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可以說是拍照的心得,
同時也是這天在這間「初映咖啡館」拍攝的感想。


心得的部分,我想應該也不用再著墨太多了吧!
基本上攝影本來就是在光影之間,捕捉那流逝瞬間的一種藝術。
於是燈光美、氣氛佳,拍起來自然就事半功倍;反之,則事倍功半。


而說到這天來到拍攝的這間「初映咖啡館」,
雖然空間並不大,但光線卻出乎我意料的佳&好拍!
基於以上原因,所以我便將當天拍攝的照片稍加整理並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就像前面說的,這邊的採光很棒!
朝外的一整片落地玻璃照射進相當充足的陽光,
只要將光圈、快門設定好,不需再額外打燈,便能馬上開始拍攝工作。









另外門口這區的採光同樣也很明亮,
嗯...不用打燈,拍起來真的很快,所以我開頭才會說"事半功倍"嘛







底下這組則是當天我比較喜歡的一組照片,
不僅光鮮、色調都蠻不錯的,而且我個人也覺得蠻有fu的這樣








由於這邊室內外光線的反差不至於太大,
所以大概到前半段左右都還能以自然光及現場光來進行拍攝,頂多稍稍拉高ISO就OK囉!









至於後半段的空間由於比較吃不到室外的自然光,
所以我有補了一盞閃燈來進行拍攝,不過拍起來的整體光線還是蠻不錯的




這個場景同樣也是補了一盞閃燈來平衡室內外光線的反差,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邊拍起來的味道,照片整體的氛圍還是能維持在比較偏明亮乾淨的風格這樣囉






底下這組則是以同樣的設定來進行拍攝。
所以我才說雖然這邊空間並不大,不過就取景與光線來說,都算是蠻好拍的場景。







除了室內之外,另外也還有一個小小的室外區域可以用來取景拍攝。
嗯...不過既然是室外,那就沒什麼好說的囉~天氣好,當然以自然光拍攝就很OK囉







OK! 那麼最後便以一張我家小猴子回眸傻(誤)...一笑好好笑的美照來做為今天的ending啦~~




好啦~打完收工!!!
我要準備等等3:00準時來替我們的台灣之光 建民王集氣加油啦~~


關於今天拍攝的場景「初映咖啡館」的資訊整理在這邊,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參考看看囉!

【初映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1樓
  電話:(02) 2592-7375



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還有小巴特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歡迎過去加一下啦~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