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這兩年,因為外拍工作的緣故也去了首爾好幾趟了,
原本還想說,嗯...都已經去了那麼多次了! 感覺應該也沒什麼特別值得拍的景了吧?
不過...好啦! 我知道我又錯了!! 畢竟首爾真的還蠻大的,而且這次去我才發現一件事......
沒錯! 那就是啊~原來我們從來不曾在秋天的時節來到這邊外拍,而這裡的秋天街景真的很美!


好吧! 反正簡單來說,這趟到首爾的心得就是呢~
又是ㄧ次出乎我意料之外賞心悅目又隨手拍拍都很美的經驗囉!
不過由於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茱莉安她們賣場的新貨應該還沒全部刊登完畢,
所以今天我就先拿這次用手機拍下的照片,隨手寫寫並約略的介紹一下這趟行程吧!
至於比較詳盡的像是一些景點或遊記的部份呢,就等過幾天整理好之後再來跟大家好好介紹囉~


為了方便我跟小猴子覓食兼逛街(?)...這次我們同樣就近住在明洞的飯店,
不過也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 還是去過太多次?? 或是...小猴子的冬眠期快到了的關係,
我們這次不但沒什麼逛,而且還覺得...雖然這邊吃的真的很多,可是卻...好像沒什麼好吃的店耶!




不過還好的是...別忘了! 
首爾可是有間我跟小猴子還有茱莉安姐妹花都超愛的燒肉店~南瓜食堂啊啊啊!!!




基本上,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這間南瓜食堂現在已經成為我們到首爾必吃的一間超美味燒肉店啦~


對了,然後這次有網友看到我在FB上PO的照片,
於是便紛紛敲碗希望我能發文介紹這間店...呃...可是...其實啊...這我之前就有發過文了耶!

在這邊→來去首爾吃香喝辣吧~(一)燒肉PK賽


不過由於我跟小猴子都不懂韓文,
如果不是靠著會說韓文的茱莉安姊妹花...我們兩個應該也找不到這間店啦!
所以詳細的地址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我們去的這間分店(它們在首爾有好幾間連鎖的分店)
位置大概是在捷運的藥水站附近,然後如果是搭計程車的話,距離東大門還算蠻近的這樣囉~





除了以上那一堆又厚又肥滋滋的好好吃三層豬肉之外呢,
南瓜食堂最令我念念不忘的當然就是底下這鍋~吃完還可以再續鍋的好吃又不用錢的蒸蛋,




以及下面這鍋香香辣辣又好吃的大醬湯囉~
基本上我們每次來到這邊,大概至少都會續它個三、四鍋吧!
我就說啦! 光是衝著這兩鍋好吃又免錢的"配菜",就夠讓人大呼過癮啦~!!




OK~餵食完畢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接下來自然就是該上工啦!
正所謂...東大門可是個越夜越沒力...哦不! 是越美麗&越熱鬧的世界嘛~XDD




不過話說回來了,這趟我家小猴子可是挑衣服挑得相當開心呢!
不僅採購的速度頗快,而且看來也挑到了不少她很愛的衣服,尤其是一些大外套們囉


只是咧...這挑衣服不好好挑衣服...整個給我玩了起來是怎樣啦?!
厚~好好好! 我懂我懂...妳這是"一秒變熊熊"對吧! 有才華...小猴子妳真是太有才啦~XDD





然後...反正...就...有去逛過東大門批貨區的朋友應該都見怪不怪啦~~
基本上就像我常說的,這東大門的人好像都很不愛睡覺的樣子...沒逛到天亮是不能回家的啦!




好吧! 天亮了,這次要穿搭跟拍攝的東西也差不多挑了七、八成了,
那麼第一天先就先這樣,收工! 回飯店補眠! 晚一點睡醒再來繼續逛過囉~




然後...這...真的不是我要說,難怪我跟小猴子會這麼喜歡茱莉安,
這女人根本就把餵食我們夫妻倆當作是一種嗜好跟樂趣了吧~你們看! 是不是是不是XDD
而且明明我們來首爾就是來工作的,可是我看她啊~作功課的重點根本就都擺在吃的上頭吧!




好啦! 不過就茱莉安的說法呢~這間「陳元祖一隻雞」在首爾當地也算是頗具名氣,
雖然吃完後,我跟小猴子都沒有很驚豔的感覺...不過說實在的,基本上還算蠻OK的啦





至於比較詳細的感想和資訊,之後我會再發文介紹,所以今天就先讓大家看個樣子過過癮囉~




在店門口巧遇的喵咪一枚~只是...他整個感覺很怕生耶! 
幹嘛這樣啦~喵咪...我可以介紹我家阿牛給你認識啊! 他很好笑的,真的!!




然後吃飽喝足後...沒錯! 我們又來到了熟悉的地方~東大門!
我常在想,到底為什麼東大門的營業時間不能像台北的五分埔一樣,
非得搞得大家沒日沒夜的都不用睡,每次都得從天黑逛到天亮...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啦~?!!




嗯~不過先撇開這點不談,
這次我們倒是又發現了一個好好吃的好地方哦!
欸...是說...茱莉安! 我們到底是來工作,還是參加美食團的啦XDD




好啦! 反正以後有去東大門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啦~
這間咖啡廳的位置應該還算蠻好找的,就在東大門最大條的那條街上(算是入口吧?)
外觀蠻特別的,至於店名則是叫做「coffe bene」,要記得不是常看見的那間「coffee beam」哦!


然後之所以會讓我們幾個一吃就愛上的原因呢,
除了這邊的咖啡還不錯喝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這邊的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呀~
整個就是甜而不膩,上面的奶油很綿密卻又不會過於油膩,餐後來一客真的超讚的啦!





享用過讓人相當滿足的飯後甜點後,感覺接著逛起來好像也特別來勁呢!
OK~採購選貨的工作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再來就準備要開始這次的拍攝工作囉~




就像文章一開始說過的,我個人對於這次的拍攝場景真的都超愛的啦!
是不是! 你們看看我們這次的第一站「慶熙大學」,光是想像就覺得照片一定隨手拍都美呢




之前我真的都不知道...原來秋天的首爾是這麼的美麗,
紅、黃、綠色交錯的楓葉,濃濃的秋意,襯著慶熙大學那看似古老又歐式的建築風格,真的好美!




雖然拍著拍著...我家這支小猴子又開始不正經了起來......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這次的照片真的還蠻有味道的,之後找個時間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有沒有! 如果不說的話,大家會不會以為底下這張照片是在歐洲拍的咧?
其實這棟相當壯觀&有氣勢的美麗教堂也是在慶熙大學裡的呢! 真的很有味道對吧




至於這次拍攝的另一個場景也超美的哦~
沒錯! 就是底下這條位於京畿道的寶亭洞咖啡廳街,它雖然不長,但是真的很有Fu也很好拍哦




街道兩旁是一間接著一間漂亮又有著各自獨特風格的咖啡廳,
走在佈滿楓葉的行人徒步區,隨手拍下的一張張照片都充滿了詩意般的濃郁秋意。




有看過最近很夯的韓劇「紳士的品格」的朋友,應該都對底下這間咖啡廳不陌生吧!
不過我也是茱莉安說起才知道,原來這間咖啡廳就是劇裡很重要的一個場景這樣囉~




好吧! 反正之後會再發文好好分享這次拍的照片,所以今天就先大概說到這邊囉!
不過話說這次倒是有件事讓我跟小猴子都感到蠻困惑的,就是明明相較於前幾次,
這次我們無論是休息或睡覺的時間都充足了許多,可是怪的卻是...兩個人都覺得更疲累呢!
想來想去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年紀大禁不起熬夜,還是秋天讓人更慵懶...反正就是一個怪啦~!!




然後還有另一件也很讓我們兩個感到很莫名的事......
就是怎麼突然覺得這次吃到的食物...有好多都很不怎樣啦~!!
像底下這個串燒就是一例,雖然這是因為小猴子半夜突然肚子餓,
我們才隨便找了間飯店旁邊的餐廳進去碰運氣的店,可是之前總覺得韓國好像隨便什麼都好吃啊~





好吧! 我在想可能是我們兩個這次運氣比較差啦~
所以咧...嗯...由於吃來吃去,結果還是覺得南瓜食堂最好吃嘛~
沒錯! 正因為如此,基於保險也由於我跟小猴子已經連了幾餐都吃到不好吃食物的緣故,
於是可憐的茱莉安姊妹花就這樣...又被我們兩個盧來吃了一次南瓜食堂啦~哈哈哈哈哈XDDD




而且還不只如此哦! 你們看~白天的東大門耶!!
話說雖然我們已經來過首爾這麼多次了,可是印象中...好像還沒有白天來過這裡呢!


不過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又特地專程跑來這邊嗎?
呃...因為啊...這好吃的燒肉吃完後...當然也要再來享用一下美味的甜點呀~是不是!
沒錯! 所以相當老梗的,我們又盧著茱莉安帶我們到前面說過的那間「coffee bene」吃甜點啦~XD




OK~這趟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囉!
總之就像底下這張照片裡所看到的,秋天的首爾真的很美也很有Fu~對吧




對了! 還有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從台北的松山機場直飛首爾的金浦機場哦~
不過也由於如此,在機場也就沒什麼逛到免稅店,因為相較於仁川,金浦可以逛的店真的少很多。
所以為了讓小猴子不至於太遺憾,我們便特地跑去明洞的樂天百貨樓上的免稅店去小逛了一下囉!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趟我們兩個都莫名的慵懶的關係吧~
反正結果就是...逛歸逛,然後也沒買什麼東西,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那個熊了吧!
對! 沒錯! 就是底下小猴子手中那隻熊熊娃娃啦~這小孩可是一口氣就買了一堆耶耶耶!!!
是說...他...他真的有那麼特別嗎?! 這麼大的手機吊飾...我就不信妳跟妳的姊妹淘們真的會用啦~XDD




好啦! 反正就是這樣啦~打完收工!
至於這次拍攝的成果和食記跟遊記的部分,之後會找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秋天的首爾街景真的是美得還很有FU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