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介紹過兩間我們前陣子在高雄吃到的好吃餐廳,
接著今天要分享的則是另外兩間我個人覺得相當有特色,而且也頗可愛&蠻美的小店囉


關於第一個要介紹的這間餐廳,
說起來其實算是我們兩個誤打誤撞巧遇的~
就在我們即將啟程回台北的前一晚,由於用完晚餐後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跟小猴子便再附近的新堀江隨意走走逛逛,結果...咦? 一不小心就遇見它啦~~


沒錯! 這間一整個相當可愛又同話的餐廳就是位於新堀江的~「童話花園」




而且這間餐廳很妙的是還有兩個入口呢~
分別是位於林森二路的前門跟新田路上的後門。


然後走進去後就會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佈置得很可愛的小花園,以及隨處可見的童話人物玩偶這樣囉




原本想說高雄的晚上還蠻涼爽的,
感覺坐在戶外的小花源應該還蠻愜意的才對...結果才坐沒多久...喂))) 哪來這麼多蚊子啊阿啊!!!




好吧...我們放棄了...別耍什麼愜意了,
我看我們兩個還是乖乖進去裡頭吹冷氣比較實際啦~~XD




有沒有~在熱鬧喧囂的新堀江的巷弄裡竟然藏著這樣一處可愛的桃花源耶




走進餐廳裡就會發現...裡頭才是真正的童話世界吧!!
你們看有沒有! 好啦~雖然我知道這邊看起來很像是...小猴子跟林哥的幼幼班教室(咦?!!)
不過你們自己說,那一大片可愛的壁畫跟那些逗趣的玩偶,是不是真的還蠻可愛跟童趣的這樣啊~~




對了! 會走進這邊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呢...我家小猴子享吃蜜糖吐司啦~~~XDDD





嗯...看起來還蠻豐盛的,而且還有一小鍋巧克力醬可以沾著一起吃......
不過老實說,味道其實只能算是還好而已囉...好啦! 這個就...當作是來吃氣氛的就好了嘛




嗯...硬是要跟心愛的蜜糖吐司合照......
喂!!! 我說妳這小孩到底是來吃的,還是...根本就只是為了來拍照而已的啊~~~




就說了我們家小猴子真的很懷念佐佐義的炸薯條了吧~
妳們看...是不是! 明明是來用甜點跟飲料的,結果還硬是要多點一份薯條XD




好啦! 基本上就像我說的囉~這邊的裝潢跟佈置真的是相當的可愛!
不過至於餐點呢...還是別想太多好了,反正來這邊聊聊天、拍拍照也蠻不錯的嘛




而且你們看,晚上正門口這邊真的還蠻美的耶有沒有~




OK! 那麼接著再來介紹另一間超美又超有Fu的餐廳吧~~
基本上這間餐廳是小猴子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然後就一直很想來看看的餐廳。
於是結果呢~好吧! 為了一圓太太的夢,回台北之前我們就先繞來這邊吃個午餐再回家好了!




如果不說的話,光看這間「馬列 小巴黎商人」的店門口,
你們說,是不是還真會讓人有種誤以為來到法國巴黎的錯覺呢~




說真的,剛到這邊的時候其實我有被小嚇到一下呢~
嗯...光是店門口就真的蠻美的了,整個讓人更期待店裡頭是不是也同樣這麼有Fu耶!




而且妙就妙在它竟然還是位於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
這...馬路邊有這麼一間充滿濃濃法式風情的漂亮餐廳,感覺很真是頗有種衝突的美感呢XD




有沒有! 你們看這餐廳門口是不是超像國外的感覺,我超喜歡這種有點舊舊的歐式風格啦!!




一走進店裡就感覺同樣是濃濃的歐式風情,嗯...說真的...這邊感覺真的超適合拍穿搭耶XD




你們看! 不是我在說而已,我們家小猴子不就立馬相機拿出來自拍個不停了嘛




跟外頭一樣,店內的裝潢、佈置跟擺設都相當歐式,整體的氣氛營造得真的蠻不錯的耶!




OK~那麼我們就先來看看餐的部份好了,
由於我跟小猴子點的都是套餐,所以湯、麵包跟飲料都還算OK囉!




鮭魚沙拉,嗯...也還OK~我個人感覺算是有中上的水準這樣。




前菜的烤田螺好吃! 滋味很不賴,田螺肉也很Q彈,我個人很愛這道





不能吃牛肉的我點了道鴨胸肉的主菜,
我也很愛這道,肉質很Q很嫩,尤其是佐醬相當爽口,讓我吃得相當滿意這樣囉





小猴子的主菜則是點了道鵝肝菲力,據她說口味跟口感都蠻讚的,有機會可以再來吃一次啦~





OK! 以上大概就是餐點的部份,
基本上我跟小猴子都覺得還算蠻好吃的,不過價位也不算太低這樣囉!




哦對了! 差點忘了還有甜點的部份,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不過小猴子說她吃不下,所以就...好! 就略過她的感想吧XD





吃完餐後,我們接著又在店裡四處逛了起來~
結果這不逛還好,一逛才發現...咦? 原來這邊除了用餐之外,也有賣一些小東西呢!




你們看! 像是一些小家飾、明信片之類的這邊都有,而且重點是都還蠻美的耶!




有沒有! 你們看像是底下這些很歐式風格的擺飾就都蠻好看的啊~~




感覺這邊還真是有吃有拍還有得逛呢~
只能說...好險它在高雄,否則我家小猴子鐵定會大開殺戒的啦!!




還不只如此咧~連一些髮飾、帽子跟小飾品這邊也都有,我說這...會不會太豐富啊




這兩匹馬兒的擺飾我還蠻愛的耶!
不過...看看就算了啦~最好是大老遠跑到高雄來搬這些東西回家啦XD


蛤?! 你們問說...所以結果小猴子...就這樣空手而回了嗎......?
咦咦咦? 對厚! 我怎麼會忘了呢...有! 她還真的有買咧!! 什麼...買了什麼??
呃...就...椅子...嘛...兩隻椅子...對! 就是買了兩張椅子啦!! 為什麼? 這...我怎麼會知道咧(嘆~~)




好啦...算了啦! 還好老闆說可以幫我們用貨運寄上台北...所以就...嗯~這邊的廁所也很美后





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還蠻想把我們家給裝潢成像這邊這樣呢!
你們不覺得這邊的裝潢跟佈置真的超有Fu的嘛~感覺可以每天像是住在歐洲也不錯耶




OK~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兩間可愛&漂亮的餐廳囉!
就像我跟小猴子三不五時就又會開始念一下的一樣,
說真的,其實我們真的好想搬到台北以外的城市居住呢!


就拿高雄來說好了,不但氣候溫暖,而且也不會像台北那麼繁忙緊湊的,
感覺就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地方,而且重點是~這邊還有好多好吃又好拍的餐廳耶!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們每次都只是念念而已啦~~
不過誰知道呢? 搞不好幾年後,我們兩個真的就搬到台中、台南或高雄去定居也說不定啊


好吧~那今天就先寫到這邊了,
如果對今天介紹的這兩間餐廳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再參考底下的資訊吧!


【童話花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前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5號(後門)
 電話:(07) 291-6778


【馬列 小巴黎商人】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電話:(07) 522-6987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囉~









覺得今天介紹的這兩間高雄的餐廳都很可愛&很美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