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真的是這樣覺得的囉!
相較於沒日沒夜,裡頭的人都不用睡覺的東大門而言,
我個人的確覺得明洞還比較可以逛跟買得到男生的東西啦~


我想只要是去過東大門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那邊大概除了少數兩三棟賣場的一、兩層樓有男裝可以逛之外,
其他一大堆密密麻麻又逛也逛不完的賣場樓層們,大概都是女孩兒們的最愛囉!


所以每次只要到首爾,
我大概都是到了逛明洞的時候才會順便看一下男生的東西。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這邊女生愛逛的部分還是佔大多數啦~
各知名品牌的女裝、琳瑯滿目的韓國彩妝跟藥妝店、小店、地攤...真的很有得逛呢!


好啦~前言先說到這邊,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來瞧瞧這次我跟小猴子大概逛了哪些地方吧




就像前面說過的囉~明洞這邊的彩妝跟藥妝店還真是多到一個爆炸呢!
無論是大家已經逛過、聽過,或者從沒看過的牌子,明洞這邊應該差不多都有吧!





對我家小猴子來說,每次逛明洞的時候,
她最開心的莫過於便是可以一間接一間的美妝店逛不停囉




嗯~不過關於這些美妝店的部分,
反正她還會發文介紹,那我今天在這邊就大略帶過就好囉!


由於我們這天逛街的時候是非假日,再加上又起了個大早便開始逛,
所以明洞這邊的人潮還不至於太過擁擠,不過如果是假日的下午的話呢......
上次我們曾經親身體驗過一次,那走路...還真是根本就是被人潮推著走那樣的水洩不通啦!!





然後這邊除了有很多女孩兒們愛逛的美妝店,以及滿街的小攤販之外,
路邊也有一些販賣韓國傳統小吃的路邊攤可以品嚐哦~是說我跟小猴子都還沒吃過就是了啦




Uniqlo、Zara、H&M、Forever 21......
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平價品牌,這邊也都一應俱全囉!
我想對於男生而言,這些實穿性比較高的牌子還是比較好買啦~
尤其是像阿宅這樣胖胖的體型來說,東大門那些憋得要命的襯衫跟西裝...看看就算啦XD




是說...日本的朋友都很愛來明洞這邊買眼鏡或太陽眼鏡之類的嗎?
這邊連著好幾間眼鏡店,裡頭不但日文都能通,而且也真的都擠滿了日本人耶!
而且後來我跟小猴子進到這間店裡的時候,裡頭的店員好像還不太想理我們呢...怎麼這麼怪??




嗯~說到這次在明洞逛到最大的驚喜,大概要算是底下這棟SPAO了吧!
這間韓國當地的平價品牌,風格其實跟之前提到過的那些牌子都有點類似,
不過質料跟款式的部分都還蠻OK的,而且重點是阿~大家有沒有看到門口的海報跟立牌啊?




沒錯! 其實我跟小猴子一開始就是被玻璃上貼的這大大的愛麗絲給吸進去的啦~XD




除此之外,就連小時候看過的豬小妹跟青蛙都有呢~怎麼這麼逗趣啦




嗯...不過至於我的部分咧~對! 沒錯!! 
我當然完全就是衝著這復仇者聯盟才踏進來的啦~哈哈哈XD




有沒有~是不是超帥氣的!!!
綜藝大哥大耶...咦? 不是啦~是英俊挺拔又帥氣威猛的雷神索爾哥啦




另外一頭連美國隊長也英挺的站在這邊,而且還人很好的跟我們親切的合照呢




阿宅有在這邊買了幾件T恤,
回家穿過後發現質料穿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哦~等等後面再來介紹吧




OK! 那我們就繼續來逛吧~你們看,人潮開始漸漸地多了起來了呢!




而且對了! 明洞這邊還有一個優點哦~
就是由於這裡常會有很多從日本、大陸跟台灣來的觀光客,
所以這邊無論是美妝店或餐廳,裡面幾乎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呢!




話說首爾現在是不是很流行喵咪咖啡廳啊?
不只這邊,我們在弘大那裏也有遇見一間哦~而且裡頭的喵咪都超可愛的啦啦啦!!!




這...真的不是我要說啊~這位姐姐,
妳要扮馬力歐大叔好歹也扮徹底一點嘛!
只戴個頭跟鞋的...這樣不就大家都知道妳是女扮男裝了~吼又!!




然後這次我還發現啊~韓國人好像也蠻愛吃甜點的耶!
就拿我們這次在樂天超市買回去的零時來說,幾乎全都是甜的...而且還是超甜的那種啦!!




逛著逛著...肚子又餓了,好吧! 那就再來去每次到明洞必吃的「糕三時代」吃個燒肉吧




坦白說,除了多年前的第一次之外呢~
後來每次來吃糕三時代都覺得沒那麼驚艷,而且服務態度也差了許多,
如果是跟我們最近愛吃的那間「南瓜食堂」相比,我個人覺得那邊真的優了不少啦!





吃飽喝足繼續逛~這攤有超多狗狗貓貓的衣服可以買呢!
結果我太太也在這邊幫林哥家的蕾拉&菲拉(這名字是在繞口令是吧XD)...挑了兩件小喵咪的衣服囉





嗯...就說啦~明洞這邊還真是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藥妝店跟美妝店呢!




底下這個到是讓我很好奇耶~咦! 源來這三星牌也有出時裝哦?!
而且看起來,這櫥窗裡的男裝感覺還頗時尚&不錯看的呢~是不是




然後就在我們一陣亂走亂逛之後呢~
咦咦咦? 底下這什麼?? 怎麼上頭會有那個國民黨的黨徽啊?!




來來來~我們走近一點來瞧個仔細后!
什麼鬼? 變身寫真是怎樣?? 哦哦哦! 原來這是「韓國地區 三民主義大同盟」哦~怎麼這麼妙啦





呃...雖然小猴子打死也不願意進去給他"變身寫真"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應我的熱烈要求,勉為其難(誤)的在門口小小合影了一張照片囉XDD




每次逛明洞這邊,我們大概都要留上整整一天的時間來慢慢逛,
因為除了大路上有很多品牌或百貨公司可以逛之外,巷子裡也有很多好逛的小店哦!




像底下這間就是阿宅現在來到明洞一定會進去逛逛瞧瞧的店,
這間「ALAND」裡頭其實有很多韓國當地跟其他國家的潮牌可以逛,衣服、鞋包、男裝或女裝都有哦!





大家如果有來明洞的話,尤其是男生,我還蠻推薦可以來這間ALAND逛逛囉




一路這樣從還沒中午開始逛到晚上,
雖然逛了蠻久,可是還是感覺有很多店沒逛到呢!
看我家小猴子手上莫名其妙的又變出好幾包來,就知道這邊真的還蠻好買的吧XD




嗯...只能說現在大陸同胞的購買力真的很強大啦!
別說是韓國了,就連日本現在也是這樣...每個店家都熱烈歡迎使用"銀聯卡"啦~




Market O!!! 我說這個巧克力布朗尼真的好好吃啦!!!
好吧! 既然都寫到這它了,那沒...就來去拿一塊解解饞吧~哈哈哈XDD




晚上的明洞依然還是相當的熱鬧呢!
不過...看著路邊這些美味的小吃攤,看著看著感覺肚子好像也又餓了呢




嗯~明洞這邊其實也有很多知名的美味料理啦!
像是底下這間「百濟蔘雞湯」就是間相當有名的老店囉




大概是因為接著好幾天都陪著我家小猴子吃一堆又辣又鹹的重口味料理吧~
所以雖然這邊也有辣的蔘雞湯可以點,不過阿宅我還是點了碗不辣的清淡口味來享用囉!
不過坦白說...其實真的還好耶! 小菜普普,然後就連蔘雞湯我也不怎麼愛...可能口味真的不合吧。




OK~那麼明洞逛街的部分差不多就介紹到此為止啦~~
嗯嗯...接下來,我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帶回來的戰利品們吧




底下這些就是我在SPAO帶回來的戰利品啦~
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T恤兩件,不但配色跟圖案都蠻好看的,而且質感跟質料也不錯哦!
另外則是戴起來蠻立體也蠻挺的編織感藍色啾啾一枚,以及便宜又好穿的白T恤數件這樣。




另外這些則是在明洞的Zara買的灰色內搭T一件,
以及我個人很喜歡它顏色的蘋果綠窄管褲一條,而且皮帶也是附的哦~  




嗯嗯~這季H&M的男裝感覺還蠻對我的味,
我之前一直想找件棒球外套,可是要不是貴到上萬元,就是感覺沒那麼好看。
不過這次H&M這件不但價格超親民的,而且無論款式跟配色也都很合我的味口呢!
另外則是下面那件連帽運動背心,質料不錯,型也蠻好的,感覺拿來配T恤也很實穿囉!




那麼在接下來...算是這次戰利品中的重點啦~
話說之前我就在YAHOO購物中心上看過類似的這個Paul Smith包了,
不過這次在機場看到實品...對! 這個包其實不是在明洞買的,是機場免稅店啦~
嗯~由於實品的圖案我很愛,再加上它雖然是布面,不過質感還算OK,所以就敗回家囉!




除了可以手提,也有附上揹帶可以肩揹,感覺還蠻實用的。




最重要的是容量也夠大,而且你們看哦~
還可以放進一個相機包的內袋來使用,這樣就能一包兩用,順便當作相機包啦




咦咦咦? 是說...怎麼還有啊~?!!
呃...老實說,其實這個...真的讓我猶豫了好久啦~剛開始我真的不想買的......。




不過說到MCM這個牌子啊~稍有研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
自從這德國品牌被韓國人買來之後,全世界賣得最便宜的地方就是韓國囉~
所以既然價格這麼合理又便宜了那麼多...而且這個款式真的很經典嘛~是不是是不是!




來看一下細節的部分,真的都做得蠻有質感的呢!
而且你們看看那一圈頂部拉鍊旁的閃亮亮鉚釘,真的超帥氣的啦~




而且聽說這個包還是國內外許多知名大明星都揹過的經典包款呢!
所以說...OK的啦! 雖然我平常都只有揹相機包的命,不過偶而還是可以帥一下的嘛~是不是XD





OK~那麼以上就是這次我在明洞和機場免稅店帶回來的戰利品們囉!
對了! 然後順便也再跟大家說一下,如果是喜歡MCM這個牌子的朋友們,
有機會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去逛逛哦! 不止免稅店,其實就連百貨公司裡也便宜很多呢!


好啦~然後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臉書,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雷神索爾的Pose真的還蠻像綜藝大哥大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