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啊! 我最近不知怎麼著,好像真的特別感性呢!
看鄭心慈(華人星光大道2)唱歌會哭,看漫畫、卡通會哭,
看個韓劇也可以看到熱血沸騰+熱淚盈眶(最近剛看完Sign,還不錯看),
就連念壹週刊上看到的某篇專題報導給我老婆聽,也能講到自己哽咽了起來......。


我在想,或許是因為最近除了發生了ㄧ些讓我覺得頗感概跟感傷的事之外,
同時也有很多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的事,比方說我寫了好久的第一本書終於出版了,
然後我老婆還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給我,以及好多網友跟讀者的支持與鼓勵的留言。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歸根究底、
問題應該還是出在我的個性裡,原本就存在著這多愁善感的一面吧XD
嘿啊! 我說啊...這...誰要我是出了名天真"爛"漫的雙魚座嘛~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好啦! 雖然我知道我家小猴子老愛抱怨我這個人實在很不懂浪漫,
可是你們知道嗎? 我骨子裡...就真的有一股怎麼都甩不掉的浪漫跟感性哪~!!


我常在想,後來之所以無論在學校或職場裡,
我都給人理性多於感性的印象,這應該都是我刻意為之的形象吧!
說到底這原因其實便是呢...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總被人說成是"浪漫又爛情的雙魚座"。





記得很久之前曾經看過一篇關於星座分析的文章,
裡頭說到雙魚座其實有兩種不同的類型,一種就是大家刻板印象裡的浪漫雙魚。
而另一種呢,按照那篇文章的說法則是因為意識到自己過於浪漫、濫情兼不切實際的缺點,
然後因此而漸漸覺醒、蛻變成很理性且務實的雙魚座。我想,或許我就是屬於後者這種雙魚吧!


不過就像我說的,縱使我多努力的避免讓那些天真爛漫跟不切實際誤了事,
但偶爾...尤其是當我放很鬆的時候,我骨子裡那股多愁善感的特性還是會不經意流露出來。


就像在電視上看著鄭心慈小妹妹直率的唱著、認真的追逐自己的夢想時,我會不自覺的紅了眼眶。
聽見海賊王的主題曲,看到魯夫因為哥哥艾斯的死而崩潰時,我會激動到不能自己而留下男兒淚。
拿到自己的新書、覺得要感謝的人好多、看到很多網友的留言鼓勵時,我會感動到差點喜極而泣。


好吧! 畢竟我骨子裡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雙魚座嘛!!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除了是閒聊,同時也要再一次向各位支持我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真的很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本書,也希望裡頭的觀點或多或少能讓你有所共鳴與幫助。


然後最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咧......
那個華星2的鄭心慈唱歌真的好好聽,還有韓劇Sign真的不錯看囉!


哈哈哈~不是啦! 其實是我的編輯昨天有在跟我討論一件事,
辦法雖然還沒完全確定,但可以先在這邊稍微透露一下給大家知道哦~


因為有很多網友在跟我反應說...他們也好想要有我太太設計的那本手帳,
可是當時卻來不及搶到...所以我的編輯就在想是不是要再多提供幾本手帳來送給大家,
目前暫定的規劃,是之後可能會再以讀後心得徵文留言的方式來選出幾名網友並贈送手帳。
等之後我跟編輯討論&確定要贈送的手帳數量跟活動辦法後,就會再於文章中向大家宣布囉!


OK~就這樣,打完收工!
然後底下是我跟我家三喵的FB,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沒有搶到手帳本,但是又很想要得到的朋友,就按個推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