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趟東京之行並不能算是突然成行的意外之旅,
不過由於先前的討論和計畫都是由我家猴小主跟其他諸位小主們一同進行的,
所以其實一直到最終拍板定案後,小宅子我才得知...咦咦? 所以我們要去東京跨年?!


沒錯! 正因為終日忙碌的眾小主們就只喬得出這段空檔來,
所以雖然似乎並未聽聞過東京這都市於跨年時期有何特別精彩之處,
不過就如我家猴小主說的:「這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啊!」
更何況,這次這趟旅行可是小宅子我跟猴小主今年頭一次不是因為工作的純粹旅行呢!


好啦~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想問:那麼在東京跨年到底好不好玩呢?
坦白說,就跟我行前所想像的沒什麼兩樣,東京並沒什麼特別的跨年活動。
不過話說回來了,雖然12/31跟1/1這兩天,很多店家不是不開門、便是早早就關門,
但光衝著幾乎每個店家跟品牌都會推出的新年福袋以及超誘人的折扣,基本上還是很值得的啦!


那麼今天,我就先來為這次東京之行的遊記起個頭吧!
跟大家約略分享一下,順便看看&聊聊我這趟用手機隨手紀錄跟拍下的照片,
至於更詳細的內容呢,就等我之後把照片都整理好,再來逐篇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由於這次我們入住的飯店是位於銀座,
所以這趟有相當大比例的時間都是待在這邊走走逛逛跟吃吃。
不過是說...上面那張照片裡的俠客啊~你是從哪個朝代穿越過來的古人是嗎XD




相較於澀谷、新宿和原宿,印象中銀座的消費和年齡層好像會稍微高一滴滴,
不過基本上,其實銀座這邊從精品到一般的平價品牌幾乎都囊括了,也是很好逛跟賣的哦!


而且我個人還覺得在這邊逛街其實還蠻舒服的,
可能是因為人潮相對稍微少一些些的緣故,總覺得走在街上的人好像也多了幾分優雅呢




本次小宅子我便是專程跟著出國來服侍這三位小主的......
哦不對! 差點忘了還有一隻沒有入鏡的吉祥物~撥撥小鹿了呢XDD




只是小宅子我真的覺得很納悶呢??
這兩位小主逛街就逛街...到底...到底是為什麼...還要特地穿制服咧......




好啦~反正我家猴小主幼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比較特別的倒是啊~這次我們還適逢妮媽小主的生辰大壽,
所以一行人便特地到銀座的LADUREE咖啡廳吃吃喝喝、替她慶生祝賀啦~~




至於更詳盡的介紹和分享,我家猴小主已經有發文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她那邊看看哦→ 東京銀座。在超夢幻的LADUREE下午茶幫姊妹慶生


另外在小雨小主的帶路下,我們還來到了一間古色古香的"百年中華老字號"一享口福。
雖然很難想像在如此時尚的銀座有這麼個地方,不過說起它的名號可是鼎鼎大名+響噹噹的哦!




是不是! 跑來東京還能吃到讓我家猴小主魂牽夢縈的「全聚德」,這...真是太美妙啦~~~




你們瞧瞧我家猴小主,一整個就是興奮又期待得坐立難安的模樣呀~有沒有XDDD




再來瞧瞧這香脆油嫩的全聚德烤鴨...是不是! 是不是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來啦~哈哈哈XDD




嗯...不過如果大家想看更完整的介紹的話呢......
沒錯! 就耐心點再等等啦~之後我會分別發文來好好跟大家分享的囉!
包含底下這間我們在銀座幸運吃到的超好吃豬排店,我都會再來詳盡介紹的哦~~




有沒有! 光看那"珍豚美人"四個字,
就會讓人莫名的覺得...這裡的豬排一定超厲害的啦!!
至於真相到底是...嗯~~沒什麼好懷疑的啊! 就真的是...讚! 好吃的啦~~~!!




雖然「一風堂」現在台灣也有了,
不過由於這趟的諸位小主們都習慣晚晚才用膳,
而碰巧這間離我們住的飯店不遠的一風堂又開到蠻晚的,
於是,對於非得逛街血拼到店通通都打烊才肯罷休的眾小主們而言,這裡真是太貼心啦!





大概是因為已經蠻晚了,所以店裡也沒什麼客人了,
不過店裡的服務倒是一點也沒打折扣,店員很熱情也相當親切哦




最重要的還是拉麵的味道真的很不賴!
而且大概是因為湯頭不會太鹹+我真的太餓了的緣故,
我竟然...不只把排骨、麵通通吃光光,甚至就連湯也喝個一滴不剩呢~~~




OK~反正結論就是這間一風堂真的不錯吃,服務也很OK這樣囉!
之後有來住銀座的朋友,如果晚上九、十點左右餓了的話,也可以來這兒試試看哦~




呃...這樣一路看下來,怎麼感覺我們好像都在吃耶......
錯! 怎麼可能嘛~事實上,眾位小主們的主要戰力,當然還是擺在瘋狂血拼上頭啊啊啊!!!




先給大家欣賞一下美麗的銀座夜景,瞧瞧底下這閃亮亮的兩條光蛇~是不是很帥氣啊




而且你們看! 這兩條蛇的來頭可不小呢~~
寶格麗...沒錯! 在夜晚看起來既耀眼又帥氣的這對好朋友,
可是人家寶格麗今年特地裝飾在銀座店外牆上的超大燈飾呢~是不是超帥的啊!!




好啦! 逛累累+吃飽飽後~就先回飯店好好睡一覺,準備隔日再轉戰其他血拼戰區吧!




一月一號這天,我們起了一大早便搭上電車直奔輕井澤~
準備來去逛逛這天還照常營業,同時也是傳聞中很好逛的outlet mall啦




不過...這...欸...這outlet mall是很大很好逛沒錯啦~~~
可是...我說...喂)))))) 這冰天雪地的是怎樣啊! 這麼冷是要怎麼逛呀~吼又!




嗯...不過...算了啦! 至少就像我說的囉~其實這邊真的還不錯逛啦!
而且話說回來了,我跟猴小主來東京這麼多次了,這還是頭一遭來逛outlet呢




而且你們看! 雖然冰天雪地的冷個半死...不過其實這風景還真的是蠻美的呢~有沒有




OK~至於這個outlet mall的部分,之後我也會再發篇文來好好介紹,大家就耐心點等等囉!




上面那張是我在新宿車站東口前的小廣場拍下的照片,一整個感覺超夢幻的啦!
而說到我跟我家猴小主的東京逛街路線,基本上不外乎就是新宿、澀谷、原宿跟銀座這幾個大區囉~




反正就像我在文章一開頭說過的囉~
今天就先約略跟大家聊聊我們這次的行程,等之後再來跟大家詳盡分享啦~OK




上頭這張則是在前往銀座有樂町站的路上看見的巨幅海報,
這可是今年由凌瀨遙主演的大河劇「八重之櫻」的宣傳海報哦~超帥的有沒有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身邊盡都是些低頭族耶...唉!
你們看! 在台灣是如此,然後就連到了東京也還是這樣...真的是厚~~~




你們瞧瞧底下這盛況...每次一出澀谷車站,
只要看到這幅景象總會讓我覺得...欸! 阿日本人平常是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哦?!!





底下這個倒是蠻有趣的,我記得好像是在澀谷的一間百貨公司看見的吧~




昭和39年的澀谷車站東口附近的模型,
跟現在的樣子對照起來,根本完全就是兩碼事嘛有沒有~~




然後那天我跟猴小主逛著逛著...結果竟然在巴爾可樓上看見了這個......




而且還不只上頭那些莫名好笑的動物好朋友們哦~
你們看! 這誰?! 這...我只能說,這裡根本完全就是宅宅們的小天堂吧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
沒錯! 除了初音,還有一個JOJO冒險野郎的小型展覽耶!!




然後...另外就是呢...我要成為海賊王!!!!!
是的沒錯! 正式海賊王的小展覽兼商品販售區啦~~是不是讓人超興奮的啊!!




嗯~~不過還是容我在這邊先賣個關子吧!
之後...沒錯就是之後,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來跟大家分享啦~OK




然後底下這個在原宿一個賣場裡看見的...長得相當莫名又好笑的...熊? 狗狗?? 還是老鼠???
吼又~反正就是大家逛累了就都會很自然的坐在它身上休息,就像猴小主那樣的...一張座椅啦(咦?!)




那麼...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今天就先聊到這邊,反正之後我就會把這次的行程陸續分享上來囉~


然後最後呢~嗯...別說我沒給大家什麼福利囉!
來! 大家別客氣,我現在立馬就補上一張香噴噴、火辣辣,
一整個只能說就是...既香艷又刺激的...小猴子入浴圖!!!!!


有沒有! 是不是!! 這難得一見的入浴圖是不是相當逗趣(誤)啊~哈哈哈哈哈XDDDD




好啦! 不跟你們鬧了啦~~
反正之後我跟小猴子都會陸續補上這次東京行的相關文章,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有事沒事就到我們倆的部落格逛逛吧~就這樣囉!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加一下哦~~









覺得最後這張小猴子入浴圖真是相當香豔(咦?)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