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兩天的上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棟瓊瑤舊居的二樓與三樓區域的部分囉!
如果說一樓的空間,整個完全就是一間很漂亮又有味道的咖啡廳,
那麼二樓跟三樓的部分呢,就是很舒服又頗有文藝Fu的居家空間啦~~


沒錯,因為二樓跟三樓原本就是規劃來作為民宿的區域嘛!
只不過跟大多數民宿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很舒服! 對,真的很舒服!!
然後還有就是咧...它同時也很好拍照,不僅佈置得很雅致,而且採光也很棒哦


而在正式進入今天要介紹的主題之前,
我想再來說明一下關於往後我將會接受拍照合作的邀約的部分。


首先,初期我應該會以接受網拍的邀約為主,
至於婚攝或自助婚紗的部分,我想暫時可能就...再說囉!


另外,由於目前的工作與時間分配的關係,
所以短時間內,可能還是只能接受少量的合作邀約,
不過如果時間OK的話,我這邊都會盡力配合跟嘗試看看的。


好啦~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都可以先寫mail到我部落格上頭那個信箱向我詢問&討論,大概就是這樣囉




那麼OK! 現在就沿著樓梯走到二樓來去瞧瞧吧~~
一走上二樓,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個小巧可愛且佈置得相當雅致的起居室+小客廳。




基本上跟一樓的風格還是有點呼應的味道,
感覺在一片淨白中又帶著點溫馨&舒服慵懶的氛圍。




跟一樓的客廳與餐廳比起來,二樓這邊同樣也有好幾個景很適合用來拍照囉!





不過拍起來的感覺有一些些不一樣,我個人是覺得...好像多了點可愛的Fu這樣囉






嗯嗯~再來看看二樓這邊的寢室的部分吧!
我跟小猴子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像底下這樣的格子窗和拉門,感覺很美又很優雅呢




打開拉門之後,這邊就是一個有張雙人床的小寢室。




同樣也佈置得相當素雅,而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牆上那一面很可愛的彩繪囉!




在二樓這邊一共設置了兩間寢室,兩個房間的中間是用一片拉門來隔開。
我跟小猴子都很喜歡這樣的設計,不但可以一人睡一張大床,而且拉開門又變成了"一間"房間耶!




二樓這個小客廳真的佈置得蠻有味道的,嗯...總之就是...很適合用來拍穿搭啦XDD







另外我覺得這棟瓊瑤舊居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它的採光真的還蠻棒的,淨白的佈置襯上窗外映入的日光,感覺真的還蠻夢幻的呢




一些桌椅跟燈具的挑選上也頗有巧思的,
整體搭配起來有點像是北歐融合了鄉村風格這樣。




嗯...別問我為什麼,總之我就是莫名的很喜歡這面窗的佈置,
總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哪本小說裡會出現的場景這樣呢有沒有




這個仿骨董行李箱的小斗櫃擺在這邊不僅很有味道,而且感覺也出奇的搭呢!




然後我也很喜歡在這面窗旁拍的這組照片,一整個感覺就很清新又有點優雅的Fu囉





嗯嗯~既然都說了我很喜歡這組照片了,那麼就...多放幾張上來好啦~XD






好啦~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三樓的部分吧!
說真的,如果非得要選出一個我最愛的樓層的話呢~沒錯! 那絕對就是三樓這邊啦




除了裝潢佈置完全就是我的菜之外,
另外一旁那採光超讚的整片落地窗更是深得我心哪~~




像床頭這邊的佈置,就讓我覺得很讚!
雖然只是用簡單的相片牆來裝飾,卻能讓整個空間多了一些文藝Fu呢




好吧! 我坦白說,這次拍的所有照片裡頭,我最喜歡的其實就是在三樓這邊拍的囉!






對了! 加上三樓這邊,這棟瓊瑤舊居一共有三個雙人床,可以提供2~6個房客入住。
無論是一個三代同堂的家庭,還是三對夫妻或情侶檔的朋友一起包棟,感覺都相當適合呢!






有沒有! 你們看一旁那一整片落地窗,感覺是不是很棒啊




而且沒錯! 這邊拍起來不僅很美,而且還有種相當夢幻的感覺呢!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的拍照強迫症好像就又犯了呢XD
就拍起來真的還不錯看嘛! 難得有這麼美又好拍的景,不多拍些怎麼對得起自己咧是不是






這個感覺應該是IKEA的斗櫃,擺在這間白帥帥的房間感覺還蠻搭的耶




嗯...應該是因為採光真的很不錯的關係吧~感覺這邊好像怎麼拍都好看這樣呢!







而且你們自己看! 其實不只我強迫症犯了,就連我家小猴子整個也被拍得不亦樂乎啊~XDD





然後這邊也設置了一個小小的起居室+客廳,
雖然佈置得很簡單,不過整體看起來也蠻別緻的囉




我常覺得,其實裝潢好像就是這樣的一件事,
不一定需要什麼特別高檔或華麗家具或擺飾,只要用心去佈置,
有時候就算只是一些簡單的相片、畫框或盆栽,也能讓整個空間顯得更迷人。




雖然整個房間好像都是一片素白潔淨的模樣,
不過由於在很多小地方都加入了一些點綴與裝飾,所以還是有不少可以用來取景拍照的角度囉






不但拍起來還蠻美的,而且看起來也蠻舒服的對吧







還沒完哦! 這間三樓的寢室整個完全就像是一間漂亮的陽光屋這樣。
而且雖然空間不算很大,但所有空間都利用得蠻完善的,當然住起來也是很舒適的啦~~




牆上處處都可以見到像這樣可愛的彩繪,讓潔白的牆面多了些活潑與文藝的氣息這樣




然後外頭還布置了一個小小的露臺區,
能在新堀江這樣的鬧區裡享有這般鬧中取靜的生活,真的讓人好想搬來這邊定居耶!!




好啦! 最後一組啦~~
基本上就像前面說的一樣,
採光好,照片感覺怎麼拍都好看是吧







以上就是這次讓我跟小猴子都相當驚豔的瓊瑤舊居囉!
說真的,這次可以能住到這邊,我們兩個真的都覺得超幸運也超滿意的。
除了整棟屋子的裝潢與布置我們都很愛之外,位處生活機能超方便的新堀江這點更是讚啦!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囉!
對這棟瓊瑤舊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參考底下的資訊。


另外就是呢~如果想找我洽談拍照合作案的朋友,
也可以先寫mail到我部落格上面那個信箱詢問哦! 就這樣,打完收工~~~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今天介紹的這間瓊瑤舊居感覺真的蠻好拍照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