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高雄簽書會的資訊,想瞭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哦^^)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網友寫給我的留言呢!

雖然最近因為同時間有很多事情正在忙,所以留言回得很慢,
可是就像我說的,就算再忙,我也幾乎每天都會上來看看每位網友給我的留言。
這不但是寫部落格這幾年來養成的習慣,同時對我而言,其實也是種很愉快的享受呢!


我常說,我很希望能透過自己的文字,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與正面的能量,
但坦白說,我自己也從許多網友寫下的感想、心得、鼓勵與建議中,獲得了很多力量。


我偶而會想,寫部落格跟從前我還在廣告公司寫文案時,兩者之間究竟有什麼不同呢?
和當時相較之下,我同樣還是幾乎每天不斷的想、不斷的寫,有時寫寫自己的想法,有時寫寫廣告。


乍看之下,其中的差別好像不大。
頂多就是從前在廣告公司時,我只要負責想跟寫或講,
其他事,公司裡自然有人會幫我安排、打點好;而現在則是少了把大傘遮蔽,什麼都得靠自己。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是真正的重點,真正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
同時也是讓我覺得最有趣跟最享受的部分呢...沒錯! 就是可以即時看見讀者們最直接的反應。
以前寫完了就刊上去或播出去,消費者看完後的反應到底是好壞,只能猜,根本就無從得知。
現在寫完了PO上去,喜歡、不喜歡、贊成或反對,各種不同的意見,都能很真實的被反映出來。


當然在這各式各樣的意見與回應裡,
其中最能讓我感到開心與感動的,便是那些充滿了正面能量的感想與建議了。


我真的很喜歡,甚至可以說很享受看這些網友們寫下的感想與留言。
尤其當偶爾遇到挫折、不開心的事,或是不自覺的懷疑起人性來的時候,
這些正面的能量,不但能讓我感受到一股暖流,更能讓我再次找回那股相信的力量。


看完我這次這本新書的朋友們不知道有沒有發覺,
其實這也是我最希望能透過這本書傳達給各位的想法,
正面一點、溫暖一點、多相信一點,人生或世界或許也會變得更好一點。


雖然乍看之下,這本書裡講的似乎是我跟我家小猴子相識、相戀到相處的故事,
但其實裡頭有很多的觀點與觀念,不僅只適用於愛情上,甚至更能套用在人生的各個面向上。


就像我以前就常說的,行銷學不只可以運用在工作上,它其實也可以是個人生的哲學。
而愛情與兩性相處的觀念同樣也是,無論你今天面對的是情人或親友,待人處事或工作求職,
試著去讓這些正面且溫暖的觀念,內化成你的人生哲學,那麼我相信,你ㄧ定可以活得更快樂!


這本書,應該可以算是我從年輕懵懂走到現在,ㄧ路所感悟到的種種觀念的集大成者吧!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見它、喜歡它,然後更能因為它而擁有更多正面的能量與相信的力量。


我很開心從很多網友與讀者的留言中,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而底下便是ㄧ些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的留言,在這邊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由於裡頭有幾則都是未公開的留言,所以這些網友的ID與照片我也先加工處理過了,
如果覺得有造成任何不便或不妥的地方麻煩再跟我說,我會盡快把底下的圖片給刪掉,感謝囉~






















然後最後順便要來說一下關於高雄簽書會的資訊囉!
不過說到這邊...就不得不先來大大感謝一下我們夫妻的好友兼恩人~小雨哥啦


沒錯! 其實這次這場高雄簽書會的時間和場地,
都是多虧有她的多方奔走與兩肋插刀(咦?)...最終才能順利成局的呀呀呀!!!


所以阿宅在這邊有個小小的不情之請,
那就是啊...請高雄的朋友們跟我一起大聲給他喊出來~: 「謝謝小雨哥!!!」


呵呵...好啦~反正就是這樣囉! 我跟小猴子總算有機會可以到高雄和大家見面啦~
然後高雄簽書會的相關資訊整理在下面,大家~尤其是高雄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男人愛扣分 ,女人愛加分 讀者簽書見面會 (高雄場)】 

  時間:11月25日(週日) 下午 3:00~4:00
  地點:誠品書店 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夢時代購物中心3樓書區舞台)
  電話:07-812-9808



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正面的能量真的能讓人感覺很溫暖又充滿力量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