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我的部落格上又多了一個新單元-『我愛故我拍』。
在這個分類中,所PO的將會是以我平時替我家小猴子拍的穿搭照及攝影工作的照片為主。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改變,是因為最近我對於日後部落格的走向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
至於詳細的原因呢,過幾天我會再發篇文章來好好聊聊,而今天,就先來看這趟日本外拍的照片吧!


坦白說,從前陣子決定要正式接拍攝影的案子後,
我發現自己對於拍照這件事的想法與態度都有了不小的轉變。
不過我個人覺得其中大多數的轉變,對我應該都是屬於正面跟好的部分囉!


就拿這次跟網拍賣家Angel's shop到東京外拍的這個案子來說吧!


說真的,打從還沒出發去東京前,
我一心就是抱著這趟不僅是工作,還要拍些作品回來的心態與期待。
只是...天不從人願、人算不如天算哪~~誰能想到這次就剛好遇到如此艱困的拍攝條件咧!!!


雨下個不停,甚至還給我越拍下越大也就算了!
然後戶外的風也不知道是在狂吹什麼,更慘的是...冷!!!
沒錯! 就是冷!! 而且還是冷到足以讓那兩隻老是瘋瘋癲癲的小猴子.....
一路不斷吱吱叫+一直抖抖抖+渾身雞皮疙瘩冒個不停的慘狀耶哪~~~!!


欸! 你們應該可以想像當下我的壓力有多大吧!! 
這...這...說真的啦! 現場我快門簡直就快要按不下去了......
所以怎麼辦呢? 我只好飛快的按幾下快門,然後還不敢按太多張,
只因深怕再多拍個幾秒,我就(絕對)會被那兩隻小猴子圍毆兼痛扁啦啦啦~~!!!




好啦!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瞭解這次拍攝的條件確實不是相當理想了吧~
雖說我滿懷可以拍回一些能見人的作品的雄心壯志,但遇到天公不作美...也只能盡人事囉(嘆)!


那麼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狀況最差,
同時也是雨下得最大兼從早到晚一整天沒停過的拍攝日Day 1的成果吧~


這天的拍攝流程大致上是:
雷門寺→雷門寺周遭街景→可以拍到櫻花兼看到晴空塔的公園(名字我忘了XD)→東京車站→澀谷街景


至於原先計畫拍攝的東京鐵塔、晴空塔本尊、銀座跟新宿街景呢......
由於當天雨越下越大,加上拍攝進度嚴重delay的緣故,最後都只能作罷收場囉!


OK~就這樣! 先說到這裡,再來我就不廢話了,大家請自行欣賞照片吧







PS:會放這張純粹是覺得我家小猴子的表情很逗趣這樣XD









如果仔細看的話,應該就會看見照片裡連雨滴都被清楚的拍進去了吧~(嘆)





意外好拍的一間賣算盤的店,記得當時我只是覺得這邊拍起來應該很妙這樣囉XD





雨真的下得太大了,剛好這棟大樓的室內還不錯看,所以順便也就拍了一套囉!






這則是為了要拍到新翻修好的東京車站,硬是撐傘拍了一套。






好吧! 我知道如果不說的話,這照片裡的東京車站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台北的總統府啦~XDD






最後一套應該算是硬拍的吧!
其實拍到這邊,一方面雨已經下到幾乎無法拍攝了,
另方面則是天色也已經暗了下來,不過由於第一天預計的拍攝進度落後許多,
所以大家其實真的都還蠻擔心的...不過畢竟出國外拍就是這樣,無法掌控的因素真的太多了。
往往也只能見招拆招、隨機應變,雖然人在國外遠不及在國內方便,不過總是能想出辦法來克服的嘛!


好啦! 那麼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至於其他第二天&第三天的拍攝成果,過幾天就會陸續再PO上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麻煩再耐心等個幾天,順便也稍微給他期待一下囉~XD


對了! 如果想看這去東京外拍的所有完整照片的話,
其實也可以直接先去買場瞧瞧哦~這次拍的衣服都已經上架了,網址在這邊Angel's shop賣場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今天PO的這些照片看了還蠻有Fu的朋友,就麻煩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