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間「阿卡薩城堡」,
其實是我跟小猴子三月份去過的一間位於宜蘭的民宿。


而之所以會拖到現在才發文介紹...原因就是呢......
嗯~我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不是啦! 是因為小猴子有介紹過了嘛!
所以大家如果想瞭解關於它的資訊,以及一些吃、住、玩的心得的話,
可以過去小猴子那邊參考,而至於我今天呢,就以我拍照的角度來聊聊吧!


首先抵達這邊的時候,由於氣候不佳,天空陰陰雨雨的,
再加上它的外觀說實在的...雖然也算是頗雅緻可愛,不過好像跟"城堡"有些落差耶




嗯...好啦! 雖然外觀不是很令人驚豔的那種,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主人花了不少心思在佈置門口這個小小的花園囉




就像標題開宗明義寫的一樣,
一進門後,我就覺得自己真的錯了...對! 它裡頭真的比外頭美多了啦~! 




玄關這條小走廊,就蠻好取景拍照的了,
然後走到客廳更發現,相較於一般的民宿,這裡的挑高好高呀~


後來聽完女主人的說明後才知道,
是因為他們將原本三層樓的設計改成兩層樓的關係,
所以挑高自然就更高了,而且空間感看起來也更寬闊跟氣派呢!




就我個人拍照的感想是呢,客廳蠻寬敞也蠻美的,
不過由於燈光偏黃,加上又有來自是外的自然光交錯,所以白平衡會讓人有些小困擾這樣。




不過撇除這點不談,這裡的整景拍起來的確還蠻美的呢!
有沒有~你們瞧瞧我家小猴子,一整個完全就是在幻想自己是個貴婦啦~哈哈哈XD





跟客廳相較之下,其實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餐廳這邊的景哦




旁邊就正對著一面大落地窗,白天的時候就算不開燈也蠻明亮的,
古典雅致又不致過於俗氣的裝潢與擺飾,拍起來真的還蠻有Fu的耶




另外要特別提一下的是啊~他們家的早餐真的是好好吃又超豐盛的啦!
份量多到我跟小猴子吃完一頓早餐,就可以直接撐到晚餐時間再去覓食呢XD




有沒有! 就說了男女主人的美感真的很不錯了吧!
從傢俱、燈具到牆上的畫跟一些小擺飾,都能感受得到他們的用心跟品味啦!




光是在餐廳這邊,我跟小猴子就拍了好多套穿搭呢!
而且就算是晚上也蠻OK的,反正燈光很夠,拍起來的感覺也很不賴囉




另外從餐廳的位置往旁邊的樓梯走去,就能上到位於玄關另一側的開放式小客廳哦!




然後...我超愛那把大提琴的啦~!!!
你們知道他是幹嘛的嗎? 紅酒櫃! 對,它不是大提琴,
它其實是可以打開來放紅酒的紅酒櫃啦~是不是超酷的啊XDD




算起來這邊應該是1.5樓吧~
同樣佈置得也是蠻雅緻又蠻有味道的,然後也是蠻好拍照的地方囉!





OK~那麼接下來,我們順著樓梯再往上走去瞧瞧房間的部分吧




不過在介紹房間之前,你們看看這個樓梯的轉角處,
大紅的絨布窗簾配上蘋果綠的牆面,一整個就是又美又意外好拍的小角落呢




二樓的部分雖然只有三間房間,但是你們看看~
這挑高的天花板跟裝潢,就連走廊感覺都是個相當好拍照取景的點耶!




如果是以拍照的角度來看的話,我個人最愛的應該就是這間房間囉!
窗外的自然光很充足,整個房間很明亮,配色跟裝潢感覺有種古典又清新的Fu這樣。





如果不是懶得把我們那些大包小包的行李提上來的話...我個人最想住的應該就是這間房囉!




有沒有! 拍起來感覺粉嫩嫩的,
而且我發現啊...這間房的配色,跟我家客廳好像有點像耶~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它XD





室內的燈光不會太黃,襯著從窗外透進來的日光拍起來,感覺真的蠻好拍的呢!




再來看看第二間房間吧~門口迎面而來的這個小玄關,感覺佈置得很華麗耶!




不過雖然這邊佈置得蠻美的,
但是如果要連人帶景拍照的話...礙於燈光的關係,可能就會比較難拍些囉!




房間裡頭就明亮多啦~而且這間房間的風格,感覺走得比較古典風一些囉!




無論是美美的吊燈,或是牆上的畫跟床頭兩側的床頭櫃,都搭配得很有味道耶!




然後拍起來的感覺,莫名其妙的...小猴子好像也隨著這裝潢跟氛圍而顯得更有氣質了呢XD




另一側的落地窗拍起來又有另一種感覺呢! 還是自然光比較美啦~是吧是吧




好啦~那麼接著我們再來看看第三間房間吧!
這間房間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斜斜的屋頂,感覺有種小閣樓的Fu~
然後配上有點峇里島風的籐編床跟床頭櫃,一整個有股小慵懶的氛圍呢!




所以我才說這間「阿卡薩城堡」的男女主人真的相當用心啦!
每間房間的傢俱跟擺飾看得出來都所費不貲,而且更營造出不同的風格與氛圍。
不僅住起來很舒服,床也很好睡,最重要的是~我跟小猴子拍照也拍得相當開心囉!




是不是! 感覺來住一趟,就可以帶上好幾篇文章的服飾來拍穿搭,感覺真的很讚呢




OK~那麼室內的部分介紹得差不多了,接下來也順便來看看外頭拍起來的感覺吧




雖然外頭的空間沒有很大,
不過像是大門旁邊的這個小迴廊,其實拍起來也蠻有味道的哦!




另外就是門前的這個小花園了,
就像我一開始說過的,雖然小小的...感覺不怎麼起眼,
不過其實也佈置得蠻可愛的,搭著這些花花草草拍起來,畫面感覺也蠻美的囉!




嗯~不過比較可惜的還是天氣啦!
如果不是像這樣陰陰雨雨的氣候的話,我相信拍起來應該會蠻可愛的囉






好啦~那麼裡裡外外都介紹得差不多了,
我個人的心得是,這間「阿卡薩城堡」無論是住或拍,
甚至是好好睡的床跟好好吃的早餐的部分,都讓我覺得頗滿意的。


如果真要說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咧......
嗯...我們住的房間,沒有浴缸可以泡澡啦~至於其他就都蠻不錯的囉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先介紹到這裡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相關資訊我整理在底下,可以再參考看看囉


【阿卡薩城堡】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建業路68巷36弄26號
 電話: 0978-011-809


然後還沒加阿宅跟三喵FB的朋友,可以再點底下的連結過去加一下哦~









覺得這間阿卡薩城堡真的是裡頭比外頭還要美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