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過巴黎一些舉世聞名的觀光景點和名勝古蹟之後,
阿宅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則是些比較不一樣的部分,
是的! 就是巴黎最著名同時也是名牌精品店林立的蒙恬大道+香榭大道囉!


不過在正式開始往下講之前,
我想應該有不少朋友會覺得....怎麼今天文章的標題這麼不合理又詭異咧??


嗯...雖然說辛苦工作了那麼多天,現在總算是有街可以逛了,
那麼可想而知的,我家小猴子一定是整個人樂到簡直快飛起來才對,
不過啊~我只能說這人生就是如此啦! 正所謂禍福相依、否極泰來呀~
反正等等後面就會向大家詳細說明這"樂極生悲"的部分,所以大家就趕緊往下瞧吧




這天我們幾個搭地鐵來到蒙恬大道,
一走了地下道之後,見到的便是這小小的廣場和公園,
只不過讓人比較好奇的是~咦? 前方不遠處怎麼會停了一輛相當復古的汽車咧?




走進一看才發現,哦~原來是這老闆很有創意的將它改裝成賣小吃的快餐車啦!
你們看看是不是相當有味道啊~連快餐車都能弄得這麼有Fu,這巴黎還真不愧是文藝之都呢




來到這邊會發現一件事,那就是隱身在這一棟棟古建築間的名牌精品店,
不但不會因為時尚而和這些老建築形成對比或衝突,而且還意外的很搭呢!




感覺這間古馳店好像從百年前就是處在這兒似的,整個散發出融為一體的美感這樣。





在這邊逛街其實真的很舒服,
不但筆直向前延伸的道路兩旁盡是些國際知名的精品品牌店,
而且走在這充滿藝文氣息的街道上,感覺整個人也會有種既愜意又慵懶的心情呢!




有沒有~總覺得每間充滿時尚感的名牌店面,和這些古建築真的很搭調呢




嗯...我說路旁這輛小車未免也太搶眼了點吧!
雖然看起來破破舊舊的...不過上頭那些塗鴉還真是可愛耶XD




咦咦? 而且轉到車頭來看才發現...欸! 這斷了頭的的是糖老鴨吧!!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這車主要這樣調皮的特地放一隻斷頭唐老鴨啊~
還是說...就像勞斯萊斯的天使一樣,這輛小車其實是...唐老鴨牌的小汽車這樣嗎??





接下來就是重點囉~對! 沒錯!! 
看見這小香的字樣和logo,我家這小猴子絕對是眼睛整個發亮兼先衝進去再說的啦XD




有沒有~雖然手上只是一小包,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我家太太真的相當開心呢




是不是! 旋轉了咧~開心...你們瞧瞧我家這小猴子,整個人已經開心到旋轉跳躍我不停歇了呢XDD




咦? 呃...?? 啊...?!! 這...是說...底下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阿不是前一秒還開心的手舞足蹈兼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嗎嗎嗎???


怎麼才隔了沒一會兒,就見到我可愛的太太如此這般落寞又沮喪的在路邊......
洗鞋子? 清大便?? 哈哈哈哈哈~對啦! 正所謂老天有眼(大誤)...哦不是,是樂極生悲啦XD


正當我家這小猴子提著那袋小香,開心的旋轉跳躍我不停歇的時候呢~
說時遲、那時快,得意忘形的她竟忘了這巴黎街頭可是處處是"黃金"的呀呀呀!!!
所以...所以...於是這悲劇就這麼上演了...踩到狗屎...我家小猴子愉悅的踩到狗屎了啦XDDD




呃...這個...我說小飛呀~雖說身為朋友就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不過我說真的,踩到狗屎這種事情嘛...就...真的不用這麼講義氣啦~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大家不可以笑他們哦~
人家他們這樣一路又踩水又磨不停的...其實...真的已經很辛苦了啦(大笑)!!


好好好~別鬧了,不准再笑囉~好! 那麼我們就接著再往前走,繼續來去逛街啦~




你們瞧瞧這間Dior是不是很壯觀啊~
看這門面看起來不僅氣派,而且感覺還多了幾分藝文Fu呢!





不過讓我感到比較不尋常的是呀~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太這趟真的購物慾很低落,還是因為剛剛踩到狗屎(哈哈哈)的緣故,
反正總之就是她這天幾乎都是過名牌大門而不入,頂多在外頭看看櫥窗就擦身而過這樣呢!




好啦! 不可以這樣!! 就說了不要再笑她了嘛......
走走走~我們順便再走到對街去逛逛,話說這蒙恬大道真要逛起來還真是累人呢!




凡賽斯...有沒有! 你們看...小猴子真的不太敢走進去耶XD
這...畢竟鞋底沾了...嘛! 就這樣給人家踩到名貴的地毯上,好像有點不太妥當耶~是不是





不過說真的,走在巴黎的街頭總是會有種無時無刻都在逛博物館的Fu呢!
你們看,就像路旁這棟不知名的樓房,感覺也像是會出現在歷史課本裡頭的建築那樣。




順著蒙田大道一直往前走,就會接到那條國際知名的香榭大道。
然後你們看底下那張照片,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AF前面排隊啊~這牌子在巴黎也這麼夯哦?





路旁隨邊一間PIZZA店看起來都那麼有味道,
所以我才說,來到巴黎之後,真的會覺得這城市處處都是美景呢




雖然這天的氣候還是蠻冷的,不過再這邊逛起街來感覺真的還蠻舒服的,
大大的街道,美美的建築,空氣中滿佈的文意與慵懶氣息,都讓人覺得這城市真的好美。




順著香榭大道筆直的往前走,有沒有看到遠方隱約已經出現凱旋門的身影啦





不過相較於蒙恬大道,我個人覺得香榭大道這邊其實比較沒那麼好逛,
感覺一些耳熟能詳的名牌精品店幾乎都集中在蒙恬大道那邊,逛起來比較過癮囉!




倒是這間LADUREE讓我家小猴子逛到一個欲罷不能啦~





說到這間超有名的馬卡龍店,裡頭除了很貴但真的不錯吃的馬卡龍之外,
其實也有賣不少可愛的小飾品和香氛商品,我家太太光在這邊就買了一堆伴手禮回來送人囉!





據說現在連日本人也超愛這個牌子,前陣子還聯名出了一系列超美的彩妝品呢!




除了很好吃、很好逛根很好買之外,其實這間店的外頭也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哦




是不是~感覺就有種活潑俏麗又可愛的Fu啦~~
話說我們這趟還真的在這間店的裡裡外外待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呢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香榭大道上有好多家像底下這樣的車廠showroom耶!




而且相對的,能逛能買的店好像就比較少了,不過街景的部分確實蠻美倒是真的啦  




嗯..這樣一路逛著逛著,差不多肚子也餓啦~
好啦! 於是我們便隨便找了間店進去把肚子給填飽,反正這趟還沒吃過淡菜,就來吃吃看吧





這間餐廳感覺好像什麼都有賣呢~薯條、魚料理、牛排...至於味道就普普通通囉!





說真的,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淡菜的味道跟口感耶...總覺得就...還好嘛





好啦~那麼順便也來看看香榭大道的夜景吧!
說真的,比起白天來說,其實我覺得夜晚的香榭大道真的美上很多很多呢




不過相對的,晚上也冷上許多啦~
所以你們看看我家小猴子的臉...整個已經冷到快抽筋了...辛苦妳了我太太





不過如果撇除拍攝工作的時候,晚上的香榭大道逛起來確實很賞心悅目也蠻愜意的。




尤其你們看,順著道路兩旁的燈火筆直向前走去,
那座著名且壯觀的凱旋門就在眼前,這樣的景像真的會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名信片當中的錯覺呢




OK~那麼蒙恬大道跟香榭大道的部分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最後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大家,那就是咧......


咦~愛住乙~~走在巴黎街頭時,千萬要時時留心腳邊哦!
可別像我家小猴子那樣,因為一時的歡愉而得意忘形的樂極生悲呀~哈哈哈XDD


好啦好啦! 就說了別再笑她了嘛~
雖然說能在這充滿藝文氣息的美麗城市踩到...也算是難得的人生回憶啦!
不過,好! 笑完這次就算囉~大家要記得,千萬不可以再跑去笑她哦~好不好(大笑)!!


然後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樂極生悲踩到...的小猴子真的好好笑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