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何說起呢?
最近想了很多,卻又好像東一點、西一點的逗不到一塊兒,
有的是感觸,有些許不安,有一些計畫,有一些則是對於未來的期許。


不過坦白說,我一向對於太遙遠的未來沒有太多想法,
有的往往也只是關於半年或頂多一年後的未來的計劃而已。


好吧! 那麼就從這裡開始說起好了,
算算寫部落格也好幾年了,不過最近我開始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有些徬徨,也或許是因為想有些改變,或甚至是...有點小小的倦怠,
反正結論就是之後在這個部落格上,主要將會以分享我的寫作以及攝影作品為主。
當然其中還是不免會穿插些許廠商邀稿的廣告文,不過數量上應該也會逐漸的越來越少囉!





其實最近我常在想,大概是因為寫了十多年廣告文案的緣故吧!
感覺好像不知不覺的也養成我什麼都有點興趣、什麼都能寫上一些的習慣。


所以當同樣的習慣轉到寫部落格之後,
每當有人問我"你部落格主要是寫些什麼內容呢?"
美食、旅遊、3C、家電、攝影、兩性、喵咪...呃...想想我好像什麼都寫耶!


乍看這樣好像也不錯,至少內容還算豐富嘛!
畢竟從前在廣告公司、尤其還是Junior copywriter的時候,
別說是挑客戶了,就連要負責那些產品往往也都是公司安排決定的囉!


但反觀寫部落格的好處,
不正是能夠自己決定想寫跟不想寫、喜歡以及不喜歡的題材與東西嗎?
而且如果再換個角度看,什麼都能寫的反面所代表的不就是...什麼都不專精嘛!





所以說,與其像現在這樣什麼都寫、什麼都不精,
甚至到了得跟人介紹自己的時候,往往更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定位,
想想好像倒不如就乾脆挑一、兩個自己最有興趣,同時也是寫起來最開心的題材來寫就好了。


不是嗎? 就像我之前常說的,下筆的感情其實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既然我希望看我文章的朋友,感受到的都是開心且正面的情緒與能量,
那麼最簡單也最直接的做法(改變),我想應該就是盡量多寫些我喜歡跟擅長的東西了吧!


好,所以最後我的決定就是~兩個!
沒錯! 就是以這兩個題材為主,寫作仍然是我最喜歡的題材之一,
無論是兩性、勵志、短篇故事,甚至小說類的創作,未來我都會盡可能地多去嘗試並發表。


至於另外一個題材則是攝影。
除了每周例行的必需幫我家小猴子拍的穿搭照之外,
就像之前我曾經宣布過的,未來我也會開始試著接些攝影的邀約case,
而這些拍攝的成果與心得,之後都會陸續寫成文章PO上來跟大家作分享。





不過就像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如何判斷一天過得好不好,不要看你收穫了多少,而要看你種下了多少種子。』


我想對現階段的我而言,距離真正轉成專職攝影還有一段路得努力,
畢竟雖然之前曾經出國外拍過幾次,但在國內卻仍未有過拍攝的成果與作品。
所以目前來談收穫或許還言之過早,應該先思考該如何播下更多種子來贏取更多信任吧!


那麼以上便是今天想對大家公布與分享的一些事情與想法。


再來則是要跟大家推薦兩本我最近看過的書(漫畫),
一本是底下這本「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這是一個根據日本真實新聞案件改編的故事。
故事很短,但看完卻會有種淡淡的但又很深刻的哀傷,由於不想破梗,所以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另外則是一本漫畫「永不回頭的你」,目前好像只出到第二集而已吧!
雖然是一套運動類的足球漫畫,不過卻跟我之前看過印象中的足球漫畫相當不同。
我個人覺得故事頗有深度,甚至熱血到會令人熱淚盈眶的地步,有興趣的就去租或買來看看吧!




再來按照慣例也要來PO上一些最近用手機拍下的三喵照啦!!
首先是蠻頭大爺,一樣還是個黏人精~可是那雙水汪汪的珍珠奶茶大眼睛,還是一樣可愛啦~~






然後阿牛咧...照樣還是無法無天的小霸王一枚啦!
你們瞧瞧他對蠻頭一會兒鎖喉、一會兒又黏TT的...哪來這麼沒大沒小的喵咪啦~厚XDD







嗯...沒什麼好說的...這笨蛋始終都覺得自己就是隻狐獴啊~~~~





呃...沒錯! 如果有朝一日我順利成為攝影師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栽培我家阿牛當我的得力副手的啦~是不是! 整個就是有模有樣啊他XDDD





打來打去...打來打去...我說你們兩個都已經是老喵了耶~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啊





最後,要來跟大家宣布一個我們家近期的Big News啦啦啦~~~!!!!!
是的! 就是他!! 向大家隆重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巴特(Butter)小朋友!!
是不是很威風? 有洋名...他可是有個響噹噹洋名的超萌小喵咪一枚呢~XDD


然後先稍稍透露一下...巴特是我們朋友家的喵咪生的小喵,
一共有三個兄弟姊妹,我們領養了一隻,另外兩隻則是被她其他的朋友領養走囉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多瞭解&多看些小巴特的萌照對吧?
不過呢...人家小巴特才剛來我們家兩天而已耶! 所以就...再等等嘛OK


等我多幫他拍些美美的照片之後,過幾天......
嗯...我答應你們! 過幾天我拍夠也整理好之後就會趕緊寫文PO上來啦~~~


好! 所以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囉~
如果期待看到小巴特專輯的朋友呢...就再耐心等個幾天吧(笑)。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小巴特)的FB,
如果想每天收看到我們家這些成員最新動態的朋友們,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囉~









覺得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巴特真的長得超萌的,就請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