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基本上呢...我覺得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個地方,
簡單來說就是咧...一個"會讓女人尖叫,男人苦(誤)...傻笑"的園地啊啊啊~~~!!!


話說前陣子的某一天,一位從前公司的同事突然在FB上敲了我:

「欸! 阿宅,我問你哦~你對Kitty有沒有興趣呀?」
「我? 你開什麼玩笑,我硬漢耶! 硬漢...怎麼可能會對那隻無嘴喵有興趣呀!!」

「這樣哦...那...要不你老婆咧?
  你老婆那麼幼稚...哦不是啦! 他那麼可愛,一定會有興趣吧!」

「妳誤會她囉~她覺得Kitty太粉紅,不是她的菜啦XD」

「可是我們這次的Kitty是走帥氣路線的耶! 機器人哦~機器人夠帥氣了吧!!」
「咦咦? 機器Kitty?! 真的假的啊~這樣聽起來好像還蠻有趣的耶...我看看我看看




於是所以就這樣~基於好同事不凹白不凹(誤)...情義相挺的份上,
這天我便帶著我家小猴子趁著展覽還沒正式對外開放前,搶先跑來一睹為快啦~~




先簡單講一下~這個『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
7月12日就會正式對外開放,地點則是在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這樣哦!




有沒有是不是! 就說了好同事是不會騙我的嘛~~
果然果然! 這次的Kitty真的是走帥氣路線的啦~機器人Kitty耶!!
就這老嫌Kitty太粉紅的小猴子也立即就被征服了,只是這pose...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呀??




「我太太...妳照片裡那個pose是怎麼一回事呀? 為什麼要...兩手握拳啊??」
「呃...呵呵...那個...其實是我弄錯了啦! 人家不小心想成..."機器貓小叮噹"嘛......XDD」




這個...那個...人家是Robot Kitty~不是那隻"伸出圓手"的機器貓啦~~吼!!!
好...算了啦! 我們言歸正傳,話說這次這個展不但很精心規劃,而且也是大有來頭的哦




你們瞧瞧這隻Robot Kitty是不是超帥氣的啊~~
她可由Kitty da VinKI博士經過多年努力才終於研發出來的耶!
至於...到底誰是Kitty da VinKI博士、又為何要研發這隻Robot Kitty?
官網上有詳細的故事跟動畫影片可以看,想知道的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過去了解了解囉~~

點這邊前往→ Robot Kitty樂園的誕生





好啦~說到這次這個「Robot Kitty未來樂園」,它可是台灣首次授權展出的哦~~
不僅整個展區超過700坪,而且還以立體場景打造情境迷宮,
裡頭除了有一堆超可愛的三麗鷗家族1:1人物可以隨你拍照,更有好玩的互動遊戲關卡可以挑戰哦!




OK~那麼目前我跟小猴子在的位置就是入口區的Check-in櫃台,
話說這邊的光線怎麼那麼棒呀~感覺隨便拍都很美這樣耶...蛤? 你說我重點放錯了...好像是齁XD




嗯...那麼就...再言歸正傳吧!
有沒有看到小猴子手上那隻白帥帥的Robot Kitty~?!
可別以為人家只是隻單純的玩偶哦~它可是內含互動晶片卡的Robot Kitty遊戲互動公仔呢!




不但等等玩遊戲闖關都得用到他,
而且更要靠他來累積經驗值及K幣,反正簡單來說就是呢...他很重要嘛!!




有沒有! 就像底下小猴子示範的那樣~
Robot Kitty公仔給他拿來"嗶"一下,check-in完就可以進場啦~




底下這個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
你們看~歷代的Robot Kitty耶! 只是...我怎麼覺得以前的都是做來搞笑用的啊~哈哈哈哈哈!!




好啦~女孩兒們,拍照時間到啦~~
讓我聽到妳們的 尖 ・叫 ・聲!!! Are You Ready




這...就沒什麼好說的...反正一進到裡面來之後呢......
拍照,對! 就是不停的拍照這樣...女生要不停的被拍、男生則是負責不停地幫拍這樣啦XD




據說底下這個是"撞擊測試"這樣...感覺這Robot Kitty的製程還真的挺專業的呢




你們看! 壞企鵝也有登場哦~話說以前有一陣子我還蠻愛他的耶




然後底下是一些跨界潮流合作的聯名設計作品,有好幾隻都還蠻好笑的這樣XD




OK! 基本上簡單來說呢~這裡頭就是一個700坪的大迷宮這樣,
沒有固定路線,隨你愛怎麼逛就怎麼逛,會遇到什麼樣的驚喜也說不定哦~


好啦~所以就這麼繞著繞著+一路邊玩邊拍...現在我們遇見了第一個關卡「設計部」啦!
沒錯! 別以為來這邊只是單純玩&拍照而已,其實我們還是來受訓成為Robot Kitty的工程師的呢




在每一關的牆上都會有如何進行遊戲的說明,
像這一關就是要透過手上的控制器將正確的裝置裝到Robot Kitty身上這樣。




加油~小猴子! 我相信妳一定能夠辦得到的!!!




其實這個真的還蠻好玩,然後也沒有很難...才對......




呃...好...對不起...我忘了跟大家說...其實我家小猴子是遊戲白癡啦~~哈哈哈XDD




然後在這個迷宮裡不時都會看見像底下這樣的螢幕,
這是可以用來隨時讀取看看自己目前累積的K幣跟經驗值的裝置哦!




再來看看第二個關卡「品管部」吧~~
這個場景我個人覺得還蠻酷炫的,而且遊戲也蠻好笑的這樣




簡單來說這就是互動感應式的抓娃娃機囉~




有沒有! 玩之前先把手中的Robot Kitty公仔擺進去感應一下就可以開始玩了,
接著就是雙手舉起並放在感應區下方揮呀揮~然後看準後再按下紅色按鈕,就這麼簡單!




什麼? 你問說...那麼剛剛的成績呢...這...算了啦! 我們還是再來拍拍照比較實在嘛




我覺得底下這個場景超帥氣的啦~這樣一整排Kitty擺在輸送帶上,感覺真的很有fu耶




是不是! 完全就是"進擊的Kitty"嘛~感覺接下來,Robot Kitty就準備要去征服世界啦~~XDDD




這張完全拆解圖的海報我也覺得超酷的!
我問你們哦~你們知道Robot Kitty的心臟是什麼做的嗎?
蘋果...對,沒錯! 就是蘋果沒有錯哦~只是用蘋果做成的心臟...會不會太sweet了點呀XD




呃...我說...Kitty你怎麼受傷了耶...這樣感覺很讓人心疼耶......




是嘛是嘛~你們看我家小猴子看了都不忍心了呢!
咳咳...喂! 我說笨猴子妳整個會不會太入戲了呀~趕緊來去下一關啦




沒錯! 所以再來的這一關就是「維修部」啦~~




顧名思義~這邊自然就是要幫受傷故障的Robot Kitty進行治療的關卡囉!




快! 趕快~小猴子妳怎麼還慢吞吞的呢~~快幫人家Kitty電擊治療啊!!





只不過我覺得呀...看到這一隻隻躺在這邊的Robot Kitty,
比起幫他電擊治療,大部分的女孩兒應該還是比較想要用力抱住他來個自拍吧XD




整座迷宮裡頭除了一共有5個遊戲關卡可以挑戰之外,
另外也還有一堆既可愛又有趣的場景跟Sanrio好朋友們可以合照,總之就是可以讓你玩很久啦




據說底下這些都是Kitty da VinKI博士發明的蝴蝶結造型小玩意兒哦~
舉凡冰箱、面紙盒、雨傘、電風扇、照相機、鬆餅機...整個還真是五花八門咧XD




再來是第四個關卡的「零件部」囉!
嗯嗯~聽說Robot Kitty缺少了某個零件,所以我們要操作雷射來切割他缺的零件這樣啦~




對了! 差點忘記說了,裡面的這些布景跟遊戲機都做得很精緻呢~
反正就是來到這邊,真的會很有那種進到Robot Kitty的秘密基地的fu哦




小猴子妳...加油好嗎?
這...我只能說...大家可別被他給誤導囉!
其實這些遊戲...應該是連小朋友都能輕易上手才對的啊~(嘆)




好啦好啦~快了快了! 看到底下這個場景,
就覺得我們的Robot Kitty已經快要可以準備出廠了呢




沒錯! 所以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最後一個關卡「能源部」囉~
只是在正式進行遊戲之前呢...吼! 才一進來這邊,小猴子整個就開始大尖叫了啦!!!




你們看你們看! 這隻裝上翅膀的超大隻Robort Kitty...會不會太帥了啊啊啊!!!!!




遊戲...等等再玩啦! 拍照...先趕緊來跟他合照比較重要好嘛!!
吼吼吼! 我真的沒想過...Kitty這隻無嘴喵也能有這麼帥氣的姿態呢~好想把他帶回家啦




有沒有! 是不是!! 你們自己說,這隻Kitty是不是帥到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地步呀~




哦...好啦! 我們還是回過頭來繼續把最後一關過完吧~
反正這關算是送分題啦~重點是最多有機會獲得5倍的K幣這樣哦




嗯嗯~同樣一開始還是要先把我們的Robot Kitty公仔先擺進去感應這樣囉!




再來就是劈哩啪啦的快速給他連按一通啦~就這麼簡單囉




OK~那麼總公5個關卡通通都過完啦!
至於底下這個呢...呃...就說了男生來到這邊絕對是會苦笑(誤)...傻笑的了吧~唉




然後最後別忘了還要到出口的櫃台這邊再刷一下你的Robot Kitty公仔哦~
除了可以從螢幕上看到這次的遊玩時間外,最重要的就是要看看這次總共累積了多少K幣跟經驗值。




順便也來簡單說一下遊戲規則吧~
只要順利完成各部門的訓練,就可以取得"K幣和經驗值"
然後就能再用它們來兌換配件,強化升級自己的Robot Kitty哦!


就像底下那圖示的那樣~配件還分成三個等級,
必須累積升級到該等級才能兌換那個等級的配件。
官網上有比較詳細的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上去研究研究囉~




OK~大概就是這樣,感覺不錯玩對吧





然後順便也給大家欣賞一下~裝上超酷炫裝備後的Robot Kitty公仔哦
帥不帥! 你們看~不只有大翅膀,而且還加上了金頭盔跟盾牌+小天使弓箭耶耶耶!!!!!





只不過...好啦! 這不是我們的啦~~
這其實...只是我同事借給我拍完照就要還他的而已啦!
否則你們真以為...以我家小猴子的本領,是有可能換到這麼厲害的裝備哦XD




嗯~對了! 出來後如果有時間的話,
還可以在這邊順便再欣賞一些跟藝人跨界合作的作品哦~
另外也可以順便吃吃東西+喝杯飲料,你們看~就連飲料跟高點的包裝都設計得超可愛的呢!




有沒有~你們看,這...真的會讓人很捨不得吃對吧




OKOK~感覺今天這篇文章真的有種怎麼寫都寫不完的fu耶......
好啦! 那麼就先這樣了,打完收工~我準備要來去睡覺了啦~~~





最後,關於購票或是相關資訊的部分,大家可以再到官網上去瞧瞧~
然後依些基本的資料和網址,我先都整理再底下,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看看吧


【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
  展覽期間:2013年7月12日~10月20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9:30 (最後進場時間18:30)
           星期六及星期日10:00~20:30 (最後進場時間19:30)


點這邊前往→ 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活動官網

點這邊前往→ 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FB粉絲專頁








覺得這個Robot Kitty未來樂園看起來不錯玩的,就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