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嗯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篇比較不一樣的哦!

先說之所以會有這些照片,都是因為前陣子受ASAP購物網站 之邀而接了這個攝影工作,

至於當天的麻豆呢~則是第一次合作的nono辜莞允,嗯...這個...我想應該有不少男性朋友都已經認識她了吧XD

 

 

然後由於這次的拍攝,是為了ASAP開站要用來炒熱人氣並贈送給網友所製作的年曆上的,

所以當天前前後後換了好幾個場景跟造型,分別拍攝各個月份所需要用到的應景照片這樣。

嗯...至於為什麼文章的標題會寫..."令人捏把冷汗的一天"呢?

這...這個嘛...我想...關於這個答案咧...我想...大家只要往下來就會懂了啦~~~(嘆!)

 

02.jpg

 

話說當天一早,我們一行人便約在信義區的Bella vita門口集合,

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碰面&合作,不過一見面倒是莫名的就相談甚歡,

然後nono本人呢~果然也一如預期的不僅青春可愛而且人又相當的nice囉

 

03.jpg

 

很快的就完成了早上在信義區的兩個造型的拍攝工作,

由於進度提前了許多,再加上下一個場地必須等到下午點才能進去,

於是呢...好吧! 就慢慢來囉~反正時間還多得很,大家就放輕鬆+悠悠哉哉的前進到下一個拍攝景點吧

 

04.jpg

05.jpg

 

這...夏天嘛...對! 說到夏天,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陽光、池畔、比基尼啦是不是XD

好啦! 不過由於除了游泳池畔之外,這次還需要用到好幾個室內場景,

所以接下來下午的拍攝工作,便是換到這間位於南港的探索Motel進行拍攝囉~

 

06.jpg

07.jpg

 

嗯嗯~基本上到此為止都還算是拍得蠻順利的,

除了天空開始飄起了一些些毛毛雨之外,其餘無論是拍攝進度或是nono的狀況都算不錯囉!

 

08.jpg

09.jpg

 

再來是當天的第二套泳裝,

跟上一套青春可愛風格比較不一樣的在於呢~沒錯! 這套就是走稍稍性感一些的感覺啦!

 

10.jpg

11.jpg

 

嗯...不過呢...看到目前為止好像都還蠻順利+歡樂(誤)的啊~到底是什麼地方讓人捏一把冷汗啦??

 

12.jpg

13.jpg

 

這個嘛...好啦好啦!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是吧!

OK! 差不多啦!! 你們別看我拍到這邊為止,好像都拍得相當順利又愉快的樣子......

這...我說你們有沒有聽過...樂極生悲這句話呀! 沒錯!! 就是樂極生悲...接下來發生的狀況,真的讓我嚇到腦子一片空白哪~~~

 

14.jpg

 

對! 就是這邊!! 就是這套沒錯啊~~!!!

我想對於一個攝影師來說,最恐怖的突發狀況之一絕對就是...拍到一半...相機掛掉了!!!!!

對! 掛掉了!! 快門完全按不下去...就算能試的方法通通都試過了,結果還是一樣...快門不能按、完全沒辦法拍啦啦啦~~

 

 

怎麼辦...那...怎麼辦...後面還剩一大半還沒拍耶......

當然就是馬上求救啦! 不過還好的是~除了小貓說要馬上送相機過來給我救急之外,

客戶更是超有效率的聯絡上公司同事並調來他們公司的相機借我使用,只不過...那也是一個多小時之後的事了

 

15.jpg

 

所以大家看到的上面那張照片呢~

因為擔心之後天色太暗無法拍攝戶外景,所以其實是先用我的隨身機富士X-M1拍的囉!

 

 

然後就在邊等相機、邊先用完晚餐...又過了一會兒之後呢......

呼~~相機總算是來了,只不過...這來的雖然是同一個牌子,但卻是我根本沒操作過的型號呀~~~

 

16.jpg

17.jpg

18.jpg

 

蛤? 你說...那怎麼辦?!

這...能怎麼辦...該拍的還是得拍完啊!

而且重點是...還必需趕在退房,也就是預計時間內通通拍攝完畢呀~!!

 

 

接下來呢...對! 由於時間真的已經超趕了,

所以為了回報客戶的體諒&緊急調來備用相機之恩,

我也只好盡可能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完成相機設定,然後就...OK! 繼續開拍吧

 

19.jpg

20.jpg

21.jpg

 

所以今天看到的這篇文章中的照片呢~

從最後游泳池畔旁那套洋裝之後,接下來的就都是使用客戶緊急調來的那台備用相機拍攝的囉!

 

22.jpg

23.jpg

 

咦? 什麼?! 你們問我說...相機壞掉那刻...我的心情是......??

這...當然不只像文章標題寫的啊~我只能說,捏把冷汗算是相當保守的說法啦!

實情是...當下我根本就是腦袋一片空白+整個超想哭的啦!!

這...你們試著想想看嘛...一個沒了相機在手的攝影師...跟一身武功被廢掉的葉問有什麼兩樣呀~(咦咦??)

 

24.jpg

25.jpg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呀~~

雖然後面的拍攝工作趕到一個亂七八糟,結果竟然還是讓我們順利(?)的在預計時間內通通完成了呢

 

26.jpg

27.jpg

 

所以今天的重點,除了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拍攝的作品之外,

同時也要跟當天的客戶、麻豆和所有工作人員說聲~真的很謝謝你們哪~!!

還好有你們大家的體諒和全力配合,才能在如此狀況連連的情況下順利完成拍攝工作,再次感謝啦

 

28.jpg

29.jpg

30.jpg

 

呼~OK!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打完收工!!

以上就是這次我幫 ASAP購物網站 所拍攝的2014年年曆的照片們,

其中大部分都是後來沒收錄在年曆中,然後我又覺得還算不錯看的漏網照片,所以今天就PO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另外底下是我們fancyfancy的粉絲團,

想要預約租棚或洽談攝影合作的朋友,也可以點底下連結過去粉絲團看看或私訊詢問哦!

 

Fancyfanc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