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跟小猴子去日本那麼多次了,
真的還沒遇過哪一次像這趟一樣,雨一下竟然就從早到晚沒停過的情形呢(嘆)!


而也正因為遇見這樣難以預料的狀況,
於是原本預計兩天可以完成的拍攝工作,最後也只好延長到將近三天囉!


不過話說回來了,這趟也不知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剛好碰到櫻花提早了差不多十天便盛開,但不幸的卻也是因為連著幾天不停地下雨,
結果到了我們要拍攝櫻花的這天...欸! 聽說樹上的櫻花都已經被雨給打下來一大堆了耶!!


后! 所以你們說說看,這...到底我們一行人算是好運還是雖到啦~~~


不過沒關係! 雖然說或許拍不到全開的壯觀景像,但...其實還是OK的啦!!
好啦好啦~那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到我們第三天的拍攝場景「新宿御苑」賞櫻去吧




就像我說的,雖然錯失了完全盛放的拍攝時機,不過還是有幾株拍起來蠻美的囉









而且重點是~這天的天氣總算是放晴也變得比較暖合了,
光是看我家小猴子跟林哥臉上的笑容,大家應該就完全能感受得到了吧










其實對於攝影這件事,最近我思考了許多同時也多了很多新的想法。

對我而言,攝影的意見究竟是什麼?
我到底想拍什麼、為何而拍,又希望自己能發展出怎麼樣的風格呢?


好吧! 或許過幾天找個時間,我再好好把這些想法整理並寫出來吧!
至於現在呢,我想還是輕鬆點、先來帶大家繼續看這天所拍攝的照片好了





底下是我蠻喜歡的一組照片,無論是色調還是這兩個笨蛋(誤)的笑容都蠻可愛的囉XD











換個場景再拍過,這邊的色調比較日系一些,單純只是因為我覺得蠻搭這個景的。





說真的,我常覺得拍林哥其實是一件蠻有成就感的事。
因為就像我家小猴子說的,感覺林哥真的是怎麼拍都漂亮呢!
嗯...雖然她真的有點呆(這句是我加的啦XD)~不過她確實很好拍,
而且每多拍她一次,就會讓我覺得好像又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然後也又進步了一些。










像底下這組就是出自林哥的想法,
結果看完所有照片後,Angel's shop的呆妹最愛的就是這一組呢XD






這天的拍攝行程其實有點小趕,
加上「新宿御苑」這邊只開放到下午五點,
所以當小猴子的部分全部拍完收工後,我跟林哥整個就是進入全速趕拍狀態啦~~~






別看這些照片裡林哥好像一副優雅的模樣~
這時候我們兩個整個就是在比...看到底是我快門按得快、還是她pose換得更快的競賽模式啦XDDD





由於只剩下幾套衣服還沒拍完,
所以離開「新宿御苑」後,我們便就近在附近的街上取些街景來完成最後的拍攝工作。




結果最後這組在藥妝店前拍攝的照片,
反而是我家小猴子覺得這次拍得最可愛的一組照片呢


嗯...這個...我覺得也是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套了啦!
所以你們瞧瞧林哥...整個根本就是藏不住即將可以收工血拚的喜悅啦~哈哈哈哈哈XDD





有沒有! 你們說我有沒有說錯啊~~~~(大笑)
好啦! 反正就是這樣囉~以上就是這趟到東京幫Angel's shop外拍的所有照片囉!
然後如果想看所有完整照片的話,也可以直接連去他們家賣場瞧瞧啦~OK! 打完收工!!




另外底下則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歡迎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