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心臟真的太大顆......
直到今天坐上計程車出發前往簽書會現場前,我好像完全沒有半點緊張的感覺耶?!


不過就像我說的,這處變不驚的態度其實也只維持到坐上計程車前啦~
後來隨著車漸漸接近今天的目的地,我也開始不安了起來...接著更撇過頭問身旁的我太太說:

「欸...我太太,妳會不會緊張啊?」
「不會啊! 為什麼要緊張啊~ (所以你們看看,這才叫真正的神經大條啦!!)

「這...不是啊~妳難道都不會緊張等等如果現場都沒人怎麼辦?!」
「對后~這樣怎麼辦! 嗯...反正至少總會有幾個朋友來嘛......
  所以我們就一個一個慢慢簽、慢慢聊...別太快簽完就不會尷尬啦~哈哈哈XDD」


好啦! 反正結論就是...我以為自己神經已經夠大條了,結果沒想到...唉! ㄧ山還有一山高啊!!
不過幸好後來抵達現場後,看了看便發現...嗯~OK啦! 來的人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呢~呼


說真的,我今天真的好開心而且也好感動!
能看見這麼多支持我們的朋友來到現場參加這場活動,然後每個人都好可愛。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跟小猴子都是很幸運又很幸福的人,謝謝你們!


即使現在距離簽書會結束已經過了好多個小時,
但一邊寫著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嘴角依舊還是不自覺的掛著微笑呢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尤其是那些特地遠從中壢、台中、甚至高雄趕上來的朋友們,
你們的心意真的讓我們好感動,謝謝你們! 也祝福你們能一天比一天更快樂、更幸福!!




不過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底下這張照片裡頭有個小玄機咧~?




這...就在我們正在台上一下忙著簽名、ㄧ下忙著合照的同時......




喂))))) 你們瞧瞧旁邊啦~~!!!!!
這...結果我怎麼覺得...全場鋒頭最健的反而是他啊......




沒錯! 就是他!! 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傑森帶出來玩耍的...皮皮小朋友啦~~~ 后XDD




而且你們知道更糟糕的還不只是這樣哦!
鋒頭全被他給搶走了還不打緊,重點是啊...到後來只要他一叫,
我整個人的注意力就會被他拉走,結果無論是簽名的時候、或是合照的時候......
只要我們皮皮大爺"汪"~ㄧ聲,我就會不自覺的撇過頭去看他...喂))))) 這樣我怎麼簽書啦!!


不過說到合照這件事其實也很妙,
後來我發現...其實真正想拍照的根本就是我太太嘛!!!
人家每個人上台原本都是想簽個名、聊聊天就要下去了,結果你們知道怎樣嗎?


反正就是...每次只要一簽完名之後啊~
我家這隻可愛的小猴子接著一定會問對方說..."那你要不要拍照?"
而且如果聽到對方還是遠從外縣市來的朋友呢~她更會說..."那一定要拍十張才夠本啊!"


這...我說這小孩的邏輯是怎麼ㄧ回事啦~哪有作者在逼獨者ㄧ定要拍照的......
而且拍十張...拍十張是要幹嘛啦~吼! 阿妳是不知道妳老公很不會被拍的哦~幼稚鬼




好啦! 算了啦~正所謂...大人不計狗狗過,
而且看在這皮皮不僅生得可愛,還相當識貨...的份上......
對! 你們知道嗎? 他真的超愛我太太的耶! 一看到我太太就瘋狂撲上去要強吻她呢~哈哈哈XDD




嗯...言歸正傳,我們還是說回簽書會現場啦!
你們看! 我跟小猴子珍藏的"我+猴+鰻頭大爺印章"總算又可以再次出動了耶~呵呵


然後還有哦! 今天除了有很多可愛的網友和讀者們到現場來支持我們外,
咦咦咦? Chiao媽咪也跑來了耶! 所以我才說今天真的很感人又好開心嘛~是不是  




欸...阿這...現場一陣騷動又是怎麼ㄧ回事啊啊啊???
是的沒錯! 瘋子來了...哦不是啦! 是"校校ㄟ"林哥來了呀~
這...我說...我真的真的嚴重懷疑...這小孩根本就是專程來鬧場的啦啦啦!!!




不信你們自己看! 這...她不來還好,ㄧ來就搞得現場一片亂哄哄的......
喂!!! 我們這場簽書會明明走得就是知性+感性風(咦?!),結果被她這麼一鬧...唉~


不過...還好被林哥牽來的鹿...蛤? 不是鹿?!
是喬巴...也不是?!! 哦...是撥撥哦...嗯嗯~是啦! 撥撥還算是...蠻乖巧的啦XDD




然後還有KEO帥也很認真的拿書來給我簽,
呃...雖然我們兩個卯起來在他們的書上亂簽一通,什麼..."你好高"、"你好瘦",
要不就是在撥撥鹿的書上簽"你好帥",沒就是在"我好漂亮"的林哥書上簽"你好笨",
不過說真的,我跟小猴子真的好開心也很謝謝你們專程跑來捧場啦~謝謝你們(鞠躬)!




還有還有~呆妹也來了耶耶耶XDDD
這...話說她前一天晚上禮貌性的傳了APP跟我說"祝你簽書會大成功!"
結果我只不過想說跟她開個玩笑的鬧他一下&回傳..."后! 妳沒有要來哦?!" 


然後妳們知道怎樣嗎?
她...她真的超妙的啦~阿整個人就突然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好好好,我去我去"...結果...結果...她今天就真的專程給我跑上來台北了?!!
我說呆妹啊! 我真的是跟妳開玩笑的啦~好好好...我懂我懂! 真的很謝謝妳,我們很感動啦~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呢~我跟小猴子今天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又很幸福的人。
所以最後...再為大家獻上一張我家小猴子跟萬人迷皮皮的甜蜜蜜合照,也祝大家天天都開心囉!!




OK~那麼今天就先寫到這裡了,打完收工!


然後除了要特別感謝今天到現場來跟我們同歡的朋友們,
同時也要謝謝今天沒辦法到場的所有支持我跟小猴子的網友和讀者們,
謝謝你們願意買這本書,也希望這本書能夠或多或少帶給你們ㄧ些感動或幫助。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囉!
雖然我也覺得很可惜...這次應該只會舉辦這一場簽書會,
但是我相信...之後ㄧ定還會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大家見面的啦!
所以呢...希望到時候還可以看見可愛又熱情的你們,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回見吧



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這場台北簽書會看起來真的蠻歡樂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