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大概向大家介紹過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巴特了,
相信大家對這位既可愛又討喜的小朋友應該都有了初步的認識了吧


好,那麼今天這篇呢~就要來跟大家講講接下來的故事囉!
而基本上,這好像也是一些網友最近常問&很想知道的問題:

「新來的小巴特跟三喵會不會有處不來的問題? 三喵會不會欺負他咧~??」


嗯...關於這些問題呢......
正所謂"沒看過甄嬛傳,也該聽過後宮真煩傳(咦?)吧!"
所以這樣吧~我也不多說了,詳細的情形就請大家自己來瞧瞧囉




坦白說,一開始我跟小猴子最擔心的自然就是這隻最任性的大爺~蠻頭老大啦!!
光瞧他平日既黏人(猴)又愛吃醋的...喂)))))什麼猴妃! 你還當真以為自己是皇帝囉~寵物喵!!!




嗯...再來就是這隻永遠搞不懂自己到底是狐獴、水獺還是喵咪的白目牛......
如果真要以"真煩傳"裡的人物來形容的話呢~淳小主...對! 就像那天真傻氣又逗趣的淳小主啦XD




至於蛋糕馬麻倒是比較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除了偶爾會有點凶巴巴之外呢...人家她就跟一心禮佛茹素、與世無爭的師太沒兩樣囉




簡單做完出場人物介紹(咦咦??)之後呢~
接著就來直擊這幕蠻頭娘娘(誤)與小毛球(?)初次接觸的珍貴畫面吧




嗯...以下畫面是模擬(咦?)...好啦! 是我想像的蠻頭眼中見到的小巴特啦~~XDDD




蠻:「這...這什麼? 抹布?? 小毛球???
     咦咦咦?! 不對...我看到他的臉了! 扁扁的...我知道了! 是博美狗!!!」





PS:然後底下模擬的,則是我家三八阿花猴眼中所看見的小巴特這樣......




你們看啦~~笑咧...開心的咧...也難怪我們蠻頭娘娘會吃醋啦~吼!!!!!




好啦好啦~蠻頭娘娘您息怒嘛! 
人家又沒有要跟你爭寵的意思...您就別那麼小氣啦~OK?!




是吧是吧~您瞧瞧這坨小毛球...他哪懂什麼爭寵......
他真的什麼都不懂呀~根本就只知道睡飽吃、吃飽玩這樣而已嘛~~




呃...倒是我說猴妃(咦?)...哦不是啦! 猴娘娘(咦咦??)...也不對啦......
是萬福金安的三八阿花猴女王啊~~妳也別這樣刺激蠻妃了OK?! 你忘了他可是個大醋桶囉~后!




有沒有有沒有! 妳看妳看~就跟妳說了蠻妃吃醋了吧~~吼又




不過話說啊~蠻頭你一開始不是還自稱"朕"嗎......
怎麼才沒一會兒的功夫,你就從"皇上"變成"公公"...哦不! 是"娘娘"啦~哈哈哈哈哈XDDDD




都你啦~臭猴子! 一直拍一直拍...就跟你說了蠻頭就是個超級小氣鬼+大醋桶了吧!!




好好好~~蠻頭你寵妃...對對對! 沒有錯,你是隻娘娘喵沒有錯哦......(咦咦咦?!)




是不是! 多學學人家蛋糕嘛~多懂事啊! 整個就是與世無爭呀~~
咦?! 等等...誰? 蛋糕妳剛剛說誰是...小宅子?! 怎麼連妳都開始胡言亂語啦~吼




算了! 先別管這幾隻大喵的爭寵戲碼了,
是說啊~我們小巴特怎麼可以這麼萌、這麼可愛呀~~





蠻頭你夠囉! 現在是演上癮了是吧~那齣戲已經下檔很久,過時了啦~~哼!




蠻:「這樣哦...那...好吧! 這坨小毛球感覺好像真的蠻有趣的耶......





巴:「你怎麼偷親人家呀~我知道我很可愛啦...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啊......(羞)」





蠻頭!!! 你在幹嘛~怎麼可以這樣! 你看啦~你害蛋糕馬麻生氣了啦~~~后




欸...呃...這個嘛...我說蛋糕呀...妳是不是太入戲了啦......
而且話說回來了,這蠻頭...哪是什麼皇上啊~他充其量就只是隻"公公喵"呀XDD




妳看妳看! 連傻不隆冬的阿牛都看不下去了~好樣的! 阿牛你長大了耶!!




咦? 欸...這...好吧! 我錯了...人家是小喵咪啦! 什麼天竺鼠...你這個笨蛋




夠...夠囉...我知道你對小巴特很好奇......
不過...真的夠囉~就說了人家是可愛的小喵咪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也是多虧了小巴特天生就對什麼都好奇+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你們看! 別說我跟小猴子一見就愛上他了,就連三喵們也是迅速就被他給融化兼征服啦~




只不過啊...這隨遇而安兼且不怕生是很好啦!
只是有時候...活潑熱情跟白目...好像也只是一線之隔的差別而已耶......XDDD




喂))))))那個不是逗喵棒啦~~雖然阿牛笨歸笨,可是他好歹也知道那是自己的尾巴吧~后




不過...好像也沒差了啦~~
總之這齣后宮爭寵的戲碼,大概也只上演了三天左右而已吧!
然後接下來就像你們看見的囉! 和樂融融~嗯沒錯! 就說了小巴特的魔力,連喵咪都折服了吧XD




正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搞定了蠻頭娘娘(誤),一切就搞定啦~是不是




更何況我們小巴特還是如此的冰雪聰明呢~
你看,有沒有! 沙發跳不上來沒關係,櫃子旁邊這裡就有手動電梯啦~是不是XDD




乖孩子,畢竟我們小巴特可是走療癒系路線的囉~
光只是人見人愛還不夠,還要做到喵見喵愛才是真本事啦~哈哈哈哈哈





OK! 蠻頭娘娘的敵意解除!!
蠻頭你就別吃醋了啦! 你知道我跟小猴子還是很愛你的囉是不是~~




嗯...這...不過我說小巴特呀~
你可要知道...這要在後宮生存,可得時時謹記後宮畢竟還是個步步驚心的險境哪(咦?)~~




我說你啊~現在充其量也不過只是個"答應"...豈能在眾嬪妃面前如此放肆呀!

蠻:「小宅子,我看真正入戲太深的其實是你吧!
     什麼"答應"、"嬪妃"啊...就跟你說了,朕是皇上! 還不快去準備讓朕用膳!!」






蠻:「嗯...好啦! 看這小孩睡得這般香甜,害朕也跟著打起盹來了...好唄,小宅子~侍寢唄




呃...這個...小巴特...我剛剛不是才提醒你嘛......
這兒可是我們蠻頭娘娘的寢宮耶! 你...你...你怎麼就這麼跳上來登門踏戶啦~~




好在我們蠻頭娘娘還頗中意你的,否則這可是隨時會招來一丈紅伺候的大罪呢......





是不是! 你們瞧瞧我們家蠻頭娘娘多大的架子呀......
只不過啊~什麼"猴妃"呀臭蠻頭! 就說了你不是皇上,你只是隻公公喵啦~哼!




哈哈哈哈哈~活該!
愛演嘛...再演再演啊! 小蠻子公公,大夥兒都來向您請安啦~~XDDD





只不過我說啊~這最"勇敢"還是非小巴特莫屬呀~~
你這小朋友真的講不聽耶...你現在是打算連蠻頭娘娘的"宮殿"都給他拆了是吧





好吧! 反正大家都拿你沒轍囉~~
繼搞定大醋桶蠻頭娘娘之後...蛋糕馬麻更是沒啥難度啦! 反正蛋糕最溫柔啦~是不是




牛:「痾...我怎麼覺得...我的屁屁熱熱的啊...好奇怪哦? 是著火了嘛我的屁屁......??」




咦咦咦?? 小巴特你怎麼在這裡......?! 
阿牛葛格的屁屁臭臭的不要黏啦(誤)! 呃...不是啦...我是說...這樣阿牛葛格會不舒服啦~





呃...這...好吧...算了啦! 反正人家阿牛都沒說什麼了~你開心就好囉小巴特




你看看...連蠻頭娘娘都看不下去了......
我說小巴特啊~你熱情是很好啦! 只是...要不要考慮稍微收斂一下啊




巴:「我好可愛!! 蠻頭娘娘、蛋糕馬麻跟阿牛葛格都好喜歡我哦~~(羞)」




這...那個...呃...好吧...大家都很喜歡你...OK啦! 我們小巴特最~~可愛啦~~~




是不是! 你們大家說是不是!!
萌巴特耶~開玩笑! 又萌又可愛又討喜,人見人愛、喵見喵愛的萌巴特啦啦啦~XDDD




牛:「可是...最近我真的常常都覺得屁屁很熱耶......
     而且還有哦...就是我的尾巴也怪怪的...都甩不太起來這樣...好怪哦......





哈哈哈哈哈~笨牛你怎麼可以這麼笨啦XDDD
你沒發覺自己後面黏了一隻跟屁蟲哦! 你不是生病...頂多只能算是有背後靈啦





牛:「是...是這樣哦...那好吧...算了啦! 反正這個跟屁蟲還蠻可愛的囉......




嗯...這個嘛...話說最讓我跟小猴子跌破眼鏡的大概就是這情形了吧!
原本我們還擔心阿牛會是最吃醋的那隻喵,結果誰猜得到...他竟然會是最疼小巴特的那個呢  




所以你們看! 我們家傻牛真的長大了呢~
是不是! 這完完全全就是個好葛格的模樣嘛~阿牛! 你真的是...太感人了啦啦啦~~~




好! 那麼最後就再PO上一張
我們阿牛跟小巴特哥倆好+相擁入眠的甜蜜蜜照給大家欣賞吧




嗯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所以看完之後,大家應該都了解了吧~
基本上這個故事簡單來說大概就是呢......
我們小巴特其實就是個才貌兼具(咦?)的小娃兒啦XD


縱使初來乍到的前幾天,
三喵娘娘們的確對他多少有些兒提防之心,
但憑著他傾國的美貌(?)、冰雪聰明的智慧(??)以及討喜的個性,
很快的便融化了娘娘們冰冷的心,並迅速擄獲了我們一家人的芳心這樣囉!


所以就這樣~我們家這齣"後宮真煩傳"才演三天就下檔!
至於接下來接檔上演的則是呢~"我的家庭真好笑(誤)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





另外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還有小巴特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歡迎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我們家牛亦菲意外的竟然是個超級好葛格的,就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