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這次去首爾拍照好像已經是有一陣子的事了,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之後才發現,呃...原來才不過是上個月的事情而已耶!
好吧! 我看大概又是因為這陣子一直東忙西忙的,才搞得自己整個時間又開始錯亂了~
反正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今天總算把照片挑好、也有時間來跟大家好好分享這次拍的照片囉!


說到這次去首爾拍照,雖然之前已經來過韓國首爾不少次了,
但是這次來過之後才驚覺...我們之前竟然沒有在秋天的時候來過首爾,
而之所以會如此驚訝,就是因為這次拍攝的場景後,真的讓我不得不讚嘆~首爾的秋天真的好美啊!!


好啦~反正就是這樣囉!
正如我一開頭就說了的,這次去首爾主要就是想要取些首爾秋天的美麗景色,
而至於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廠商應該是還算滿意啦~然後...不僅小猴子很愛,我個人也很喜歡囉!


所以依照往例,今天我還是話盡量少講些,多留點版面,讓大家可以專心看照片啦~~




首先來到的第一個拍攝場景,
就是景色美得讓我很不敢相信是一所學校的「慶熙大學」。




你們看是不是! 無論是建築或風景,不說的話~誰能想得到這原來是一所大學呢





而且你們看看這滿樹的楓紅美景!
所以我才說這次來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首爾的秋天鏡是如此這般的美麗呢!




這風景一整個根本就像是畫在畫布上的一幅油畫似的嘛!
所以囉~既然都已經有了這麼美的景了,那麼拍出來的照片自然也就不會差到哪去啦~




景色是不是真的很美啊? 就像我開頭說過的,大家就多看些照片,少聽我說些廢話囉~





底下這張照片看起來還蠻正常的對吧?!
風景很美,銅像很專心的在看書,然後坐在旁邊的小猴子看起來也蠻有氣質的......




結果下一秒鐘...你們看啦! 吼~~~
我是叫妳可以跟她有點互動...不是要妳耍寶、鬧她啦! 這樣...我是要怎麼拍照啊~





算了...還是來看風景吧! 有沒有~這慶熙大學的景色真的蠻美的吧




雕像系列的第二彈~同樣的,底下這張照片看起來也還蠻正常的囉......




唉~~這...大概就叫作...天性吧!
我只是要妳互動一下...沒有叫妳模仿她的動作啦! 這麼愛學,妳果然是隻笨猴子~哼!!




算了啦...還是認真點來分享好了,所以...接著再來看看這次我覺得拍起來最有Fu的一個景吧!




而且剛好還巧遇了一群超可愛的韓國小朋友,
你們看他們每個都穿得胖嘟嘟的,是不是一個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啊~~




不過大家仔細看一下那個紅色箭頭處哦~有沒有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對! 就是他!! 就是底下這個小朋友真的很妙啦~~
我大概至少拍了有十張以上吧! 基本上他在後頭就一直都是維持同樣的姿勢,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他會站在後面看到定格這麼久啊~?? 害我當場拍到差點大笑耶XDDD




對了! 順便來說明一下這張照片是怎麼拍的好了,
記得之前小猴子把那張楓葉從天而降的照片PO上FB時,
一開始有些人是在問怎麼拍的? 到後來甚至還有人說...那一定是用PS合成的蓝!






好吧! 那麼這樣看下來,大家應該多少懂了吧~
其實也沒那麼困難啊...就楓葉拋上去或灑下來,然後相機連開給它開下去就OK啦!
不過在現場,我們也試了好幾次才成功倒是真的,一開始是叫小猴子自己拋,不過效果不太優。





所以後來,我們便改由先收集一堆楓葉,
然後再讓茱莉安站在椅子上將楓葉從上方灑下的方式拍攝囉!




然後底下就是最後挑選出來的成功照片啦~這樣效果看起來是不是還蠻不錯的啊




好啦! 反正話說回來了,其實就是...景美,怎麼拍都美囉~是不是




然後你們看! 這慶熙大學裡頭竟然還有一座這麼宏偉的教堂耶~~~





廣角鏡換上去,整個拍出來就很有氣勢囉~有沒有




然後底下這個是...就...我想說...很久沒有拍"觀光客照"了嘛! 拍兩張來笑一笑也不錯啊~是不是XDD




反正這大學裡就是這樣囉~感覺走到哪都能拍,隨便 一個角落的景致都很美這樣





不過我自己後來在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有一點還蠻可惜的,
就是如果當天在現場把光圈再開小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尤其是半身特寫的照片囉!





不過底下這一系列我倒是蠻喜歡的,簡單來說就是...一整個很有秋意濃濃的Fu這樣啦~~






另外底下這組在電話亭拍的照片也蠻可愛的,雖然小猴子演得很笨...不過還是蠻有Fu的啦XDD




咦咦? 還有底下這一組我也很喜歡...呃...怎麼感覺這次拍的照片,每一組...我好像都很喜歡啦!
好啦! 反正就像我說的嘛...就真的景美,怎麼拍都美嘛~而且感覺小猴子也被拍得很投入這樣啊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第二個拍攝地點囉!
不過就在我們正要離開慶熙大學的時候,由於小猴子剛好看見路邊這間很可愛的冰淇淋店,
所以為了滿足她這個小小的...幼稚的...心願,我們便順著她把車停下,又多拍了底下這些照片囉~





接著來到的就是今天的第二個拍攝場景,位於首爾京畿道的寶亭洞咖啡廳街。




基本上,這條街上滿滿的都是些裝潢佈置得很有味道的咖啡廳,
而且最重要的,這條街還是車輛無法進入的行人步行區,所以拍攝起來也就方便許多囉!




底下這間咖啡廳,如果有看過韓劇「紳士的品格」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吧!
沒錯! 它正是劇中一個很重要的經典場景,不過由於裡頭禁止拍攝,所以我們也就沒進去裡面囉~




不過即使如此,在外頭拍起來也蠻有Fu的~感覺好像在拍韓劇似的呢XD





對面這間咖啡廳則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種風格,
所以我才說這邊真的蠻好拍的,而且當天在這邊,我們也遇到了兩三組韓國網拍在這兒拍攝呢!




再加上首爾的街頭真的很有秋天的Fu~所以拍起來也格外的美呢





這間店很可愛,顏色相對比較鮮艷跟明亮些,而且你們看哦~它還有賣珍珠奶茶耶XD




呈現出來的感覺跟其他咖啡廳也不太一樣,不過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這樣的Fu囉





這邊也有首爾街頭常見的"Coffee Beam",
不過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這邊這間拍起來感覺就是格外的有Fu這樣呢!





好啦! 最後再來看看在這間咖啡廳前拍的照片吧~基本上拍到這邊已經接近傍晚了,
由於之前剛好有韓國的劇組在這邊拍攝,所以我們就只能一直等到現在才能過來這邊拍照。





不過這邊拍起來的效果真的還蠻不錯的耶!
這裡連著幾間咖啡廳都裝潢佈置得很有特色,只是可惜天色晚了也來不及拍囉~唉!




雖然如此,不過這次無論是在慶熙大學
或寶亭洞咖啡廳街所拍的照片,我真的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慶熙大學那滿樹的楓紅美景,光是走在裡頭就會讓人沉醉在如詩意般的濃濃秋意,
如果不是這次有幸親眼目睹,我還真的是不敢相信,原來首爾的秋天竟是如此這般的美麗呢!


好啦~那麼今天差不多就分享到這裡囉!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首爾的秋天拍起來真的美得就像是一幅畫似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