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扣掉前四天挑衣服跟拍照的工作時行程,
我們真正比較放鬆逛街的行程,大概就是後面將近兩天的時間囉!


不過一方面,大概是因為真的被凍到沒什麼逛街跟血拼的慾望,
另外一方面,則是我滿腦子都在擔心著那一雙壞掉的相機跟記憶卡,
所以逛起街來,不僅看到什麼都沒太大興趣,而且實際上也真的沒什麼在買啦!


你們可以自己看看囉~是不是!
這...東西買得不多也就算了,怎麼感覺這些"戰利品"...好像也都是走"實用"路線的啊




呃...正所謂這...購物血拼求的是精不是多,
更何況阿宅我一向走的本來就是重質不重量的路線嘛!
所以...好啦! 我們就先從比較"正常"的開始介紹起~GAP條紋針織衫一件。




如果說T恤是阿宅夏天時的好朋友,那麼針織衫肯定就是我秋冬時節的麻吉囉




反正條紋針織衫就是最好搭的基本款囉!
天氣沒那麼冷時可以單穿,冷一點時就套個背心、搭個外套,
無論是穿起來或看起來都舒舒服服的,拿來搭牛仔褲或卡其、西裝褲都很OK啦!





第二樣比較正常的單品,同樣也是條紋針織衫一件~
不過說到這件比較寬版的條紋針織衫的配色,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啦




這件是在明洞的一間select shop裡買的,雖然我個人沒什麼品牌情節,
不過這件American Apparel的針織衫,無論是板型或質料真的都還蠻不賴的呢




這件針織衫感覺很適合拿來搭配卡其褲,配色搭起來有股蠻搭調的Fu這樣。





好啦~接著這雙鞋,應該可以算是我這次最得意的一件戰利品囉
好看! 我真的覺得這雙鞋超好看的啦~而且不僅配色很讚,穿起來也超輕的呢!




我說不太上來這個鞋底的材質,反正就是雖然超輕的,
可是穿出門幾次之後的感覺是,很好穿、很好走而且也好像還蠻耐磨的呢!




至於這個牌子Vaivattomasti,好像應該是韓國的品牌吧!
由於這雙鞋也是在明洞的一間select shop買的,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再去我找到的官網研究看看啦~Vaivattomasti官網




然後這雙鞋還有其他兩個配色也很好看哦~
不過我覺得我賣的這個配色,應該算是其中比較好搭衣服的囉




穿起來的感覺很舒服,然後看起來有種低調中又頗亮眼的效果。




配卡其褲很搭,不過用來搭牛仔褲跟西裝褲應該也會很不錯囉




OK! 正常的戰利品介紹完了~那麼接下來的就是......
咳咳~我說...大家可別小看底下這...兩條衛生褲(?!!)哦~




他...他們可是我這趟韓國凍死人之旅的救命恩人耶!!!
真的啦~你們都不知道我這趟去韓國,前幾天想說...上身已經穿得夠保暖了,
下身穿一條牛仔褲應該就沒問題了吧...錯! 錯慘啦我~正因我這麼天真不懂事,
才會搞到後來一雙腿都給凍傷得一塊塊紅通通又癢又裂的...整個難受得要死啊!
還好後來趕緊跑去Uniqlo買了這兩條HeatTec衛生褲穿在牛仔褲裡,情況才總算好轉啦~




呃...好啦好啦! 就說了我這次一整個走得就"實用"路線的嘛~
這天氣冷成這樣,每天都包在一件大大的羽絨外套裡頭,哪還會想買什麼衣服呀~是不是!
而且話說底下這GAP牌的睡褲跟Uniplo牌的四角褲,還真是我的心頭好呢~舒服又好穿的啦!




如果上面這幾樣"戰利品",就已經讓你覺得很莫名其妙了的話......
欸...那麼接下來的這些...沒錯! 應該會讓你們感到更莫名、更雜七雜八的吧~哈哈哈XD


不過話說我從一開起就說過啦~
我這次的戰利品走得完全就是"實(食)用"路線的嘛!
是不是! 所以再來要介紹的這包零食,他可是香蕉口味、甜甜脆脆好好吃的呢!




而且你們看! 包裝上還有隻可愛的小猴子,真是讓人看了就覺得相當親切呢XDD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比較大條的乖乖,不過他的香蕉味真的好濃啊~




這個則是比較像是脆片,不過說真的...我不太懂它包裝底下那朵向日葵是幹嘛的耶?




呃...意思是...他是用葵花油的嗎? 反正味道還不錯吃啦~香香脆脆的這樣。




口感跟口味和一般台灣買得到的脆片零食差不多,晚上嘴饞時解解饞還不錯囉




嗯~這個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之前來韓國的時候也買過的辣炒年糕口味零嘴。
不過坦白說,其實我覺得他吃起來的味道不太像辣炒年糕啊~就只是鹹鹹甜甜的啊!





雖然包裝看起來,這包零嘴應該是屬於偏辣的口味,
可是實際吃起來真的覺得還好耶~就...沒感覺到有什麼辣的口感囉




再來這個,其實就蠻像是台灣也買得到的那種"玉米濃湯"口味的脆片。




不過我覺得韓國的零食包裝都設計得蠻可愛,也讓人蠻有食慾的呢!




薄薄脆脆的,吃起來香香的帶點微微的甜味,還算不錯吃囉




嗯嗯~沒錯! 再接下來便是要來介紹阿宅我最愛的韓國飲料們啦~




現在大家看見的這些,基本上就是我在韓國時,每天必喝的幾款飲料啦~!




首先先來看看這瓶,這其實是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茱莉安介紹我們喝的,
結果一喝之下,還真是小小給他驚為天人了一番~怎麼玉米鬚口味的茶會這麼好喝啊




是的! 這個茶就是玉米鬚茶啦~喝起來的口感很香,而且也不甜,真的不錯喝哦!




基本上,我是屬於那種一天不喝上幾杯咖啡,就會一直無精打采兼愛睏的人~
所以即使是出國,通常我第一件事一定是衝去便利商店買一堆沒看過的咖啡來備用囉!




然後之所以會選這系列的咖啡呢~
嗯嗯! 單純就是因為...我沒看過,而且包裝又設計得很漂亮這樣囉




便利商店裡一共有買六種不同的包裝&口味,
喝起來的感覺呢~其實就還算OK這樣,出國在外嘛! 只是用來提提神就別太計較囉




好啦~接下來的,我想只要是有去過韓國的朋友應該對他們都不陌生了吧!
是的! 就是這聞名遐邇的香蕉牛奶啦~不是我要說,這東西還真的是會喝上癮呢




而且包裝也很可愛,矮矮胖胖的...感覺好親切,
呃...是說他...怎麼感覺跟阿宅我的體型很接近這樣啊XD




另外,還有他的女朋友(?)草莓牛奶,一樣也香香甜甜好好喝的啦~




就連我家那隻平常不太愛喝甜滋滋飲料的小猴子,
幾乎也都天天都要給他喝上個幾瓶這對香蕉跟草莓牛奶情侶檔(?)呢!




另外順便也要特別提一下的,就是底下這個咖啡牛奶囉!
雖然他的咖啡味並不算太濃,不過整個就很像是小時後喝的那種香香甜甜的咖啡飲料。




不過這包裝雖然做得像顆肉粽一樣很可愛,
可是說真的,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跟難開啦! 
每次不用剪刀先剪一下截角,吸管根本就差不進去嘛~后!




OK~那麼最後就用底下這張XX牛奶家族三兄妹,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好啦




哈哈~好啦好啦! 那麼今天這篇戰利品分享文,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大家之後如果有機會去韓國的話,也可以到便利商店去買來吃吃&喝喝看哦~
尤其是香蕉、草莓跟咖啡牛奶三兄妹,另外還有那個玉米鬚茶,真的都很不錯喝的哦








覺得XX牛奶那一家子感覺真的不錯喝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