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耶誕節,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
胖嘟嘟的聖誕老公公、滿街閃亮亮的聖誕樹、還是傻呼呼的喬巴(?)麋鹿咧?


不! 這些才不是最重要的呢! 我說耶誕節啊~
最重要的當然應該是禮物,是禮物啊~是不是!
這可是每個孩子期盼了一整年的心願耶~
胖嘟嘟的聖誕老人,鬼鬼祟祟的爬煙囪進來,再偷偷摸摸的把禮物放進襪子裡這樣。

猴:「我老公! 可是我們家沒有煙囪怎麼辦?!」
宅:「沒關係啦~我可以坐電梯...咦? 反正一樣胖嘟嘟,熊貓或耶誕老人好像也沒差后XD」


好啦! 所以重點不在煙囪,更不在於胖嘟嘟的耶誕老人到底要不要坐電梯,
重點其實很簡單,就是送禮要送到心坎裡,即使外頭冷颼颼,心也要覺得暖呼呼的啦~!


然後今天這篇文章的標題,之所以"耶誕禮物"的後面會加了個"S",
其實就是咧...嗯嗯! 因為今年我跟小猴子突然心血來潮的交換了不只一樣禮物囉!
OK~那麼廢話不多說,接著就趕緊來分享一下我們今年這幾樣成雙成對的耶誕禮物吧~




沒錯! 耶誕禮物就是要成雙成對才Sweet啊~
大家猜得到這兩個看起來長得一模一樣的agnès b盒子裡是什麼東東嗎?




猴:「我知道! 是我們的情侶"手鐲"~!!!」
宅:「對! 是手鐲...? 我還玉鐲子咧!
      小猴子妳最近清朝戲看太多了是不是! 手環啦~什麼手鐲...阿呆XDD」




男生款的樣式做得蠻簡單俐落又帥氣的,
不過有一個小問題是呢...它其實還蠻小的耶!




基本上我的手在男生裡已經算小的了,
可是我好不容易塞進去之後...喂~怎麼辦! 拔不出來了啦啦啦~!!




呃...不過我覺得戴起來真的還蠻好看的,
沒...要不這樣...乾脆...我就一輩子都銬著它算了啦~




然後女生款的則是設計得很甜美這樣囉




有沒有! 整個很粉粉嫩嫩的桃紅色,
然後前面有一個"SPORT b"的logo,後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愛心這樣。




為什麼?! 阿這是為什麼啊啊啊~~!!!
女生的就可以打開,男生的就得硬塞...這分明是欺負人嘛~吼!


算了啦~好男不跟女鬥(?)嘛......
看在我家小猴子戴起來這麼可愛的份上,我們就別計較囉





是不是蠻好看的? 而且重點是啊~這樣以後我們就有情侶手鐲...是手環啦~后!





男的帥氣、女的甜美~對啦對啦! 我說的是手環啦~
你們看看他們這樣緊緊依偎在一起,感覺是不是超Sweet的啊~呵呵




一人一隻,感情不會散。沒錯! 就是要像這樣成雙成對的才是真正的甜蜜蜜啦~




YEAH! 咦咦咦? 為...為什麼...要比YEAH啊??
猴~我知道了! 我恍然大悟了! 妳根本就是幸災樂禍我手環拔不出來對吧~吼!!!




拔不出來就拔不出來啊~怎樣?!
我就說了嘛...我已經做好打算...準備一輩子跟它銬在一起了呀......


好啦好啦! 右手介紹完了換左手(?)
是的,別懷疑! 接下來要分享的另一樣成雙成對系列耶誕禮物,就是底下這個囉!




嗯嗯! 這個來自比利時的「ICE Watch」,
其實是前幾天小猴子不小心看到我們的一位朋友有戴,然後就有樣學樣上網找來買的啦!




這錶基本上沒什麼太厲害的功能,
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有出了一堆很鮮豔的漂亮顏色這樣啦XD




然後包裝也做得蠻可愛的,像樂高積木一樣,可以一個一個疊起來擺著。




我們買的這款是他們的Sili-Winter系列,錶帶軟軟的戴起來還蠻舒服的囉




這隻橘色的是小猴子的,顏色很亮,大大的錶面戴起來也蠻帥的。




我則是挑了隻黃色的,顏色同樣也很亮,基本上我覺得還蠻好搭配衣服的囉




嗯...戴在我手上...看起來大小好像還蠻剛好的后~
好啦! 我知道我的手胖嘟嘟的嘛! 大錶面讓我戴起來好像也變成標準款了...唉!




不過戴在小猴子手上,看起來就帥氣多啦~大大的,看起來感覺就很有份量這樣啦





是不是! 左青龍、右白虎(?)這樣一手一個,感覺似乎還蠻威風的呢XD




嘿嘿嘿...兩隻手都有情侶信物了耶~
這樣感覺是不是有種...加倍Sweet的Fu呀~哈哈哈




不錯吧?! 除了阿宅的手胖了點、黑了點之外,
這樣的畫面,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甜滋滋又和樂融融的呢~




好啦! 那麼成雙成對、一手一個系列的禮物介紹完之後呢~
接著我這邊就先來分享一下小猴子今年挑來送我的耶誕禮物吧!
然後,至於我送了她什麼幼稚的禮物呢~大家就等她自己分享囉~OK?




老實說...原本小猴子送給我的不是這條皮帶耶......
最最原本她送的其實是...一件很帥氣、很好看的長袖"緊身"T啦~!


對! 是緊身T沒錯呀~~呃...或許...穿在小瘦子身上不是啦.......
可是問題是...阿就穿在我身上,自然就會變成一件緊身到不行的T啦~吼!!!




好啦好啦!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嘛...於是所以呢~
只好...是啊...我還能怎麼辦呢...自然只好乖乖再回到櫃上去換了這條皮帶囉




不過這可不代表這條皮帶就是妥協下的產物囉!
基本上,我個人真的蠻愛這條藍藍軟軟、皮質很優又很好配牛仔褲的皮帶哦


所以啦~小猴子,雖然妳一開始挑了件讓我自尊很受創的緊身T,
不過後來這條皮帶,老公我真的很愛哦! 謝謝妳啦~這條皮帶我會用上個二十年(?)的囉




最後順便再來同場加映一下,
將將~Salvatore Ferragamo的盒子耶! 這什麼...這什麼...大家猜得到嗎?!




然後其實這個紅通通的小盒子,是豪氣的林哥送給阿宅我的耶誕禮物呢




答案揭曉! 一枚金光閃閃的鑰匙圈~這個帥! 真的很帥氣的啦~
而且重點是,它還是林哥最喜歡的"8"字圖案呢! 嗯嗯~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其實林哥這個老台客是相當迷信的,她整個超篤信"168一路發"這個諧音數字的啦XDD




猴:「笨阿宅! 人家這個是Ferragamo的雙馬蹄logo啦~
      什麼"8"...明明自己不懂還在那邊亂掰一通,而且林哥是美女,不是老台客啦~哼!」




好嘛好嘛...那我趕緊來把我那隻用了至少有十年的藍熊熊給換下來吧~
是不是! 換上這枚金光閃閃的"8"字鑰匙圈之後,整個人感覺好像都瘦了一圈了呢(??)




耶! 我寫完了耶~哈哈哈XDD
那麼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然後如果還想不到聖誕節要送什麼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對了! 差點忘記要跟大家說一聲:
「祝福大家都能度過一個快樂、甜蜜又溫馨的聖誕節,聖誕快樂啦~~


然後最近部落格的更新及回留言的速度可能會慢一些,
所以如果有問題想問的朋友,可以去我跟三喵的FB留言哦~









覺得成雙成對的耶誕禮物很覺很Sweet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