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真的忙到有一種暈頭轉向的感覺......

工作室的裝潢工作總算是告一段落了,不過緊接著就換我跟我太太上場啦~~

 

 

到處去找適合的家具、擺飾,

想著這面牆、這個角落該如何布置,

還有自然也免不了有一堆東西得搬上搬下、釘這兒釘那兒的,

另外還得兼顧原本我跟我太太的工作,然後我自己也開始陸續接了一些攝影的案子......

 

 

反正總之一句話就是~雖然好忙好累,但卻又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呀呀呀!!!

 

 

好啦! 不過看著自己辛苦了那麼久的工作室,

終於一點一滴的越來越接近當初想像中的樣子,坦白說~除了感動,也的確很有成就感呢!

 

 

對於我們工作室的裝潢布置,

或是想洽談租棚or攝影合作的朋友,

可以過去我們新成立的fancyfancy粉絲團看看哦~~

 

 

OK~那麼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些這次我幫NiNi Shop拍攝的11月新品照吧!

另外關於最近拍攝的幾個案子,這幾天找時間我會陸續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就再期待一下吧

 

02.jpg

 

算算跟妮媽也認識好幾年了,

這個總是大喇喇又帶點歐巴桑性格(誤)的太太,打從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很有鄉土親切感。

這兩年看著她的NiNi Shop妮媽咪小舖越做越有聲有色,說真的,我真的也很替她感到開心呢!

 

 

而說到這次的合作,其實是今年我剛開始決定要接攝影案時便已經談定的,

不過話先說在前頭哦~妮媽的御用攝影師依舊是我孫女天才小貓,我只是來客串一次的代班攝影師啦

 

03.jpg

 

不過就像今天的標題寫的...大拜拜......

對! 沒錯!! 就是大拜拜沒有錯啊~~~~

話說這當天的拍攝現場...根本就跟菜市場(咦?)沒有兩樣呀!!!

這...我說...你們先別羨慕得太早,別以為當天有三位女神級的model...就直呼我真是艷福不淺哪~~

 

04.jpg

 

我不都說了當天現場根本就像是菜市場一般了!

而且那嘈雜(誤)...熱鬧的程度,簡直就跟一場大拜拜沒啥兩樣啦!!

呃...不過...話說回來了,換個角度看...其實我的意思是...這現場的氣氛真的很歡樂這樣的啦XDD

 

05.jpg

 

好啦! 反正就像大家看到的囉~

當天現場可是齊聚了三位女神級的model~妞妞、小白跟羿君,

所以老話一句~雖然拍得很累又手很痠,不過卻也累得相當充實又愉快的囉

 

06.jpg

07.jpg

 

那麼照往例,今天我廢話也不多說了!

反正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衣服很美、麻豆很正、場景也很漂亮這樣啦!

對! 對於我們的fancyfancy工作室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這篇文章中的拍攝場景哦~

 

08.jpg

09.jpg

 

我個人很愛底下白姐這張照片,整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有fu這樣啦~~

 

10.jpg

 

嗯...這個是...一種送禮物的港覺這樣......XDD

 

11.jpg

 

還有這張我也蠻喜歡的,有一種偷拍(誤)...光線美、氣氛佳的效果。

 

12.jpg

 

我自己還蠻喜歡白天的時候在工作室這邊拍照,

由於每個空間幾乎都有對外窗,所以採光很充足,基本上靠自然光就能拍攝囉!

 

13.jpg

14.jpg

 

欸...然後這張我也很愛...好啦好啦!!

雖然自己說有點不要臉...可是你們不覺得底下這張照片真的還蠻美的嘛XDD

 

15.jpg

 

白姐偶爾就會出現像底下這樣很空靈的表情...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人好像還蠻偏愛這樣的感覺,總覺得拍起來不但很美而且也很有fu這樣呢

 

16.jpg

 

蘇花猴看照片的時候一直說~

白姐這張照片裡的腿好長又好美!!

 

 

恩...我說我太太啊~你就別羨慕啦!

雖然妳是個小短腿(咦?!),可是在老公我眼中...妳可是最美麗的小短腿哦(咦咦?!!)

 

17.jpg

18.jpg

19.jpg

 

妮媽看到我在粉絲團PO這張照片,馬上就跑來留言說:「白姐好萌!!」

沒錯! 我也覺得耶!! 而且我還覺得啊...她這張照片的神情呢......

莫名地有股我們家的蒙巴特的fu耶~有沒有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XDDD

 

20.jpg

 

兩隻熊...咦?! 哦...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羿君跟妞妞這樣看起來好可愛啦......XDD

 

21.jpg

 

還有這張我也很愛...好啦好啦! 我是老王可以了吧~厚!

 

22.jpg

 

那要不我換個形容詞囉~底下這兩張照片很可愛吧!

這樣可以了吧~我沒有一直說很美囉! 就...你們不覺得她們兩個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嗎~~

 

23.jpg

24.jpg

 

可是啊~你們別看照片裡的model們個個都笑得很燦爛...其實她們真的超辛苦的啦!

在短短幾小時內要拍掉幾十、甚至上百套衣服,不停的換衣服、擺pose...換做一般人早就吃不消啦是不是~~

 

25.jpg

 

是不是! 所以我就說了嘛...這...這下不就哭出來了嘛(咦咦?!)

欸...這個...那個...我說妞妞呀...妳不要這樣嘛...這樣我快門怎麼還忍心按得下去呢......

 

26.jpg

 

大合照時間!!!

對了,這次除了剛剛前面看到的三位model~妞妞、小白跟羿君之外呢~

另外還有兩位大家很熟悉的部落客漢娜跟Chiao哦! 不過我想,常逛妮媽家的朋友應該早就不陌生了吧

 

27.jpg

28.jpg

 

再來是妞妞跟Chiao大傻(誤)...大美人的合拍。

 

29.jpg

 

這...我...好吧! 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拍到下午...大家應該都累了啦! 可是...喂))))) 虧我前面還誇妳們是女神...吼!!!

 

30.jpg

 

這樣才對嘛~逆光拍很夢幻的,我說妳們就別再......(嘆!)

 

31.jpg

 

厚厚厚!!! 你們看你們看! 我們家小巴特逆光拍起來更萌了耶~~~

呃...哦...好啦好啦...這...Chiao妳拍起來也很美...也很夢幻嘛...巴特特特特!!!!

 

32.jpg

33.jpg

34.jpg

 

然後當天還來了位可愛的小朋友哦~

你們看! 雖然他當天是第一次被拍,可是表現得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專業的麻豆呢有沒有

 

35.jpg

 

這張感覺還蠻夢幻+萌的。

 

36.jpg

 

可是...這...老師我沒有! 人家真的真的沒有啦!!

嗯...OS大概就像上面寫的那樣,蛤? 你問說...為什麼要演這齣?? 我怎麼知道啊~~后!

 

37.jpg

38.jpg

 

再來幾張可愛的小朋友和羿君的合照吧!

有沒有~你們看這小朋友是不是整個已經很有名模的架式啦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看完了可愛的小朋友之後,緊接著再來欣賞一下......

喂))))) 我說你們三個...女神! 虧我一直喊你們女神...你們自己說! 這樣對得起我嗎嗎嗎

 

46.jpg

47.jpg

 

嗯...還是這樣比較對嘛! 甜美,可愛,這樣才是大家愛看的賞心悅目的畫面嗎是不是

 

48.jpg

49.jpg

50.jpg

 

好啦~算了啦! 歪掉了...才正常沒兩張...又歪掉了啦~~~(嘆!)

 

51.jpg

 

果然還是空靈路線的白姐拍起來特別有fu~是不是是不是XD

 

52.jpg

 

客廳很好拍 之 羿君也想加入空靈派(標題)。

 

53.jpg

 

再來幾張合照!

你們說這樣的畫面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啊~~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這張也蠻有fu的,感覺如果拍成黑白照片應該也不錯看囉!

 

58.jpg

59.jpg

 

然後...沒錯! 這兩個又玩起來了...好好好! 我知道!! 你們這樣超~~可愛的OK

 

60.jpg

61.jpg

62.jpg

 

最後再換來去浴室的場景拍一拍囉~

話說我們工作室的這個浴室啊~可是我跟我太太花了好多心力規劃跟布置的一個景呢!

 

63.jpg

 

你們看~拍起來的效果是不是還蠻不錯的

 

64.jpg

65.jpg

66.jpg

 

然後蘇花猴一直說妞妞這張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67.jpg

 

整個浴室的景大概就像底下這樣,

不過另外一邊的牆上還有一些我太太找來的掛飾跟壁畫,拍起來應該也蠻可愛的囉!

 

68.jpg

 

再來就是最後一套,拍完就準備要收工啦!!

 

69.jpg

 

是不是! 就說了~專業的model即使拍到最後一套,

明明就已經累到不行了...但是你們看,拍起來還是跟剛開始拍的時候一樣可愛的啦~有沒有

 

70.jpg

 

OK! 打完收工!!

順便稍微說一下這次拍攝妮媽咪小舖的感想~

嗯...就...真的很累然後手也真的很痠,可是奇怪的是呢...卻又拍得很開心這樣呢!

好啦! 反正總歸一句話就是~謝謝妮媽、小幫手們、造型師跟各位麻豆們,跟你們合作真的很愉快哦

 

 

然後順便提醒大家一下,妮媽家這次到11/16就收單囉!

所以想搶購這次的新貨,或順便看看我這次拍攝的所有照片的朋友,就把握時間趕緊去逛逛吧~~

 

點這邊前往→NiNi Shop妮媽咪小舖

 

 

另外底下是我們fancyfancy的粉絲團,

想要預約租棚或洽談攝影合作的朋友,也可以點底下連結過去粉絲團看看或私訊詢問哦!

Fancyfanc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