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身邊發生了好多事,其中自然有開心也有難過的,
不過無論是哪件,其實都讓我跟小猴子對於我們的生活有了另一層的感受與反思。


想想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工作、生活、愛情、友情、親情、興趣、責任...好多好多,
不管是哪件都一樣重要,端看你怎麼去分配他們每一個在你生活中所佔的比重。


該如何調配才是最好的?
又該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情,去面對接踵而來的結果或改變?
我想這便是我們在人生的這條路上,必須不斷的去嘗試與學習的課題了。


好啦! 一開頭說了那麼多感覺很嚴肅的話題,
其實都是因為前些日子,我太太的身體出了些狀況,
還有就是身邊某位原本讓我們一直頗信任的朋友,結果卻意外地讓人非常失望。


不過算了啦~反正一切都過去了,
我相信只要我們調整好自己的腳步,未來一定會更好的,對吧


OK~那麼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最近拍的照片吧!
首先是之前我們就來拍過的陽明山真愛桃花源,不過這次多拍了一些上次沒拍到的景。




像是這個一片潔白的小小的水上教堂就是其中一個景,
除了很適合拍婚紗之外,其實像是拍一些比較浪漫風格的韓系服飾效果也蠻不錯的呢







底下這個景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
我個人還蠻喜歡整體呈現出來的fu,整個色調看起來也蠻舒服的這樣





如果是喜歡攝影的朋友其實也可以考慮來這邊逛逛拍拍,
整個園區裡布置了很多的小景,有些看起來似乎還好,不過拍起來的效果倒是都蠻不錯的哦!






有沒有! 就連日式庭園造景也有咧XD
就像我說的囉~拍起來好像還蠻有fu的有沒有




再來另一個景點則是我跟小猴子很常來拍的華山藝文中心。
一方面因為這邊離台北市區很近,另方面則是平常日人潮不會太多,也算好拍這樣囉!







嗯...我發現拍來拍去~我最喜歡的好像還是像這樣藍天白雲大晴天的感覺耶!
總覺得每次只要看著這樣的照片再配上我家小猴子的笑容,我整個人的心情也會跟著好了起來呢





我希望攝影能夠是一件開心的事,
因為現在的我,其實更希望工作對於我家小猴子來說,可以不是種壓力,而是件快樂的事。
工作很重要,收入很重要,成就感也很重要,但只有健康才是一切成就與快樂的基礎不是嗎?






所以最近我常跟人聊到,
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什麼的話,
那就去做能讓你感到開心,或至少也要讓自己在某件事裡盡可能的想辦法做得開心。
因為我的經驗教會我,開心不僅是一種動力,同時更是讓自己能夠持續做下去與成就感的來源。






最後這個室內的場景,則是位於華山藝文中心園區裡的魔術餐廳。
坦白說,這邊的燈光其實還蠻昏黃的,如果不打燈的話應該會很難拍得下來。





不過話說回來了,我倒是覺得拍起來算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尤其如果拍攝的是一些比較有個性或帥氣風格的穿搭的話,這邊拍起來的效果似乎還蠻不錯的呢





最後這兩張照片的感覺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每次只要拍稍微帥氣一點的風格時,小猴子就會更像混血兒了呢XDD





好啦!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囉~打完收工!!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小巴特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歡迎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