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首爾這麼多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沒去鼎鼎大名的樂天超市逛過,
雖然之前三不五時就聽人說那邊有多好逛又多好買之類的,
但...怪的是,我跟我家這小猴子就總提不起勁特地跑來這兒逛逛買買。


所以這次咧~真的要不是茱莉安不斷熱情邀約的話,
我看我們兩個應該還是會捨不得浪費寶貴的逛街血拼時間跑來這邊吧XD


對嘛對嘛! 首爾這麼好買,有那麼多好逛街的地方,
這...買零食餅乾之類的,飯店旁邊的便利商店也有啊! 幹麻還特地來超市咧~是不是?!


好啦! 不過這次親自跑來逛過買過之後呢~
我說這沒來過還真的搞不懂耶! 呃...坦白說,這樂天超市還真是個不來可惜的好地方呢




OK~那就廢話不多說了,現在就直接進去裡頭瞧瞧吧!
哦對了,雖然說大家說到樂天超市,總是會大推這邊的零食餅乾有多好買的,
不過別忘囉! 韓國可是有一堆自家的彩妝品牌,所以自然也都有在這裡設櫃哦!




至於那些女孩兒們的玩意兒,
反正我家小猴子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所以我就不多提啦!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來看看阿宅我今天要介紹的重點吧~




雖然正如我標題寫的,這樂天超市簡直就是"螞蟻"們的樂園,
不過除了那些甜死人不償命的零嘴兒之外,其實也還是有些解膩的茶包可以採購哦!




另外則是一些很好用的韓國品牌洗髮用品這邊也一樣都不少啦!
像小猴子這趟發現的那瓶她大推的"呂"洗髮精跟潤絲精,這邊也是有賣的哦




OK~那麼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來展開阿宅我的"螞蟻"覓食之旅啦~XDD




雖然說我這次發現韓國人好像真的蠻愛吃甜食的,
不過除了ㄧ些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的甜滋滋零嘴外,
其他一些像是洋芋片或鹹味的餅乾之類的零食也是不錯吃的哦!




像底下這包玉米脆片我就超愛的啦~味道甜甜鹹鹹的,還蠻好吃的呢




各式各樣的泡麵這邊也都有賣囉~
不過一方面因為韓國泡麵真的很辣,
另方面則是這些泡麵不能直接裝箱運回台灣,所以我們看看就算啦!




比較神奇的應該是底下這個吧!
嗯...你們看看,連白飯都有這種速食包裝的可以買,感覺真的蠻讚的耶!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這些韓國的零嘴餅乾不但蠻好吃的,而且就連包裝也都設記得超可愛的呢





Market O~!!!!!
沒錯沒錯,這Market O可是阿宅我進來的心頭好呢!
你們瞧瞧這可愛的包裝,加上那鬆鬆脆脆又甜死人的布朗尼~真的好美味呀!!




另外它也有出像底下這種小盒包裝的巧克力餅乾哦~味道也還算OK啦!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密密麻麻全都是甜滋滋的甜食啊!
我說這韓國人是有沒有那麼愛吃甜食啊? 我整個真的懷疑自己是來到一個螞蟻的國度呢XDD





茱莉安強力推薦底下這盒巧克力餅乾,結果事實證明它真的好好吃啦




這個我也有買! 看到上頭那些角色沒?!
是的! 正式目前最夯的復仇者聯盟呀~我完全就是衝著包裝買的啦  




然後底下這個包裝也好可愛,
不意外的...我家小猴子自然也是二話不說就掃進購物車裡啦XD




既然是超市了,所以現場自然也是會有試吃的攤位囉!
不過是說啊...這位大叔穿得未免也太可愛了點吧~
然後另外一邊那個種植青菜的大櫥窗也超吸睛的,整個看起來就超新鮮的樣子呢!




走到飲料區啦~說到這韓國的飲料,我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




沒錯! 我想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底下這熱賣到只剩一手的「香蕉牛奶」了吧
不過除了之前就常喝的香蕉跟草莓口味的之外,現在還有最底下那個焦糖口味的哦!




另外這邊則是有賣ㄧ些現成的熟食跟醃菜之類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紅通通又辣到不行的模樣...不過我家小猴子倒是樂得很呢




嗯嗯~就說了畢竟是超市了嘛!
所以是不是! 大大顆清涼又消暑的大西瓜,光看就讓人覺得好清涼啊~~




好啦~逛了這麼久也差不多是時候該來結帳啦!




將將~這...這...你們瞧瞧這一大箱...會不會太誇張啊啊啊~?!!
而且話又說回來了,這來超市採買...不提塑膠袋,弄個大紙箱是怎麼一回事呀??




呃...好啦! 我知道...我們兩個一不小心真的買的有點...太多了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嘛,這...這些糧食...搞不好就可以作為我們兩隻螞蟻一年份的存糧嘛(??)


哦對了! 然後之所以會用大紙箱裝的原因呢,
就是在樂天超市這邊買東西其實真的很方便哦!
沒錯! 旁邊就有貨運櫃台可以直接寄回台灣,這樣就不用硬塞進行李箱,還怕超重這樣囉




運費的部分算起來其實還算OK,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啊~超快! 對! 這運送的速度會不會太快呀~
我們過了三天回到家裡時,這一大箱已經早早就在管理員那兒等我們了耶!!




有沒有! 你們瞧瞧這一大箱有的沒的、
應有盡有的...感覺好像真的夠我跟小猴子吃吃用用上大半年了呢!




嗯...好啦!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這一整座...根本就像是螞蟻的巢穴是吧......




這...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這麼愛吃甜食啦~
工作...對! 這都是為了要拍照寫文跟大家分享嘛~是不是! 你們說阿宅我是不是超有心的啊





聽說這Market O現在在台灣的小七跟全家也買得到了,
不過好像不是每家都有在賣這樣囉! 只是啊...我要拍照啦笨牛~不要來搗亂啦! 后





我真的覺得阿牛上輩子應該也是隻螞蟻吧~
是不是! 難怪我總覺得他跟我很合,我們兩個上一世應該是勤奮的工蟻夥伴之類的吧XD




你們看看~這蛋糕北鼻果然就淑女得多了,
是不是! 那些甜滋滋的巧克力她就沒興趣,像這些女孩兒用的玩意兒她才會想過來關心一下囉




下頭這兩樣阿宅我都蠻愛的,雖然都蠻甜的,不過口味也都蠻香脆的哦!




接下來的...通通都是些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果、巧克力跟小蛋糕之類的甜食囉




說真的,買了這麼一大堆回來...直到現在,裡頭還有好幾樣我都還沒嚐過呢!
不過左下角那個小魚形狀的小蛋糕,一整個就是鬆鬆軟軟又甜甜,真的很好吃哦~




我只能說...阿牛真的很煩啦~后后后!!!
你們看看他的樣子,唉~呆頭呆腦的...到底是有沒有那麼愛甜食啊笨牛





呃...算了,麻煩大家自動略過他吧!
下頭這系列的甜滋滋零嘴,雖然還是超甜,
不過看包裝好像是速球熱量比較低些的健康概念...但...真的還是超甜的啊!





阿牛超呆...咦咦??
不是啦~我是要說這餅乾還蠻好吃的啦! 后~整個重點都被他誤導了...(嘆)





至於底下這一對呢...嗯~我跟小猴子完全就是衝著它的包裝買的囉!
你們看他們這樣一男一女的包裝是不是很逗趣啊~不過我還沒吃過,所以口味就先不介紹啦





是不是! 就說了這些韓國零食的包裝都做得超精美又可愛的了吧!
像底下這包巧克力的包裝紙,我個人就覺得設計得美呢~至於味道...就是巧克力嘛XD





復仇者聯盟!!!!!
我說這光看包裝就是一定要買的啊~是不是!
只不過啊...這包裝作得這麼帥氣,這...讓人怎麼捨得把他們給拆開來吃啊~吼!!





呼~好不容易總算介紹到最後一樣啦!
這樣一路看下來,大家應該都發現...我們這趟在樂天超市真的買超多的吧~
所以我才說嘛,這間超市不但好好逛,而且對於螞蟻一族來說,還真的超好買的呢!




好啦! 反正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首爾旅遊的話,記得要去樂天超市給它好好的逛一逛哦!
嗯...尤其是像阿宅跟阿牛(咦?)這種應該是螞蟻投胎轉世的朋友,相信我! 那邊真的是螞蟻樂園啦XDD


然後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臉書,還沒加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我家阿牛這輩子應該也是螞蟻投胎轉世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