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雅室牛排」,一開始我真的很沒感覺......。
雖然某一天,我太太偶然間跟姊妹淘去吃了一次便整個大大的給他驚為天人,
然後回家後還不停地歐漏給我聽,但是啊~我真的真的...對它就是超級沒感覺的啦~!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我對這間牛排店會這麼沒感覺咧??
嗯~其實...在聽我太太形容過後,我就回想起來了...這在好多年前,我就吃過了嘛!


不過當年之所以會來這邊用餐,是由於尾牙...對! 就是公司尾牙的關係啦!
這是由於這間「雅室牛排」是當時我任職的某廣告公司的老闆的女兒開的店,
所以公司尾牙也就理所當然的辦在這兒,而我還記得當時吃完的感覺就是...還好囉!


但是這印象中的味道,算起來也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沒...好吧! 既然我太太都對它如此讚不絕口了,那要不就再來去吃一次看看吧~




趁著距離訂位的晚餐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
很懶得打扮出門....相當懂得充分運用時間的我跟小猴子,便先跑來找Kate弄弄頭髮囉!




話說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Kate幫我剪出來的頭毛耶!
每次去她那邊,我只要說一句:「我沒想法耶! 就隨便你弄啦~」就OK了!
反正Kate都會乖乖先做好功課,想好新花招來弄我的頭毛,所以...我就負責放空就好啦~




正因為讓她弄頭毛就可以完全不用動腦筋(?)的緣故,
所以啊~像這樣的設計師,當然就要給她緊緊巴著不放囉!
是不是! 反正Kate去哪,我們跟著去哪就對啦~哈哈哈哈哈XDD




頭毛弄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好可以慢慢散步走來去雅室牛排祭祭五臟廟囉~




雅室牛排的地點其實不會太難找,
就在仁愛路富邦大樓隔壁的巷子彎進來就到囉!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不過佈置得還算是蠻溫馨可愛的這樣。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裡頭生意其實還不錯耶!
所以...這...是我有眼不識泰山的意思嗎嗎嗎~??




桌上的紅酒,不喝的話退掉就好囉~
然後裝潢跟佈置的部分,就跟我前面說的一樣,乾淨整齊&溫馨這樣啦





雖然說阿宅我今天主要是想來印證一下,這味道究竟跟我印象中的一不一樣。
不過你們看看~我家這小猴子倒是滿心期待,一整個看起來就很雀躍的模樣呢XD




好啦~菜單打開,趕緊來瞧瞧到底有些什麼餐點可以點來想用吧




大致上都是排餐,選擇也蠻多的。
簡單點可以直接選擇套餐,前菜、湯、沙拉、甜點跟飲料一次點足囉!





是不是~就說了我家小猴子今天很歡愉了吧!
不過這也難怪啦! 畢竟這家雅室牛排真的是她近期的心頭好囉~




先上麵包一籃,這個...就麵包嘛~沒什麼太大感覺囉!




然後阿宅點的這道湯就蠻不賴的,
招牌酥皮蘑菇湯,酥皮蠻香的,蘑菇湯也很好喝。




小猴子點的前菜阿爾薩斯焗田螺,這個好好吃! 
好吃到連它上面那層起司皮,都被我拿來配麵包吃到快精光呢XD





然後我點的前菜則是香煎干貝佐魚子醬,光看名字就覺得這到一定不錯吃。
果然也沒令我失望,佐著魚子醬一起入口的香煎干貝,味道真的讓我超滿意的啦






前菜、湯跟麵包都用得差不多了,接下來的~
沒錯! 自然就是今天的主角,小猴子跟我點的兩道主菜囉!




阿猴點的主菜上桌囉~爐烤澳洲穀飼菲力牛排襯鮮鵝肝
又是菲力又是鵝肝的,這個也是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彭派、很美味這樣,是不是




根據阿宅現場獨家採訪小猴子,所獲得的第一手回應便是~"好吃!"





呃...然後咧? 除了"好吃"...還有嗎? 這...唉~算了啦!
你們也知道的,我家小猴子對食物的評語一向就只有"好吃"跟"不好吃"這兩個選項嘛XD




至於阿宅的主菜呢...將將~就是底下這道看起來超豐盛的蒸烤波士頓活龍蝦




好! 到此為止,我只能說...我錯了!!!
這家雅室牛排的確就如同我太太說的一樣~好吃! 對! 真的好好吃啦




像這道龍蝦,整個就是鮮甜甘美、肉質Q嫩,真的是吃得既過癮又滿足呀~




好啦! 小猴子,是我紀錯了可以了吧!
可能是當年那晚尾牙的重點都擺在抽獎品跟獎金上嘛!
我整個好像只記得滿場都在喊"加碼、加碼、捐出來、捐出來~"而以耶!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這...本來就不是尾牙的重點嘛~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啊XDDD




嗯~那麼最後再來看看甜點的部分吧!
小猴子點了底下這個溫烤醇奶焦糖布,味道還算OK囉!





倒是我點的這個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口味就真的是一級棒的啦~溫溫熱熱的岩漿巧克力,配上冰淇淋一起入口,真的超讚!





OK~以上就是我跟小猴子這次點的所有餐點囉!
大致上就像我前面剛剛說過的,滋味跟口感真的都蠻不賴的,
雖然餐廳的裝潢跟佈置稱不上是美侖美奐,不過還算是頗溫馨舒服,用餐氣氛也蠻好這樣。




嗯~所以說...好吧! 看來我記憶的那個味道真的是不正確的啦!
不過也剛好趁這次這個機會,順便幫這間雅室牛排洗刷一下汙名(?)囉~




好啦! 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先寫到這邊囉!
如果大家最近剛好有聚餐或約會的話,我還蠻推薦這間「雅室牛排」的哦!
關於店家的相關資訊我整理在底下,有興趣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雅室牛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1樓
 電話: (02)2775-3011


然後還沒加阿宅跟三喵FB的朋友,可以點底下連結過去家一下哦~









覺得間雅室牛排看起來真的不錯吃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