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要繼續來跟大家介紹這次我們在首爾的普羅旺斯村拍攝的照片哦!
就像上一篇文章中曾經提到過的,這次來到首爾工作,我跟小猴子真的蠻開心的呢~


除了因為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茱莉安她們人真的很好之外,
最重要的是啊~對啦! 就是因為茱莉安本人就是個愛吃鬼,所以都會一直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啦XD


而正所謂心情好,工作表現就自然好。
既然不但吃得開心,工作氣氛也相當開心了,那麼拍出來的照片自然也就更滿意啦~是不是


OK! 那麼閒話家常先說到這兒,接著我們就來瞧瞧這次在首爾拍的其他照片吧!




由於上一篇文章其實只PO了一小部分在普羅旺斯村拍攝的照片,
所以今天的前半段,分享的依然是在這邊取景拍攝的過程,大家可以看看同樣是相當繽紛又歡樂的啦!





其實我覺得這邊真的很適合來這裡悠哉的逛逛走走間拍拍照呢!
你們看! 除了滿滿色彩繽紛的花兒跟可愛的建築,一些小裝飾跟擺飾也作得相當可愛啦~




看著這一堆色彩鮮豔的花兒跟可愛的歐式樓房,整個人的心情也莫名的好了起來呢




是不是! 就說了我加小猴子很適合在這樣繽紛的場景下拍照吧~看起來好逗趣(誤)啦XDD




我說這整個園區都布置得超可愛的啦~感覺很像不小心跑到童話世界裡頭來耶!




這間蓋在小池塘上的綠色小屋超可愛的啦~
光看這個配色就覺得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有種很舒服又很美的感覺呢!




是不是! 我好愛這組照片的色調啦~
整個給人一種顏色很飽和,而且色彩繽紛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心情好好呢






然後你們知道底下這間可愛的小屋是用來幹嘛的嗎?
嗯...廁所...對! 沒錯,就是廁所啦~哈哈哈! 你們瞧瞧就連廁所都弄得這麼可愛又夢幻啦XD




然後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來到底下這個陽光屋哦~
這間整個用玻璃蓋起來的陽光屋,裡頭不僅重了許多花草,而且也有一些可愛的小店可以逛呢!




而且這邊的光線超美的,從屋頂的玻璃透下來的日光感覺多了幾分柔和的美感。




我個人還蠻喜歡在這邊拍的底下這組照片,
顏色一樣很豐富又亮麗,然後感覺還多了股柔柔的唯美感這樣





底下這兩張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兩張了吧!
有沒有~很乾淨、很清新,然後又有一種柔柔又朦朧的感覺這樣。





另外就像前面說過的,這邊也有一些賣紀念品跟擺飾的小店可以逛逛囉!





這次來到韓國讓我發現到一件事,就是啊~感覺韓國人好像很喜歡花耶~
不但到處都可以看見花店或小攤販,而且幾乎每間店前面都會擺上一些用來裝飾的花兒呢!




我家小猴子超愛底下這匹白馬的啦~
一直叫我一定要拍下來,然後拍了一張不夠...還越拍越多張,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啦XD




從停車場後面的樓梯走上去,就可以來到這個能夠俯瞰整個園區的平台區。
從這邊望過去,就能盡覽這一整個色彩很鮮艷又很飽合的普羅旺斯村園區囉!




上面這邊也有一間顏色很鮮豔的小餐廳,而且同樣的門口也掛滿了各色的花朵們呢~





然後我發現這邊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看耶~
應該是因為顏色很鮮艷又很繽紛的緣故吧!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都蠻討喜的呢




有沒有~你們看! 每一棟建築感覺都好鮮豔又好可愛啦!!
感覺真的很像是卡通或者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房子那樣,真的超美的啦~




每張照片都好彩色又很清澈透亮這樣,
說真的,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次拍回來的照片呢




一大棟粉紅色的房子~看起來是不是超夢幻的啊~~
我想...如果是走夢幻可愛路線的女孩兒來到這邊,相機快門一定會按到欲罷不能吧XD





一整個就像是在拍花仙子似的呢~
呃...是說我這樣形容,怎麼感覺好像有種"老王賣瓜"的Fu呀~哈哈哈XDD





不過你們自己看看,這粉紅色的樓房配上一地的小白花,是不是真的超夢幻的啊




OK~緊接著在普羅旺斯村之後,
我們一行人把握當天僅剩的時間和陽光,又來到了另一個外拍的熱門景點「弘大」囉!


是說底下這個唱KTV的包廂未免也太妙了一點吧!
就這樣擺在路邊,一顆正方形的綠色方塊...嗯...真要我進去唱給人看,我還真的會害羞呢XD




在弘大這邊,同樣的也是有許多長得很美又很有味到的咖啡廳,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就是啊...這韓國人真的有這麼愛喝咖啡哦??




好啦~不過撇除我這個疑問之外,
其實這些咖啡廳還真是相當是合用來取景拍照的好地點呢




我個人覺得我家小猴子身上穿得這套衣服跟這間咖啡廳超配的,
無論是色系或是整個款式的感覺跟質感,感覺都很符合這間咖啡聽的風格呢!




是不是~就說了韓國人都很愛種些花花草草了吧!
你們看! 還真的是幾乎每間咖啡廳或小店,都或多或少會種上一些色彩繽紛的小花兒呢




底下這組照片...是這次我被我家小猴子罵得最慘的一套啦......。
嗯~原因呢,很簡單就是...她覺得這顆長焦段的鏡頭,把她給拍又短又胖啦~唉!




可是...你們來評評理嘛! 你們說你們說,這散景是不是很美啊~明明就很美嘛......




其實弘大(弘益大學)這邊也是個很夯又很好逛的商圈,
不但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同時就像前面說的,也有很多很有味到的咖啡廳這樣。




像底下這間咖啡廳就超美的,光是門口就讓人覺得超好拍的啦~
是不是! 你們自己看,拍起來真的還蠻有那種南法的莊園Fu呢





上一篇文章一開始就曾經說過,
我們這次拍攝的工作和行程真的還蠻緊湊的,
拍完了三清洞、普羅旺斯村跟弘大的隔天一大早,我們接著又在明洞拍完最後的幾組照片。




雖然在明洞這邊主要是以街景為主的拍攝,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到了國外,多了股異國風情的緣故,
總覺得就算背景裡有不少行人跟遊客,可是拍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呢!





嗯...我只能說,人一來到了國外,真的是看到什麼都覺得有趣呢XD
你們瞧~就連在路旁的小攤販買個小吃,也可以拍得這麼開心,真的很傻耶~哈哈哈




OK~寫到這邊也差不多囉!
最後這個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感覺在可愛中又帶點童趣這樣。

最重要的是啊~你們瞧瞧我家小猴子笑得多麼燦爛呀! 
就說了嘛...碰到像這樣幼稚的玩意兒,最開心的一定就是她啦XDD





OK~那麼這趟到韓國首爾的工作&拍照日誌,就到此全部播映完畢啦!
之後我還會陸續再發幾篇文,來陸續介紹這次逛到跟買到的一些地方和東西,
像是明洞、弘大、樂天超市...等等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再期待一下吧~


OK~然後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臉書,如果還沒加過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普羅旺斯村的色調真的繽紛得讓人覺得心情好好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