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像今天的標題說的,
之前我一直以為只有台灣的氣象預報才會這麼不準,
如果是換做日本的話,那麼可信度應該就相當高了吧!
不過事實證明,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才明白...吼! 其實都一樣啦!!


還記得拍攝前一天,從日本的氣象預報看來的消息是呢...
第一天下雨、第二天大太陽,然後再來的第三天也會是大太陽這樣。


結果你們知道怎樣嗎? 
就在拍完第一天那艱困的雨景之後,
本來我們一心都想著~沒關係! 至少明天就會是大太陽啦~~
可是到了晚上再看一次氣象預告......
喂)))) 怎麼變了!! 這氣象預告...竟然給我說改就改?!!


沒錯! 原本預告上那顆大太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則是...雨?! 對,就是雨沒錯! 隔天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改成雨天了啦~~!!!


那...那怎麼辦咧...? 呃...能怎麼辦呢,就...就...拍就是了嘛!!
因為雖然一早我們就試圖跟包車公司溝通,看看是否能將預計的行程更改到隔日,
但最後得到的回覆卻是...不但隔天不見得能喬到車,而且今天的費用還得全額照付......


於是所以就這樣,所以第二天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按照預計行程,
從東京搭了大約兩、三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位於河口湖的音樂之森美術館進行拍攝工作囉~~




就在快抵達音樂之森美術館時,原本我還想說我們好像還蠻幸運的嘛!
從車窗看出去,感覺外頭的雨好像已經差不多停了耶! 結果一下車就發現......
欸...我錯了,雖然外頭雨確實小了不少,但...怎麼會這麼冷啊~而且風也不知道是在大什麼啦!!


可是...該拍的還是得拍啊~~呃...那要不這樣好了,
當下我也只能...就...沒就先帶這兩隻小猴子躲到室內拍個兩組再說吧!






邊拍我就邊覺得...林哥跟我家小猴子...好像已經用她們的眼神殺掉我N百次了吧......




由於這時候外頭雨又開始大了起來,所以我們便先躲到室內拍攝囉!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耶~這音樂之森美術館還真是夢幻得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呢




配上林哥這招牌又夢幻的"回眸一笑"pose,這一整個完全就是相得益彰呀是不是~~XDD








如果不是因為我跟這兩隻猴都很熟的話,光看照片還真的會想說...欸! 這是哪來的兩位仙女呀~








然後...雨停了,這個...也該面對現實囉兩位女孩兒......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邊的場景,是不是就像我說的美得就像是童話世界呢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個童話世界真的很冷,而且天空還是不時會飄下細雨+颳風囉!









說真的,我很高興我家小猴子跟林哥都很喜歡底下這組照片呢









不過...我看還是別折磨她們兩個了啦~~~
畢竟外頭的狀況真的不是很理想,硬拍的結果我想也不會太好嘛......
所以最後決定,好! 我看我們還是乖乖進來室內找些景拍攝,一方面這樣也會比較有效率囉!




只能說還好讓我發現了這個玻璃小迴廊,
不但拍起來的fu還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邊真的好溫暖哪~~~












然後這邊好像也有提供拍攝婚紗的服務,所以也難怪場景都蠻夢幻的這樣囉














對了,從音樂之森美術館這邊望過去,遠遠的還能夠看到富士山哦




不過由於這邊只營業到下午五點,所以最後我們便進到這間餐廳用餐兼再多拍個幾套囉!







有沒有看到! 兩隻小猴子後方遠遠的那邊...就是富士山啦~~~





最後這邊的光剛好還蠻美的,所以底下這幾組照片我個人也蠻愛的囉









以上就是這趟去東京幫Angel's shop拍攝的Day 2照片們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都有去賣場看過照片了呢?
那個...如果對於這次拍攝的照片有任何想法或建議的話都可以跟我說哦~


OK~那今天就先這樣,
至於第三天拍攝的照片,過幾天就會再PO上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期待一下啦!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歡迎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ckisme 的頭像
huckisme

阿宅的浪漫小宇宙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gik123
  • 阿宅把00&花猴..拍的都好美喔~_~
    讚~~~!!!
  • vickey556
  • 很美 照片拍的感覺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感覺又更前進了一大步 拍照我是不太懂 可是很喜歡你拍
  • belindashie
  • 我覺得拍的好夢幻喔~
    背景色調調的很柔美,剛好把幾套衣服鮮豔的呈現出來,讓人定焦在衣服
    上 ^^
    最喜歡的就是OO和花猴兩人很自然的表情啦! (包括太冷凍僵,也是自
    然呈現啊 XD)

    我對攝影不太懂,現在拿起相機也只是拍我家兩隻小皮蛋。
    請問阿宅願意分享一些人像拍攝法嗎?
    我有上網和去看一些書,可是都覺得寫的很...看不懂 >__< (還是我太駑
    鈍?)
  • cocoli119
  • 您好~

    我在FB開了一個"健康減重戰鬥營!!!!!!!"的社團~
    這是一個提供 "健康減重" 資訊的社團,覺得不錯可以要求加入唷~當作
    參考也很棒:)))
    裡面除了有健康方面的知識還有很多人減肥成功變帥變美的案例唷~
    有任何健康或減重上面的問題都歡迎提出~ 我們會盡量協助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6101815187307/

    不好意思,打擾您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