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好吃豬排店,
好像可以說是意外的驚喜,也可以說是果然名不虛傳哪!
嗯...該怎麼說呢,因為這間店其實離我們住的飯店並不遠,同樣也在銀座。
而且剛到東京的前兩天逛街時就經過它好幾次,然後每次門口都是大排長龍這樣。


所以按慣例,我跟小猴子通常只要是看見像這樣還得排隊才吃得到的店......
沒錯! 必定就是...放棄!! 直接快步經過它就算啦~吃個飯還得排隊也太累人了吧!


不過好在這次同行的夥伴中,多了位相當好奇又貪吃(誤)的妮媽小主,
不過是只看過一次這門口排隊的盛況,就整個對這間看似不起眼的店念念不忘的呢!


好啦~反正前因大概就先交代到這邊。
不過由於懶得排隊的關係,所以這天我們趁著店快開門前的半小時就先來等囉!




有沒有! 你們看,底下是後來我們吃飽準備離開時順便拍下的景況,
就像我前面說過的囉~基本上如果是營業時間的話,不排隊應該是很難吃得到的囉!




在正式介紹今天的餐點之前,順便先來說一下這間「銀座 梅林」的歷史吧!
始創於1927年,已經有84年歷史,是日本歷史最悠久也最著名的日式炸豬排專門店之一。
除了這間銀座本店之外,目前更在夏威夷、新加坡、香港以及上海都開設了數間海外分店。





光是看著門口櫥窗裡的這些模型,就已經讓人整個超期待的啦~~
結果才剛進到店裡過沒多久...你們看,不僅座無虛席,而且還坐了一排客人在等著遞補位子了呢!




記得剛坐下的時候,看見桌上擺的筷子上頭寫的這
「珍豚美人」幾個字,就已經覺得這間店一定超厲害的吧!
然後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可是它的標誌呢~ 
而且這名字還是由日本著的名說書人一龍斎貞丈親提的呢




而且據說他們至今仍沿用80年前開業時自創的食譜呢!
而且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呢...對啦! 這邊的Menu可是有照片跟英文的哦~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的問題,如果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好...那就點照片上這幾種定食吧!




OK! 點好餐之後...接下來便是最痛苦的等待時間啦~~~~
你們瞧瞧我跟我家小猴子兩個人的表情,這人在肚子餓的時候......
還要眼睜睜看著師傅們在你面前現炸豬排,我說...這...這真是太折磨人的一件事了吧!!!




嗯...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師傅! 趕緊把炸好的豬排放上高麗菜絲上頭吧吧吧~~~~




你們瞧你們瞧! 這一塊塊外表金黃酥脆、
內裡鮮嫩多汁的豬排兄弟們...叫人怎麼能不口水流滿地呀!!




另外底下大火正煎著的則是豚肉生薑燒定食的肉片,
順帶提一下,這間梅林所用的豬排肉可都是最上等的黑豚肉哦!




OKOK~等了老半天,我們點的餐總算是端上桌啦!!
如果沒寄錯的話,底下這個是妮媽小主點的炸蝦定食,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不過由於我並沒偷吃,所以滋味呢...我也不知道囉XD





是啊是啊! 因為真正的重點還是豚嘛~是不是!!
畢竟人家大師都特地幫這間梅林提上「珍豚美人」的美譽了,
有沒有! 底下就是我家小猴子點的豚肉生姜燒定食,是不是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啊~~~





然後每份定食都有附上漬物、豚肉湯、白飯跟高麗菜絲這樣囉!





瞧瞧這小猴子吃得眉開眼笑的模樣XD
這個我有偷吃所以我知道,肉質真的很鮮嫩,而且醬汁也很配飯,反正就是好吃啦!!




是不是! 這厚厚一大片滑嫩的黑豚肉配上好吃的日本米飯,真的讓人超滿足的啦~~~




登愣~!! 身為該店的招牌主角正式登場啦~~~
沒錯! 這個正是聰明的阿宅我點的日式炸豬排定食啦! 
呃...光是看見那一大塊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整個人就超感動的啦!




是不是是不是! 光是這樣看就讓人不停嚥口水了對吧XDD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吃的時候還要配上他們自家特製的日式炸豬排醬汁哦!
根據官網上看來的資料,這可是他們創自1927年的秘製甜醬汁,
是用多款香料、鮮果和蔬菜混合而成,甜而不膩,濃滑的味道獨具一格,別處難求。





官網上寫的介紹看起來是不是超厲害的!
不過最實際的還是吃完後的感受啦~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而且你們自己看,這個肉...這個肉...雖然油脂豐富,可吃起來還真是既滑又軟又嫩又不膩呢!!




呼~~寫得我整個人都激動起來了......
好! 靜下心來,還沒完呢...還有最後一道日式炸豬柳定食要介紹呢




話說這個豬柳肉吃起來的感覺好像更軟嫩些,
不過我個人覺得啦~如果是就扎實跟滿足感來說,還是上一道比較合我的味。
另外順帶一提,日本的米飯真的好好吃耶~~我也說不上來,總覺得就是跟台灣米不太一樣囉!




總結來說,這間銀座 梅林真的沒讓我失望同時也相當驚艷,
雖然從已前到現在也吃過不少日式炸豬排了,不過能讓我如此滿足又念念不忘的還真是不多耶!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基本上,如果剛好有要到東京去玩耍,然後又有計畫要去銀座逛逛的朋友,
我個人是還蠻建議可以去這間已經有八十多年歷史的「銀座 梅林」本店嚐個鮮,
不過最好是像我們一樣,趁開店前先去門口等著,免得光是排隊就浪費掉大把時間啦~~




OK! 那麼相關的資訊我就整理在底下,
有需要的朋友就自己再參考看看囉! 就這樣啦~~


【銀座梅林 】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7-8-1
 電話:(81)3-3571-0350/0450
 營業時間:11:00~23:45 年中無休
 網址:www.ginzabairin.com/





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這間梅林的豬排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