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底,跟我家小猴子臨時起意跑去了高雄一趟。
坦白說,原本是想去那邊找幾個漂亮的景點拍拍照、工作,順便也度個小假這樣。


嗯...畢竟以我們如此頻繁的拍照頻率,
每個禮拜都必須找1~2個適合而且又沒拍過的景點,
這...還真是件很令人相當頭痛&困擾的事耶! 
所以...那麼...既然台北都已經拍到不知要上哪去拍了......
好吧! 那要不就乾脆來個遠征高雄好了,反正順便當作度度假也不錯嘛~(咦?)


沒錯! 就是"咦"沒錯啊~上面那最後一句話...是疑問句無誤呀!!
度...度什麼假啦~最好是還有那個美國時間讓我度假咧......
開車...拍照...再開車...再拍照...對! 就是這樣,這就是趟單純的開車+拍照之旅啊啊啊~!!!


所以如果是對我們這趟高雄之旅有所期待、
想說...是不是能從文章裡看見什麼值得列入"下次必逛景點"的朋友呢~
阿宅在這邊只能先向你們說聲很抱歉...不過,住跟吃的部分倒是可以讓你們參考參考啦


好! 那麼前言說完了,接著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首先,抵達高雄的第一晚,我跟小猴子入住的便是位於高雄85大樓的日租套房囉!




這兩年,85大樓裡有越來越多布置得很有特色的日租套房。
我記得當時在訂房時,小猴子還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挑選呢!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最想訂的那兩間都已經先被訂走了,於是...也只能選這間囉~~




價格的部分還蠻便宜的,不過...日租套房嘛!
當然也就沒有像飯店或民宿那樣,還有提供飯店或客房服務囉~




整間房間的裝潢跟布置走的是白帥帥的歐式風格,
坦白說,現場看起來...其實...真的還...勉勉強強算OK而已......
不過由於採光很好,所以對於拍照倒是蠻加分的,拍出來的照片我覺得還不錯呢!




在床上玩(誤)...拍的這組照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光線看起來真的還蠻美的呢






電視...這好像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倒是旁邊那一整面觀景窗才是真正的賣點啦~~




窗旁還設置了一區小小的客廳,基本上整體的裝潢就像我說的...很素雅這樣啦




至於窗旁這個位置呢~就是我們這天照片拍得最多的一個點啦!
而且等等後面再來跟大家好好介紹這間房間的view,居高臨下的高雄街景真的很不賴呢




有沒有! 採光這麼好,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一下呢是不是XD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房間不是很大,所以差不多可以用來取景拍照的位置都得充分利用嘛




而且說真的,雖然現場看起來這間房間其實稱不上...很美,
不過妙就妙在它還真是蠻上相的呢~無論是用來拍人相或是單拍房景都蠻美的耶




我還蠻喜歡從這個角度拍過去的感覺,看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有沒有!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有點像裝潢雜誌上看到的那種Fu了呢?
所以我才說,這間房間住起來真的還算OK,可是用來拍照倒是蠻適合的呢




底下這組照片我個人也蠻愛的,嗯...原因也是一樣~就光線我覺得還蠻美的囉





所以你們說說看...如果只是光看照片的話,你們是不是也會覺得這間房間好像還蠻美的呢?





順便先來PO一張晚上開燈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襯著窗外的夜景跟室內溫暖的燈光這樣看起來,感覺好像更有Fu了對吧




底下這兩張照片我覺得還蠻可愛的,所以就順便放上來囉!
至於我家小猴子底下那個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呢...嗯...就肚子餓了嘛~哈哈哈XDDD





剛剛前面有稍稍提到過,關於這間房間的最大賣點就是它的view對吧?




是不是! 你們自己看~這居高臨下的視野看起來是不是還蠻壯觀的~~





而且雖然我們住的這間房間並不是面對海景的view,
不過從稍微側邊一點的角度看過去,還是可以多少看到一點海景呢




好啦~就說了房間真的不大嘛...於是拍到沒景可取的結果就是呢~嗯...再回來窗邊拍囉XD






算我自己小小自誇一下啦~就...底下這張照片真的還滿美的耶...是吧...是吧XDD




OK! 一路從台北開車殺到高雄,然後緊接著又拍完一堆照片後呢......
沒錯! 肚子餓了啦!! 看在今天這麼累人的份上,晚餐我們就來去隔壁的金典酒店好好吃一頓吧




坐上電梯直奔77樓的「皇廷」餐廳,
然後又聽說他們有那種包廂式的高檔鐵板燒可以吃...好吧! 就好好吃一頓吧~~




不過當第一到沙拉上桌後...呃...我的這碗是沒問題啦!
不過小猴子的那碗就...「我老公! 你看這玉米上黑黑的小點點是什麼啊~該不會是蟲...吧?!」





嗯...這個...其實後來看小猴子當時用手機拍下的照片...這...還真的是耶!!!
不過...算了啦~~難得來高雄,就別讓...這點小事給搞壞了心情嘛! 我們...繼續吃下去~~




結果小猴子自然也就直接跳過沙拉沒吃,至於小菜跟濃湯的部分...就還算OK這樣囉!




這道干貝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囉~嗯...沒關係! 我們就忘了剛剛那...小蟲蟲驚魂吧





這道蝦就真的很讚了!
口感Q彈有嚼勁,滋味也頗甘甜鮮美,然後沾著醬汁也相當美味呢





OK~接下來差不多就該輪到主菜登場囉!!
瞧瞧小猴子點的牛排在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的...看起來真的還蠻過癮的耶




不過大概是因為一開始就被嚇到心情不太好的緣故吧......
後來只要我問小猴子滋味如何? 她的答案幾乎一律都是冷冷的回一聲...還好啦





底下這個就是我點的主菜雞排,吃起來的感想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還算OK這樣囉!





雖說這餐才開始就讓我家小猴子心裡有了陰影,
不過一路吃到最後的甜點這邊,看到師傅在鐵板上現做的這道紅豆煎餅時~~
沒錯! 這下不只是我,就連我家小猴子也嗨了起來啦~「這看起來好好吃耶我老公!!」




好啦~小猴子總算是開心起來了就好啦!
害我一整個晚上吃得一顆心七上八下的...OKOK! 那就換到沙發區來享用飯後甜點吧~




甜點看起來還不錯,除了剛剛現煎的紅到煎餅外,還又一球冰淇淋跟一片哈密瓜這樣。




但是...結果...這...我只能說這間餐廳還真是給我相當的"有始有終"呢!!
原本還想說,好不容易我家小猴子已經對第一道那個蟲蟲沙拉稍稍釋懷了......
誰知道最後這道甜點還給我來上一記回馬槍...「我老公! 這個紅豆煎餅怎麼是酸的啊?!」




對! 沒錯! 這個師傅剛剛在鐵板上現做的紅豆煎餅...吃起來真的是酸的啦啦啦!!!
而且後來我分別把它挖來吃後才發現...紅豆餡是OK的! 酸的是...餅皮好像根本就沒煎熟啦~!!


這...後續的部份我也懶得多說了,反正就是後來跟餐廳經理反應,
結果讓我們等了差不多15分鐘後才回來跟我們說...她跟廚師吃過都覺得不是酸的耶!
於是最後就在我們兩個被氣得超飽,又氣呼呼的念了幾句並拒絕她送上的那袋糕點後......


是的! 我們於是就坐上了太空船,迅速的逃往外太空去啦~~(咦咦咦???)
咳咳...好啦! 我被氣到人都傻了可以了吧!! 其實底下這個是金典酒店的電梯啦~是不是超帥的




最後再補上一張從我們住的85日租套房的房間看出去的夜景照,
夜晚的高雄看起來真的還蠻美的對吧! 嗯嗯...不開心的事,大個...打個哈欠過去就算了啦~~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然後關於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的相關資料跟訂房資訊,
上網搜尋一下就能找到,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再去參考,這邊我就先不PO連結了。


至於待在高雄的後兩晚,我們則是都住在同一間民宿裡,
這邊可以先稍微透露一下,那間民宿我跟小猴子都超愛的耶耶耶!!!
所以...想瞭解詳情的朋友,就再耐心等個兩天吧~我會盡快把文章跟照片PO上來的啦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這間85日租套房拍起來還不錯看而且view也蠻讚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