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愛護&支持我家三喵的朋友們~
自從我開始趕我那本書稿以來,已經好久~好久不曾發過三喵文了呢......。


所以我想...要不這樣吧! 
今天就先整理整理我iPhone裡這好一陣子以來所拍下的三喵照,
把它們給集結成一篇短短的文章,
在下一篇三喵文前,先讓大家一解相思之苦(咦?)~
然後順便也來稍微交代一下最近我家這三隻笨喵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吧!


呃...對啦! 反正每年只要一到夏天,
為了怕蠻頭他們穿著厚重的毛皮大衣會悶出病來~
所以我們一定都會很壞心(誤)...貼心的送他們去剃個毛、好好笑笑(又誤)...孝敬他們這樣啦XDD




扶著朕......哈哈哈哈哈~笨牛! 你大衣脫掉都沒霸氣了啦!! 還幻想自己是皇帝咧




至於蛋糕北鼻倒是比較沒什麼影響,
有沒有! 圍上一條紅色圍兜兜,依舊還是相當迷人呢~




我跟小猴子都公認蛋糕北鼻應該是我們家最像貓的一隻貓了,
不像蠻頭老以為自己是人,然後笨牛一會兒像水獺、一會兒又像狐獴的...莫名其妙




有沒有發現我們家蠻頭真的超老套的啊!!
對啦! 反正每次只要有新的紙箱出現,
他一定立刻就把它當成是自己新的小套房...然後二話不說就入住這樣......唉!




然後當蠻頭大爺住膩了之後呢...(沒錯! 蠻頭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喜新厭舊的啊啊啊!!!)
首先,蛋糕北鼻就會有樣學樣的先住進去...再來,專門湊熱鬧的笨牛呢...喂! 這樣很擠啦~吼!!!




是不是! 就說了...反正蠻頭這傢伙來來去去就這幾招啦~
不過...說真的...看著看著怎麼覺得...蠻頭這睡姿,跟我好像蠻像的耶! 咦咦咦???




就說了蠻頭根本就以為自己是人了嘛!
而且啊...還是超級娘的人這樣啦~你們看! 一把年紀了...還在跟蛋糕北鼻撒嬌,厚~丟臉鬼XDD




底下這張照片感覺很有戲,小倆口吵架了是吧XD
哈哈哈哈哈~你們看蠻頭的眼神跟蛋糕的表情啦! 這兩支喵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啊




脫光光的全家福!!!!!
你們瞧瞧我家蛋糕北鼻多嬌羞呀~唉唷! 別這樣嘛...人家畢竟是女孩子嘛XDDD




蠻頭很煩...真的很煩...我發現蠻頭的怪僻真的很多耶!
平常不是硬要趴在小猴子大腿上,沒就是黏在我肚子上,要不就是像底下這樣煩蛋糕...后




簡單三個字形容他就是...屁屁貓!!
別人是跟屁蟲,我家蠻頭則根本就是一隻屁屁喵啦~你們說是不是啊?!



不過話說回來了,剃完毛的蠻頭...怎麼越看越有種很爆笑的Fu啊~哈哈哈哈哈XDDD


對了! 然後前陣子我們家這幾隻笨喵不知道突然是哪跟筋不對了~
莫名其妙的就開始很愛跑去混廁所...我說蠻頭啊! 你是不是想泡澡,我可以幫你放水哦




不過相較之下,蠻頭還算是正常的啦!
不信的話你們自己看囉~有沒有! 這笨牛在幹嘛?!
你現在是把我們家廁所當作是山在爬嗎? 而且爬著爬著...還一直給我滑倒是怎樣啦笨喵XDD




好吧! 玩累了就地給他趴下,地板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后~笨牛




你們看! 是不是!! 這我家蛋糕北鼻就連混廁所,看起來依舊也是如此的萌呀~有沒有




其實你們知道嗎?
我一直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那就是啊...如果我家三喵能學會用馬桶該有多好啊~
不過...算了啦! 想歸想,與其巴望我家這隻笨牛學會用馬桶,倒不如勤奮點清貓砂啦~哼!




很感人的一幅畫面...只不過感覺蠻頭的頭應該很痛吧XDD




頭靠頭就算了...還給我反過來Kiss是怎樣?!
我說你們這兩父子,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如膠似漆啦~莫名其妙耶



然後前一陣子蠻頭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肉墊就受傷了......
害我跟小猴子擔心個半死,趕緊把他帶去看醫生,
結果...他對醫生兇巴巴的就算了,還當場給我吐了一桌的口水泡泡...很丟人耶臭蠻頭!!!


我覺得蠻頭一定很希望我跟小猴子能帶他出門去兜兜風吧...連這樣都能擠進去,算你厲害啦!




Surprise!!!!!
我說我們家蠻頭偶爾還真是相當的有心呢~
是不是! 你們看他竟然還懂得要耍個小驚喜討我們開心這樣呢!
不過坦白說...我其實覺得它應該只是單純的想跟零食睡在一起而已吧....




相較於跑去找蛋糕北鼻撒嬌,這兩父子每次睡在衣起的畫面呢......
一整個完全就是看不懂啦~我只能說這笨牛真是沒大沒小到一個極致耶...你們看他的腳啦~吼!!



這...該說是蠻頭鼻氣太好...還是喵咪摔角真的很好玩咧...我真的看不懂啊啊啊!!!




很醜...我說牛亦菲啊~好歹你小時候長得也算是相當有靈氣呀!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你長大後會變成這副德行咧...你說說看...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唉!




耍無辜咧...好啦! 算了啦~
好歹也曾經有網友說過你長得像劉亦菲...只是我真的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像啊?!!




還牛亦菲咧...靈氣...我看你根本就是一臉傻氣吧! 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蛋糕北鼻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每次只要有快遞送東西來,她就會像底下那樣跑到門口看門......
這...我說蛋糕北鼻呀~妳該不會是想出門去探險吧? 別這樣啦...大不了我叫笨牛別一直去煩妳嘛!




是的! 我家笨牛終於跟他的雙胞胎兄弟團圓了!!
你們看! 他們倆相處得多融洽耶~還親親呢! 我就說了笨牛上輩子一定是之水獺了吧XD




有沒有!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其實我一直很困惑耶!
這...我家牛亦菲,他上輩子到底是水獺還是狐獴啊? 有沒有可以幫我解個惑呀??




蠻頭很煩...有沒有! 我前面不就說過了嘛~你們看! 現在又跑來黏在我大腿上了...后!




最歡樂的零食時光! YEAH~!!
話說我家小猴子最近應該是佛心來著吧~
以至於我們家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出現一次像底下這樣的歡樂零食時光呢XD




哦! 對了,然後阿宅我最近開始在跑跑步機囉~
而且你們看,就連我們家蠻頭也感染了運動的熱情呢! 想跑是不是,蠻頭~GO!!!




是不是! 每天都要來跑跑跑一下的啦~
真的! 運動真的超暢快的哦~所以我說大家也趕緊加入我跟蠻頭的運動行列吧

你們看! 就連我們蛋糕北鼻也想加入了呢~
所以我才說,跑步真的很讚啦! 大汗淋漓的快感,真的會讓人上癮的哦~




耍什麼帥啊笨牛~而且我說你想耍帥...好歹也挑個適合的位置吧!
你這樣一屁股給我坐在電腦桌上,這樣是要叫我怎麼工作啦~吼!!!





好吧! 雖然蠻頭平常呆歸呆,不過偶爾還是蠻可愛的啦~是不是


唉~結果又來了...我就說了我家這三喵真的沒什麼新梗了吧!
來來去去這兩父子就這一招......
笨牛奪命剪刀腳+怡然自得蠻頭哥...到底為什麼他們倆就不能睡得正常點啊??




是不是! 就連蠻頭你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其妙了吧!!
好,那要不...你就去問一下你朋友吧!
 蛤? 什麼?! 你說這新朋友長得跟三八阿花猴一樣笨的...好像是后XDDD

我說你們大家知道嗎?
我家小猴子真的真的超偏心的啦~
每次有什麼新的、好吃的、好用的,一定都嘛優先留給蠻頭用!
你們看就像底下這張新毯子,不過這...蠻頭已經長大了啦~幹嘛還把他當娃娃養啦~吼!!!



好啦! 算了啦~正所謂...有幼稚的媽咪,就會有幼稚的喵咪......
所以我們也不能怪我家蠻頭老是這麼娘又這麼幼稚又這麼任性啦~你們說是不是啊XDDD




OK~那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囉!
最後就以上頭那張相當有意境的照片作為Ending吧~
至於三喵文嘛...嗯...OK啦...有時間一定會寫的啦...真的啦......。


然後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FB,還沒加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牛亦菲上輩子肯定是隻狐獴或水獺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