像從來都沒有認真的去思考過一個問題:

身為一枚被眾多追求者圍繞著的正妹。她,選擇的為什麼應該是你,而非其他的追求者呢?



而以上這些,就是我之所以會說:

「追求女生,要的是心思,不是迷思」的原因了。





迷思,不能讓你更靠近女生,只會讓你和她們越來越敵對。

如果真的夠聰明的話,那倒不如把這些心思,

用在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有什麼無可取代的優點,以及必須改進的缺點上。



再來根據這些,去找到一個懂得欣賞你的優點,

同時也能包容你的缺點的正妹。最後,再用行動去證明也讓她瞭解:

你不僅懂得用她要的方式去愛她,同時更是她在這世界上最無可取代的理想伴侶。





底下是阿宅跟三喵臉書的連結,還沒加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同意在追求女生時,心思的確比迷思重要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