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年過年,我跟小猴子兩個懶鬼,幾乎全程都待在台北發霉,
唯一的例外,就是趁著除夕當天中午跟宅老北、老木吃完飯,去了一趟新竹一償宿願。


沒錯! 正是一償宿願,說到這個「六星集」,
其實我們兩個平常在台北的時候,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去按按摩、紓紓壓,
大概是因為...我們兩個幾乎天天都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搞得腰酸背痛的關係,
每次只要去按摩,不但都睡得又香又甜,而且還會有種渾身舒暢好過癮的Fu呢!


正因如此,所以當我們得知他們在新竹開了間很峇里島風的Villa SPA時,
我跟小猴子就超想去住住看的啦! 光是想說去住一晚,然後就一直按摩、一直按摩~
一整個就覺得超過癮的,想像中就好像是又跑到了峇里島的Villa似的...實在好舒坦呀!!


不過...話先說在前頭,這畢竟只是阿宅跟小猴子傻呼呼的幻想罷了。
台灣,終究還是台灣,不是峇里島。「六星集」終究是按摩會館,不是飯店集團。
也或許是我們兩個行前抱的期待過高,所以經過了兩天一夜後,不免有點期望落空的感覺囉!


好啦! 不過如果光就按按摩、拍拍照跟服務態度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這邊還算是不錯的啦!
有沒有~剛抵達時,看著門口這些很有峇里島風味的裝飾,感覺確實是還蠻有Fu的囉~




大廳的部分佈置得還蠻舒服的,雖然桌椅的感覺有點不太搭"峇里島"風,
不過迎賓的茶很好喝,服務態度也相當親切,入住前還會先幫你預約好按摩跟用餐的時間。




預約好等等要做按摩的時間之後,
服務人員便領著我們來到「Me2 Villa」住宿區,
同時一路上也順便介紹跟說明了園區內的各種設施。


附帶一提,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一路幫我們將行李提到房內。
相較於我們之前曾去住過的國內其他民宿來說,這一點倒是讓我覺得很值得歐露




由於「Me2 Villa」這一區,並沒有開放給非住房的客人參觀使用,
所以進去前,還必須先以房門的感應卡在這扇鐵門前刷一下才能進去這樣。




嗯...房間大概就是長這樣囉...房間不大、床也不大,
濕氣蠻重的,雖然暖爐跟除濕機都開了一晚,
可是晚上還是睡得很不好,然後隔天起床後,我整個鼻子又開始嚴重過敏了......。




旁邊還有兩張小沙發跟一個小茶几,可以坐在這看看雜誌、玩玩手機...之類的。




房間的另外一頭則是一個大大的浴室,浴缸超大,然後窗外的風景還算不錯這樣。




房間大致上這樣就介紹完了...這麼說好了,
以這樣的裝潢跟設施來說,我真的覺得一晚七千元的價格實在太太太~貴了啦~~
再說房價裡只包含了兩客早餐,並不包括任何按摩或按腳服務,這C/P值真的偏低呢!


雖然說是因為春節假期,所以房價沒有優惠,也沒有附送任何免費按摩服務。
但是我個人覺得啦~即使是平日八折好了,以一晚五、六千元的房價來說,還是有點過貴囉!




房間樓下還有一個小小的庭園,然後也弄了個小小的發呆亭這樣。
不過原本我跟小猴子還想說...過年前台北就老是在下雨,
那麼要不稍微跑遠點,看能不能曬到太陽,結果哪知道跑到新竹來,
不但風更大而且一整個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只能說...我們跟太陽真的無緣啦~




不過沒關係啦~趁著下午剛好沒什麼雨,還是可以在園區裡四處逛逛、拍拍照囉!
門口這個石砌的小牌樓感覺還蠻峇里島風的,不過...我老覺得它跟後面的樓房蠻不搭的耶




Villa區裡頭其實沒有很大,然後佈置跟造景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似乎也沒外頭來得美。




不過我想,如果是天氣晴朗的話,在這邊拍起照來應該會好看很多吧




Villa區裡頭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雖然有些蠻峇里島風的裝飾,不過感覺整體上的規劃好像又不夠一致。




好啦~那麼Villa區裡頭介紹得差不多了,接著我們就來去外頭逛逛吧




倒是這張照片拍得意外的有Fu呢~隔著這道鐵門對望,感覺有種很浪漫的氣氛耶XD




有沒有! 相較之下,我反而覺得Villa區外頭這邊的景色美多了呢!
從這邊朝底下望過去,我相信如果是天氣好的時候拍起來,應該會很有峇里島Fu吧





然後這個小露臺這邊,則是我跟小猴子都覺得佈置得相當可愛的地方囉!




你們看這個大大的蝸牛,整個感覺就很有熱帶島嶼的風情這樣啊~




小猴子整個超愛這隻很三八的青蛙先生這樣,一整個肥嘟嘟的~感覺就很對她的味嘛XDD




相形之下,我覺得Villa區看起來似乎有種...還沒完全佈置完的感覺耶!
倒是外頭這邊,除了有個石階的小瀑布跟蠻峇里島風的發呆亭,
在一些熱帶植物跟異國風的小裝飾點綴下,整體營造出來的感覺就很有悠閒度假的氣氛囉!




來這邊拍拍照感覺真的還蠻不賴的,能夠用來取景的角度跟位置都蠻多的這樣




外頭這邊也有這個很峇里島風的石砌牌樓,
所以我才說啊~其實在外頭這邊拍拍照就很夠了耶~好像沒什麼必要特地住一晚囉!





嗯嗯~就我跟小猴子住了一晚下來的感想的確是這樣囉!
如果你們問我的話,那麼找個好天氣來這邊拍拍照、按按摩還不賴,住宿...就不建議啦!




不過其實我們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感覺,
在台灣旅遊的成本真的蠻貴的,一樣的花費基本上都可以出國去東南亞度假了,
所以往往如果只要時間跟工作上允許的話,我們大多還是會比較傾向選擇出國囉!




不過話說回來了,拍拍照真的還OK啦~
你們看,雖然是陰雨天,不過拍起來真的還蠻有Fu的囉




好啦! 一路邊逛邊拍的,我們預約按摩的時間也差不多到囉~
呃...至於按摩的情形,很抱歉! 這個比較隱私一點,就請見諒阿宅不在這邊PO出來囉




不過按摩的部分,其實就跟我們在外台北享用過的「六星集」按摩差不多啦~
還是很好睡、很舒坦這樣,不過有個小缺點是...按到一半還得走去另一棟才能做全身按摩,
這部分其實讓我跟小猴子有點小困惑,為什麼按腳跟全身按摩,不能都在同一棟裡做完呢?
這...睡到一半還要被叫醒,然後撐著傘冒著雨、邊發著抖的走去另一棟,感覺真的不優啦~




OK~睡了一覺醒來,我跟小猴子差不多也肚子餓了,
原本我們真的沒打算在園區裡用晚餐,原因是...這價格真的太貴了!
這邊提供的晚餐,最便宜的就是底下這五菜一湯的2~3人份合菜,要價將近兩千元......。




可是按完摩,天黑了,我們兩個也懶了,
一想到還要特地冒雨開車跑出去覓食,光想就覺得好累人......。


呃...好啦~反正過年嘛! 就當作吃一頓年夜飯囉~
只不過越想就越覺得...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錢吃一頓五菜一湯的客家菜呀?!




菜的份量其實還不少,兩個人吃有點太多,三個人應該會比較剛好這樣。
味道的部分就還OK啦~基本上就常吃到的客家菜色,沒有特別美味、也不至於難吃囉!




我個人很愛吃的客家小炒一盤,反正就是很好配飯的一道菜嘛





一盤蛋、一碗湯、一盤青菜...說真的,菜色並不豐盛,但是價錢卻相當不便宜。





最後再來一盤水果拼盤當做這頓晚餐的Ending~就這樣,一頓兩千元的晚餐吃完啦!




好啦! 反正也吃飽喝足啦~就回房去看看除夕特別節目,明天一早就準備回台北囉!




是說...結果竟然還有讓我們更失望的事發生了!
沒錯! 早餐! 就是這唯一包含在貴三三的房價裡的兩客早餐......。




後來發現...結果失望的似乎不只是我們兩個,
在取餐的過程中,我剛好聽見一位太太在跟現場的服務人員這樣抱怨:
「如果你們是叫做"三星級"也就算了,偏偏你們又叫『六星集』,
  然後房價還這麼不便宜,結果提供的早餐竟然是這樣,太讓人失望了吧!」



好吧! 我只能說,這位太太還真是完全說出了我跟小猴子的心聲呢!
以這樣的房價來說,這樣的早餐真的是太寒酸了點...再加上房內的設備跟裝潢,這...唉~~!




就像阿宅前面說過的囉~我個人還是會比較建議,如果真要來這邊的話,
找個好天氣來這裡拍拍照、按按摩還OK,至於住宿跟用餐的部分,就真的很不建議囉!




基本上短期之內,我跟小猴子應該是不太可能再來消費第二次。
因為如果是按摩的話,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六星集了。
然後如果是拍照的話,感覺中南部的天氣應該會更好一些,而且也有不少更美的民宿囉!




不過如果是還沒來過的朋友,找個天氣好的日子,當做來嘗嘗鮮、體驗一下,
反正就是這樣囉~帶著一家大小來舒舒服服的按按摩,然後走走逛逛拍拍照也是很OK的啦!




附帶一提,雖然我不是很推薦這間「六星集」Villa SPA的住宿跟餐點部分,
不過關於服務態度的方面,至少就我個人體驗到的而言,我倒是給他們不低的評價哦!


大概就在我們回到台北幾天後的某一天下午,
他們的服務小姐還特地撥電話過來,詢問我關於當天住宿有沒有什麼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而當我向她反映住宿及餐點的價格都過高且不如預期後,
她也很客氣的回覆說會立即跟公司反映並改進。關於這點,我個人是覺得還值得鼓勵的囉!




好啦! 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介紹到這邊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再自行評估要不要去體驗看看吧


然後由於我個人並沒有很推薦的關係,所以相關資料就不PO上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自己再去搜尋一下,網路上很容易就可以查到啦!


另外底下是阿宅跟三喵的FB,還沒加的朋友也可以去加一下哦~









覺得如果只是來這裡按摩拍照逛一逛還不賴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