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趟去東京,光從逛街的照片感覺起來......
我好像就是專程負責去服侍幾位小主+順便當扛貨用的駱駝的,
不過...好啦! 老實說,對於時間掌控出了名的有效率的阿宅我而言,
當然還是有趁著幾位小主不注意(誤)...休息的空檔,趕忙也幫自己張羅了些新貨囉!


是啊! 話說這離過年畢竟已經不遠啦~~~
每逢新年...就怎樣? 當然就是~小朋友要穿新衣、戴新帽的時節啦~是不是

猴:「這...我說我老公啊~你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還小朋友咧!
     你害不害臊啊...厚! 想買新衣服就說嘛! 幹嘛還特地找這麼一堆藉口~丟臉鬼耶你XDD」



咳咳...呃...我說這話可不是這麼說的呢~~
雖然說妳老公阿宅我是已經一把年紀了沒錯啦!
不過就說啦~這過新年該有的禮節還是不能少,畢竟...拜年時總得穿得喜氣點嘛!!


好! 那麼廢話(咦?)...前言就先說到這裡,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進主題! 嗯...順便也先讓大家喵一眼~瞧瞧我這次的"成果"吧~~




呃...雖然這乍看之下好像還不少,
不過說真的啦~其實裡頭包含了很多有的沒的玩意兒,
所以嚴格說起來呢~他們只是...佔的面積比較大,其實真的沒有很多啦~~ 
更何況如果是跟我家那隻小猴子比起來的話...這可真的是小巫中的小小巫而已哪!!!!!


OK~那我們就分批來介紹好了!
首先看到的這幾樣呢,都是在澀谷的ZARA買的。
說也奇怪,明明現在台北就有好幾間ZARA了,那我幹嘛還跑去東京買啊?!




好嘛! 阿就平常在台北都忙到沒時間去逛啊~~
而且剛好這次東京折扣也下很低,所以剛好看到喜歡的就帶回來了嘛


我個人還蠻愛底下這件單寧布材質的西裝外套,
一方面感覺很好配衣服,另方面也可以在休閒中又帶點比較正式的Fu囉~~




穿搭起來的感覺就像底下這樣,
我覺得版型還算蠻挺的,搭件襯衫跟牛仔褲就蠻好看的囉~





另外在一些細節處,像是肩線跟領子的滾邊都加上了紅色的縫線,
不但細節處的質感看起來還不錯,而且整體上看來也多了點亮眼的修飾這樣囉!




另外由於是有點厚度的單寧布材質,所以穿起來感覺也蠻挺的。




我覺得這件外套其實還蠻適合最近台北的天氣,
大晴天時,搭襯衫或薄薄的針織衫穿起來不至於太熱,
而如果是冷一點的時候,只要裡面再多加件針織外套或發熱衣也就OK囉!




然後這件上頭有些小圖案的白襯衫我覺得也蠻不錯看的哦




好啦! 其實我就是衝著這上頭的圖案買的沒錯啦~~
你們看,近看原來是一個個的小骷髏頭,是不是還蠻妙的啊




然後我覺得這件襯衫也蠻適合搭牛仔褲穿的,
感覺不會太正式跟太拘束,然後又帶點休閒的街頭感這樣。




至於底下這幾樣呢...唉~~說到我就想嘆氣呀!!
看到左邊那兩條褲子沒有? 他們兩個都是我再原宿的Top shop買的,
不過問題是呢...明明我在ZARA買32吋的褲子,穿起來還有點點啷啷的......
可是這...算了啦! 可能是英國的size比較小吧~所以呢...對! 這兩條褲子我完全穿不下啊!!!


然後再看到右邊那雙配色頗好看的休閒鞋吧~
嗯...它則是我在澀谷的ZARA買的,當下看到它的時候,咦咦~只剩一雙8號?! 
剛好是我的size耶!! 那...還不先買再說~~結果咧...對! 我把US8看成UK8了啦!!!
足足小了一號...這...這...我當然是穿不下啊! 所以...就只好...哥! 我有幫你買禮物回來哦XDD




我說啊...這...到底為什麼鞋子的尺寸要搞得這麼複雜啊?!!
不能統一一下嘛?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一下UK、一下US、一下又EU的...誰不會搞錯嘛~厚!


不過沒關係! 還好底下這雙我有先在店裡試穿過在買,
雖然有朋友一看到就笑說...矮子樂耶! 不過說真的,我倒是蠻喜歡它的囉




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完全沒有一雙黑色的皮鞋可以用來搭衣服呢!
另方面則是這雙的款式我就覺得還蠻特別嘛~半高統、又有點復古的設計,整個型就不錯啊




有沒有! 你們看,整體的質感是不是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而且...對啦對啦! 穿起來...感覺好像真的可以稍微變高那麼一點點嘛~哈哈哈XDDD




再來這件帥氣的毛衣外套,同樣也是在澀谷的ZARA買的囉!




穿起來的感覺還蠻修飾身材的,然後一些小細節的設計也蠻好看的這樣。




而且也蠻適合像現在台北的氣候穿,
平常搭件牛仔褲跟T恤,頂多裡頭再多加件針織外套就蠻好看的囉




嗯...對吼! 這樣一路看下來,
好像都還沒真正介紹到我一開始說的那些...相當適合穿去拜年的衣裳呢XDD


OKOK~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底下這些我在澀谷的GAP買的衣服們囉!
你們瞧瞧這堆色彩鮮豔、紅通通又喜氣洋洋的針織衫跟小外套,是不是很適合去拜年啊~~





好啦! 先來看一下比較適合平常出門穿的藍色系針織衫跟小外套吧!




今年GAP出了一系列這樣各種同色系的針織衫跟小外套,
一整個就很適合搭在一起穿出門,不僅可以保暖,而且也很好搭跟很好穿哦!




我個人覺得像這樣兩件一起買來穿搭其實還蠻方便的,
如果平常趕著出門又懶得想怎麼搭配的話,只要像這樣兩件穿起來就很OK啦~




另外下身這條綠色格子的窄管褲則同樣是在澀谷的ZARA買的
由於有點彈性,所以穿起來還算舒服,而且還有個好處就是呢...感覺還蠻顯瘦的啦XDD





再來就是...咳咳~~那個...阿宅我今天就先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早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平安健康賺大錢的啦~~~




喂)))))) 什麼鬼啦~~~七早八早拜什麼早年啊!!!
呵呵...阿我不是就說了,就這套衣服...你們不覺得真的相當適合穿出門去拜年嘛XDDD


好啦! 反正裡頭的條紋針織衫跟外頭的橘紅色小外套,同樣都是在GAP買的囉!
像這樣兩件一起穿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還蠻保暖的,而且也可以按氣候穿脫,也蠻方便的啦




只是說...穿得這樣一身紅通通的,
如果不是要參加婚禮或拜年的話...感覺好像真的有點太顯眼耶XDDD




至於下身這條紅通通的長褲,也是在ZARA買的哦!
剪裁有點小窄管這樣,不過還不會太貼,穿起來其實還蠻舒服的囉~~





最後則是兩件在GAP買入的寶藍色針織跟泰迪熊毛衣小外套。




基本上,這件寶藍色的針織小外套一整個就很輕薄,
甚至實際穿起來,還會隱約露出底裡頭的衣服這樣,所以也比較適合沒那麼冷的時候穿囉!




不過我個人倒是蠻喜歡它的顏色啦~
感覺只要隨便搭件白色或淺色的T恤和牛仔褲就可以直接出門玩耍囉!




而最後這件則是比較好笑(誤)一點囉!
有沒有! 就說了它穿起來...感覺就很像是一隻活生生的泰迪熊了嘛XDD




不過質料我倒是蠻喜歡的,而且穿起來其實也還蠻保暖的這樣




而且重點是啊~~嗯...對啦! 像這樣整個紅通通的暖色系給它搭起來,
有沒有! 這樣...感覺又是一副相當適合過新年去拜年討紅包的裝扮啦~哈哈哈XDDD




OK! 打完收工~~~
以上就是這次我在東京趁空檔趕忙補進的一些新衣們,
至於一開始看見那整片鋪滿床的戰利品,其實還有一部分還沒介紹到。
所以就留待下集,我再來跟大家分享除了服飾之外的那堆...有的沒的玩意兒囉!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囉~~








覺得我這趟買的那些紅通通的衣服真的蠻喜氣洋洋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