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總算是從零下世界活著回來了(?!)
這次出發去韓國之前,雖然就已經有很多人跟我耳提面命說韓國的冬天有多冷,
不過耳朵很硬的我,心裡總覺得"后~是能有多冷啦! 頂多應該就跟日本差不多吧!"


結果事實證明...錯! 錯慘啦我這個笨蛋!!
雖然之前去大阪也曾經遇到過下雪,不過韓國...真的真的冷超多的啦~吼!
你們知道嗎? 我竟然凍到兩腿都被牛仔褲給磨傷了還沒知覺,等回到飯店看見才嚇到呢!


從前總覺得天空飄雪好浪漫,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好夢幻......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自己蠢斃了...對! 下雪冷、雪融更冷,被雪打臉其實只會很想罵髒話啦~


不過我說人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是想著自己當下所沒有的(咦?)
大熱天時,就想著...嗯~還是冬天好,不會那麼熱又能穿著帥氣的大衣呢!
然後等到冬天時,就又開始想著...其實還是夏天比較好,陽光、沙灘、比基尼多美好呀~


是不是! 所以開頭亂七八糟扯了一大堆之後呢~
那麼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個阿宅的拍照好去處好了...喂)))這前後文整個根本不連貫吧!


嗯...是不連貫沒錯啊! 
不過是說這地方跟照片都是之前還能穿短袖時拍的,
所以嚴格講起來,其實也還是有那麼一點可以扯得上邊的不是嗎XD
好啦! 反正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間位於新北市土城的「Conte de Fee 桐話庭園餐廳」啦!




既然都說了是"庭園餐廳"了,那麼餐廳當然就得要有片綠油油的小庭園啦~
然後我們去的那天,由於已經接近傍晚又加上天空陰陰雨雨的,所以客人也就沒那麼多囉!




餐廳裡頭的裝潢跟佈置,整個走得很公主風跟浪漫夢幻這樣。
拍起來感覺蠻粉嫩,再加上有很多落地窗跟一堆水晶燈,現場的光源也蠻充足的。





我個人覺得這邊還蠻好拍照的,
不過大家如果是要專程過去拍照的話,最好還是先打個電話過去問問看哦






我很喜歡窗邊有一大片白色格子落地窗的裝潢,
記得當初我們家在裝潢的時候,我跟小猴子就一直很想要像這樣的落地窗呢!





襯著落地窗透射進來的陽光,拍起來的膚色感覺很自然又帶點夢幻的Fu呢




不過比起室內來說,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它的這個室外小庭園耶!
雖然感覺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但是我覺得還算滿好取景也蠻好拍的囉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來的這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優,
我想如果是那種晴空萬里的藍天白雲大太陽的話,拍起來應該會更美吧!




從外面看這整間餐廳的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裡頭雖然布置得很夢幻,不過外頭看起來卻多了一股很鄉村風的Fu這樣。





然後草皮的另一邊這裡還有一條短短的迴廊,
旁邊這些好像是包廂式的座位吧,如果是親友聚餐的話,感覺還蠻適合的呢!





也算是還好這邊有這個小迴廊,當天我跟小猴子才可以在這裡邊躲雨邊拍照囉





白色的迴廊配上旁邊的綠草跟樹木,整個背景的感覺就很清新明亮這樣。





草皮跟餐廳的中間這邊還有一個小池塘,感覺還蠻可愛的。




雖然天空一直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大概是因為整體的配色還蠻明亮的,所以拍起來也不會有一片灰矇矇的感覺囉!





其實後來我跟小猴子一直想再找個天氣好的日子再來這邊拍拍照,
不過由於最近要不是天氣太差,沒就是忙到騰不出時間,所以就一直沒機會再來啦~




庭園的另一邊這裡的小迴廊,則是佈置得比較有點像是地中海風格的感覺。




一整條長長的走廊延伸過去,襯著旁邊的白色拱門跟綠地,感覺就是個很好拍的景呢!




沒錯! 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照耶~
就算是雨天還能躲在迴廊下拍,感覺無論天氣是好或不好都能來這裡拍照囉




不過是說...小猴子今天拍照的時候...怎麼一直不斷擺出抬頭無語問蒼天的pose啊?




沒關係啦阿猴! 不想淋雨的話,我們就待在走廊下拍就好了嘛~別緊張別緊張啦XDD




是不是! 而且下雨天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情嘛~
淡淡的憂鬱中,又帶著一點夢幻為美的Fu,這樣拍起來也是很美的啊~是吧是吧






對了! 而且這個庭園裡面啊~
在一些像是樹下的小角落裡,都還有擺著一些可愛的小娃娃裝飾呢,感覺還蠻可愛的。




雖然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是拍起來感覺還是蠻明亮的囉




餐廳正面的特寫近照也來一張吧~這樣看起來感覺還蠻溫馨的呢




自從這次拍完照後,我就對這間桐話餐廳一直念念不忘的,
原因應該就是我覺得這邊連陰天都不錯拍,那麼如果是晴天應該會更好拍吧!




傻猴子...耍什麼帥、帶什麼墨鏡啦妳~吼! 天都快黑了...阿妳是要去按摩是不是啊XDD




有沒有有沒有! 一直看天空...一直看天空...整個真的很擔心會下大雨耶小猴子~哈哈哈XD




看得出來天色差不多已經暗下來了吧~好啦! 感覺差不多也只能拍到這裡囉




那麼最後再放上一張我個人覺得還蠻有Fu的照片來做個ending吧~
然後也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來這邊好好多拍些照片,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順便也附上一些相關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如果也想去那邊吃吃喝喝拍拍照的朋友,可以先打個電話過去問問看哦~


【Conte de Fee 桐話庭園餐廳】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覺得這間桐話餐廳看起來還不錯拍的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