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這第一次生小孩總是會讓人特別緊張跟期待呢....(菸~~)
咦咦咦?!! 欸...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這人生頭一遭出書,就跟生小孩一樣...讓我是既期待又緊張啦XD


是的沒錯! 隨著距離出版的日期已經正式進入倒數階段,
目前一些跟這次新書出版有關的訊息也都差不多拍板定案囉!
嗯~所以今天一開始,我就先來統一答覆一下我跟小猴子FB和部落格上的網友們提出的問題吧~


首先,當然就是最重要的...出版日期囉!!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這次的新書並沒有提供預購,而是統一於10月5日全面上市哦!!!


除了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的網路和實體書局都有販售之外,
另外在一些其他實體書店以及YAHOO跟PChome也都能買得到我這本新書哦!


再來應該也是大家相當關心的就是呢~關於隨書附送的贈品啦!!
相信只要是有在follow我們FB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已經先睹為快過......
是的! 就是這次我家小猴子特地熱情跨刀幫我設計的那本超精美的手帳啦~
在這邊也要先提醒大家,這本手帳只有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的網路書店隨書附贈!!!
而且由於這本手帳的成本真的不低,所以數量有限,送完就沒囉~想要的朋友就...先搶先贏啦~


不過除了這本小猴子親手設計的手帳之外,
YAHOO跟PChome也有提供其他贈品會隨書附送,這部分過兩天我會再詳細說明囉!
另外在金石堂和誠品的實體書店,則是可以買到有我跟小猴子雙人親手簽名的限量簽名書這樣啦~


嗯嗯...沒錯! 說到這,基本上......
這就是我跟我家小猴子今天的功課啦~有沒有! 就是底下這一大堆我的寶貝"小孩"呀呀呀~!!!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我第一眼看見這兩大落自己的親生寶貝時,
呃...很壯觀...欸...也不是這樣說啦...感覺就...很激動? 很感動?? 反正就是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啦




好啦! 反正我們今天的功課就是...沒簽完這一千八百本書就不能回家啦(誤)~~
是說我簽到最後...手差點抽筋也就算了,但我家小猴子咧...我出書,她也得被拖下水......
咳咳~這我只能說...從這兒就能看得出來,我太太真是個夫唱夫隨的賢內助啦~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XDD




手裡拿著這些剛出爐還熱騰騰的寶寶(新書)們,
然後再一本一本的親筆簽上他們爸媽的簽名...孩子! 我真心希望你未來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書)呀!!!


哈哈哈~什麼鬼! 我的意思其實是啊~~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寫的這本書,未來能夠幫助更多擁有它的朋友,在追求幸福的路上走得更順遂啦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還真的是頭一次看見這麼多同樣的一本書堆在我面前耶~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每一本書的封面上,都還有我跟我太太親手簽上的簽名呢!


雖然這麼說或許稍嫌矯情了些,
不過我們真的很希望這些簽名就像是我們親手寫上的祝福,都能傳送到每位擁有這本書的朋友手上





然後簽著簽著...我家小猴子竟然又突發奇想的說:
「欸! 我老公,我們要不要來簽個幾本隱藏版的啊?」
「隱藏版...? 那拿到隱藏版的讀者有什麼好康的嗎?」
「嗯...對厚! 那要不...拿到的讀者,我們就準備一份精美小禮物送他好了


好啊! 於是就這樣,我們便多簽了十本隱藏版的簽名書囉!
然後如果到時候買到這些裡頭有寫了底下這段話的幸運讀者,
只要到我太太部落格留言並附上跟這本書的合照,我們就會寄給你一分小禮物囉~




呼~於是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奮戰後,
這些上頭有著我跟小猴子雙人親手簽名的寶寶(書)們...總算是通通簽完啦~~




你們看!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超壯觀的啊~




欸...說真的,這一口氣簽完這麼一千八百本書...感覺還真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呢XDD




然後順便也再提醒大家一下囉~
這些上頭有著我跟小猴子雙人親筆簽名的限量簽名書,
只有在金石堂跟誠品的實體書店才有販售哦~所以換句話就是呢......
如果是希望能擁有我們夫妻掛保證&親筆簽上的祝福的朋友,就麻煩再親自到這兩間書店去購買囉!




好啦~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另外關於簽書會的部分,由於目前確切的時間跟地點都還沒敲定,
等過幾天拍板定案後,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就再上來跟大家宣布囉~


順便也PO一下我太太這次跨刀幫我這本新書設計的贈品~就是底下這本超精美又實用的手帳啦!
然後小猴子今天也已經有發文詳細解說跟介紹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連過去她部落格看看囉~

點這邊前往→花猴設計。專屬每個女孩的My Diary。2012~2013手帳




OK~打完收工!!
過兩天等新書正式上市的時候,我會再PO篇文章把一些相關的資訊整理給大家知道,
不過就像我今天一開頭就已經有先說過的,如果是想拿到小猴子設計的那本手帳的朋友呢~
要記得哦! 10月5日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的網路書店就會開始販售跟附送,先搶先贏、慢了就沒囉!!



然後底下是阿宅跟我家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我太太設計的那本手帳看起來真的很迷人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