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欠~~臭阿宅! 老爺我睡得正舒服,你幹嘛吵我啊~吼!

宅:「欸...不是啦...我不是故意要吵您的嘛......
     是因為大家都在抱怨說,實在太久沒看到你們三喵的迷人身影了,
     而且再加上...喂!!! 臭蠻頭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哦! 亂趴一通...我很不舒服啦!」


你們看你們看~大家評評理,
瞧瞧我家這僕人,嘖嘖嘖~好吃懶做又愛抱怨的~唉!
什麼? 三喵文?? 是哦...所以你們大家很想念我的英姿是嗎? 
嗯...那麼好吧~要不蠻頭大爺我今天就發發善心,來勉為其難來寫一篇好啦!

宅:「臭蠻頭你別太囂張哦! 還勉為其難咧...跩什麼啊你!
     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樣子,根本就是顆史萊姆+饅頭的綜合體,臭屁咧~哼!」


什麼饅頭? 你這臭阿宅講話給我客氣一點哦!
我是"蠻頭",不是"饅頭"! 你什麼時候看過這麼俊俏又可愛的奶油色饅頭啦~你說啊




宅:「我懶得跟你辯了,笨蛋!
     言歸正傳,你為什麼偷懶了這麼久都不乖乖寫三喵文咧~蛤?!」

三喵...文...什麼三喵文? 哦哦哦~你說的是那個三喵文哦!
就...你們知道的啊~這小動物都是需要冬眠的嘛! 小學老師都有教,是不是是不是




宅:「是...是你的大頭鬼啦! 耍懶就耍懶,還這麼多理由咧

要不這樣好了,阿牛! 阿牛你在哪裡啊~??
笨阿宅跟網友們有問題要問你,你不要再躲起來睡了! 快給我出來受訪,快!




如果蠻頭把鼻是"小動物",那我當然就是"小小動物"啦~
所以關於這個問題...不好意思,我還在冬眠,你們去問我家蛋糕馬麻吧~啾咪




蛤? 什麼鬼? 什麼冬眠?? 什麼三喵文???
我每天都在忙著相夫教子,哪有時間搞什麼冬眠...還是三喵文的啊~唉!




所以這樣吧! 像三喵文這種這麼"男人"的話題,
我看你們大家還是去問問我家那兩個沒蛋蛋擔當的臭男人好了!

蠻頭+阿牛:「對啊~我們就是沒蛋蛋啊怎樣! 老早就閹掉了啦~哈哈哈哈哈XDDD」




這...唉~我真的還是頭一遭...看見有喵咪因為被閹掉而得意狂笑的耶......
算了算了! 這對沒"蛋蛋"的父子讓大家看笑話了...好啦! 沒先來看我們的春季新裝好了




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是一個字~娘!
就是這樣沒錯! 說到我家蠻頭的最大特色,就是徹頭徹尾的娘砲一枚呀~




哪裡娘了,我這是...時尚又可愛好嘛!
你們瞧瞧這藍底白點點圍兜兜,瀟灑! 對! 我整個喵就是瀟灑又迷人啦~




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不想多說什麼了~唉!
倒是我家這笨兒子阿牛...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你要跟著你把鼻一起混娘呢~蛤?!




娘? 什麼是娘啊?! 我只覺得這個圍兜兜好漂亮而已啊~
好漂亮~好漂亮~~戴上圍兜兜的阿牛牛,看起來更像喵界劉亦非了耶~呵呵呵




哈~欠~~算了啦! 娘就娘吧! 還是睡覺好,邊烘暖爐邊睡搞搞才是王道啦~




而且你們看看我的小手手跟肉球,有沒有! 一整個就是萌啊~
睡搞搞能睡得如此賞心悅目又萌到一個不行的,我說放眼喵界大概也只有蠻頭大爺我啦XD




萌...萌什麼萌啦! 你這隻臭娘娘喵...羞死人了啦!
老娘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怎麼會嫁給你這娘砲啊~喵嗚~~




我說蛋糕北鼻妳就別再口是心非了,想當年我好歹也是喵界朝偉啊~是不是XD




而且如果真要說到醜、娘、笨的話......
是不是! 你們自己看,我家阿牛才是正港王牌中的王牌啊~哈哈哈XDD




宅:「真的! 蠻頭,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而且不只醜娘笨,這隻臭牛還超愛跟我搶位子耶!
      一會兒趴鍵盤,一會兒睡我的椅子、滾我的外套...怎麼這麼煩哪~」




好吧! 反正這"沒蛋蛋父子檔"就是這個樣啦~
說來說去,還是蛋糕我最優雅有氣質,你們說是不是啊




法官大人,我要抗議!!!
這些事情明明就都是蠻頭把鼻教我的啊~ 
你們自己看,有沒有! 最娘娘腔的就是他啊~怎麼都推到我身上啦??




咳咳~我說阿牛啊! 不可以這樣說自己的把鼻哦~
想當年,把鼻可是快快樂樂(誤)辛辛苦苦的才把你生下來的呢!
不可以出賣把鼻哦! 而且把鼻這不叫作"娘",應該說是..."感性",這樣懂不懂啊




人家想泡澡~人家好想泡澡哦~~冬天泡澡最舒服了,嘻嘻嘻

蠻頭:「喂~臭小子! 虧你老子我難得這麼感性,
       你不理我就算了...還給我跑到廚房去"泡澡"是怎樣啊?!」





又不是只有我而已...蛋糕馬麻還不是一樣,人家我是學馬麻的嘛~

宅:「欸欸欸! 我說你們這兩隻臭喵!! 給我跑去廚房玩什麼水啊~
     還優雅有氣質咧...我看阿牛會這麼蠢,蛋糕妳也逃不了責任啦~哼!」




猴:「對啊對啊~蛋糕最愛搗蛋跟喵喵叫了啦!
     還是我們家蠻頭最乖巧、最可愛,蛋糕跟阿牛都是臭喵啦~哼!」


宅:「....我說這位太太啊~妳可不可以稍微掩飾一下自己的偏心啊!
    最好是蠻頭最乖巧跟可愛啦! 我看他根本就喵版的妳,一樣任性跟壞脾氣啦!」




咦咦咦? 我剛剛怎麼好像聽見有人在背後偷偷碎嘴說我壞話呀?!
我說臭阿宅你這個笨僕人,現在是向天借膽了是嗎? 很敢講嘛你




宅:「呃...好啦...如果是跟阿牛比起來,蠻頭你真的正常多了啦......」

是不是! 你們自己瞧瞧,這笨牛又多傻啊~
沒事爬這麼高不知道是要幹嘛...現在是在守望相助是嗎? 是不是是不是XDD




錯! 其實我是貓頭鷹!!
我現在正在打獵,聚精會神的緊盯我的獵物這樣,懂了沒?




懂...懂你的大頭鬼啦!
你是蠻頭大爺我生的,你是隻喵耶懂不懂啊~?!
什麼貓頭鷹...我看你"貓頭豬"還比較差不多咧! 唉~怎麼可以這麼笨啦




我就知道,天才總是孤獨的。
即使是把我生下來的老北老木,也不懂得欣賞我的才能啊(菸~)




沒關係! 我知道在浩瀚的網海中,
一定能有伯樂懂得欣賞我這匹千里馬的,對不對對不對

蠻頭:「就跟你說了...你只是隻笨喵啦! 什麼千里馬! 你想跑去哪啊~笨蛋!!!」




蠻頭把鼻...你就別再繼續妒忌我了啦!
我知道你一時之間很難接受,畢竟你"喵界朝偉"的事蹟已經是歷史了。




因為現在真正的喵界朝偉+喵界城武+喵版劉亦非......
通通都是我了,這沒什麼好懷疑的,這就是我的時代嘛~哈哈哈哈哈




蠻頭:「你...你這孽子...你膽敢竄你老爸的位......
      不管! 自己說的不算啦! 你老北我才是正港的"喵界朝偉"啦~吼!!!」




咦? 噓...別吵,我的獵物好像飛過來了!
后~不是一早就跟你說了嘛! 我是貓頭鷹耶! 貓頭鷹當然要獵食小麻雀呀~懂不懂?!




笨...笨蛋...繼海獺、狐獴之後,我家笨牛又開始幻想自己是貓頭鷹了...唉!
我看哪~再不來好好教訓一下這隻孽子,我看他下次可能就會自以為是條龍了吧


沒錯! 雖說這家醜是不該外揚的,不過沒辦法! 
蠻頭我今天就特別破例一次,給大家瞧瞧我有多MAN是怎麼教訓小孩的吧~哈!






嗯...那個...我睏囉,哈~欠~~不好意思哦大家,我的冬眠時間又到了~掰!




宅:「哈哈哈哈哈~臭蠻頭你超丟臉的啦! 打輸就打輸,裝什麼愛睏啊你!!
     好丟臉...好丟臉,剛開始還大言不慚說要教訓小孩咧! 結果沒兩下就輸了~
     超笨! 我看我們全家最笨跟最娘的就是你啦~被飛踢...你還被阿牛飛踢耶XDD」



喂! 搞清楚自己的身分哦臭阿宅!!!
你這卑微的僕人現在是什麼態度! 什麼時後輪到你在這說長道短的啦~蛤?!


而且話說回來了,我-沒-有-輸! 
我是讓,懂不懂! 小孩嘛~我蠻頭大爺怎麼可能跟他玩真的呢! 你說是不是?!
再說...正港的男子漢就是要像我這樣啦~提得起、放得下,多跟我學學吧笨阿宅~哼!


宅:「好好好~蠻頭大爺您教訓得是!
     不過我看哪~大家應該都快聽不下去了吧! 是不是XD
     所以好啦~那麼今天這篇久違的三喵文,就到此告一段落。下回見囉~掰!」


然後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FB,還沒加的朋友就趕緊過去加一下吧









覺得蠻牛大戰真是笑破肚皮精采絕倫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