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我實在很沒心情寫文章......(咦咦?!)
好啦~應該不只我,我想全台灣現在一定有不少人都跟我有著類似的心情吧!
很嘔...對! 真的超嘔!! 不過...卻又很矛盾的覺得很感動,然後一身的熱血久久無法平復這樣。


這屆經典賽的中華隊真的超棒的對吧!
雖然接連著兩場跟韓國與日本的比賽,最後都很不lucky的落敗了。
但那又如何呢? 
因為真正讓我們深受感動的,
其實是這次中華隊所有成員,在球賽過程中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鬥志與拼勁吧!


前幾天對韓國的比賽很可惜,領先了8局,卻在最後遭到逆轉。
今天對日本的比賽更可惜了,就只差最後一記好球,就能贏得這場比賽。
很不甘、很惋惜、很扼腕對吧?
但換個角度想,我們卻也欣賞到兩場超高水準,且令我們熱血沸騰的精彩比賽不是嗎?


而且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兩件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這兩場比賽,似乎不僅僅喚醒了全台灣棒球迷的棒球魂,
同時也讓大半個台灣人民的心都團結到了一塊兒,
一起為了同一件事,一起大聲的加油吶喊,一起不分黨派族群的同仇敵愾。


這樣的台灣真的很棒。
這樣的台灣人民真的好可愛,不是嗎?
所以無論最後的結局是好是壞、是輸或是贏,我只想對這屆的中華隊說:

「雖然美中不足,但謝謝你們,中華隊。」


好了! 講完了,心情好像也稍稍平復一點了XD
那麼接下來就言歸正傳,來分享一下今年我家小猴子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咳咳...光看封面那黑媽媽,然後上頭還寫著大大的"BRAUN"字樣的紙袋,
我想很多朋友心裡應該都在想著同一件事:「厚~又是"百寧牌",很沒梗耶你們兩個!!」




沒錯,確實"又"是百寧牌沒錯!
不過大家先別急著酸,因為這次的百寧牌跟以往可是很不一樣的哦~~
嗯嗯...首先我想只要講到「德國百寧牌」,
大家腦中聯想到的應該不外乎就是電動刮鬍刀、電動牙刷、耳溫槍、咖啡機...之類的對吧?!


手錶呢?
大家知道其實這個印象中都是賣一些小家電的德國百寧牌,其實也有出手錶嗎?




登愣~~是的沒錯!!
而且人家德國百寧牌的製錶歷史還頗悠久,大概可以追溯到1970年代。
然後更厲害的是呢~這一系列錶款還是由著名的德國工業設計師Dieter Rams 所主導設計的哦!




不過當然囉! 目前市面上可以賣到的這些"新錶",自然也都是當年原作的復刻版。
但即使如此,還是依舊不減這些錶款的魅力,
關於這點,光是看他們近兩年陸續在IF跟Red dot設計大獎拿下一堆獎項就可見一斑囉!




OK~那麼說回到我這次挑的這款BN0035吧!
這隻錶其實是屬於百寧牌手錶classic collections中的其中一款。




外型我覺得還蠻簡約耐看的,而且質感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價位也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以內,
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名錶,不過以萬元以內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算蠻值得的囉!




然後為什麼我會知道百寧牌有出手錶呢?
嗯...老實說...其實我也是看GQ才知道的啦~~XDD


至於要去哪裡買咧? 這個嘛...我們是在信義誠品的一樓買的囉!
如果想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賣的話,你們就再上網查查看吧~




順便也來介紹一下國外官網上的一些其他錶款給大家參考~
底下這支就是我買的BN0035,算是百寧牌手錶的經典款之一,
然後它同時也獲得了2012年的德國IF跟Red dot設計大獎這樣囉!




除了我買的黑色錶面款之外,這支BN0035還有白色錶面的款式,我覺得也不錯看囉




然後除了BN0035之外,Classic collections其實也還有好幾支不同的錶款。




像底下這兩款,我覺得就都蠻有味道的,感覺很簡約,但又很耐看這樣





至於另外一個Digital collections咧~其實就是電子錶的系列啦!




不過雖然是電子錶,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基本上還是相當有設計感對吧





然後也有Sport collections的運動錶系列,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感覺設計上就相對活潑了一些,像最旁邊的藍色和橘色就蠻亮眼的呢!




這款則是比較沉穩些,感覺就算是平常配載也蠻適合的。




最後這個Prestige collections系列,應該可以算是他們家最招牌的款式了吧!




這款其實我也超愛,感覺有種融合了復古和科技感的味道,一整個就很有型囉!




然後這款...為什麼我在誠品沒看到它?!!!!
我...我想要左邊的不銹鋼錶帶款...這支的質感看起來很讚耶對吧?!
厚~~是台灣沒有引進嗎? 嗯...好啦! 反正我在現場沒看到啦~否則搞不好會改買這支囉!




然後除了手錶之外,其實百寧牌也有出底下這樣的電子鬧鐘哦!
風格上走的同樣是相當簡約的設計,乍看似乎還好,不過越看就覺得越好看呢




看完以上這些錶款之後,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雖然款式上多少有些差異,不過每款錶的風格同樣都相當簡約對吧?


其實當年Dieter Rams的設計概念正是"Less, but better"
而這樣的概念,同時也影響了之後許多北歐簡約設計風格的手錶呢!




再來仔細瞧瞧我買的這款BN0035
其實嚴格來說,算是相當基本的款式,
不過就像我一直強調的,很簡潔、很俐落,但又很耐看這樣。




功能的部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功能可以拿出來介紹耶......
就...好啦! 有防水跟計時碼表功能這樣囉~其它就...你不覺得它還蠻好看的嘛




除此之外,我個人比較滿意的倒是它的質感真的還蠻不錯的,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也蠻好搭配的,感覺不會太挑衣服這樣啦




不過說來說去...其實重點還是只有一句話,那就是呢...外型好看嘛XDDD




是不是! 反正就外型簡簡單單又蠻好看的,
然後也蠻有質感...哦對了! 還有大小也蠻適中、蠻輕的,載起來還蠻舒服的囉!




嗯...這個...好啦~說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還可以介紹什麼了......
就像我說的,基本上會想買這支錶,單純就只是因為它的外型我很愛,然後價格也蠻OK的嘛!




所以...那要不這樣好了啦~~~
反正我照片拍也拍了...接下來的部分,大家就當賞圖也不錯嘛~是不是




其實它還蠻上相的有沒有!
就隨手拍一拍,然後看起來質感就蠻不錯的呢





應該看得出來我整個很用心在拍這些照片吧XD




然後我太太看照片的時候,邊看就一直邊笑說......
我到底為什麼要把這麼MAN的手錶,拿去放在花上面拍照啊XDDDD




這...就....那個...是說...你們不覺得...其實這樣拍起來也不錯看嘛...是吧是吧......





好啦! 隨便你們啦~要笑就去笑嘛!
反正底下這張已經是最後一張照片了啦~~~
而且我明明就拍得很認真好不好......
話說回來了,難得我這麼愛妳這次送我的禮物耶!
一直笑...一直笑...妳怎麼還忍心這樣一直笑我啊臭猴子~吼!!!!!




算了啦! 就這樣,打完收工~~
對了,順便貼一下中間那堆截圖的出處吧!
那些錶款的照片都是從國外的百寧牌官網截下來的,網址在這邊


就這樣囉!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歡迎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今天介紹的這款百寧牌手錶真的還不錯看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