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這款錄影APP,
應該可以算是近期我最常使用的一款了吧!
而跟上一篇文章中介紹那兩款的最大不同之處,
就是咧~嗯嗯! 他有內建一些很有趣的配樂可以讓你加進影片裡哦!


然後還有另一點我覺得這款APP最讚的就是啊~簡單!!
對! 他超簡單的啦~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讓你拍出卓別林風格那樣的有趣默片囉  


OK! 那麼我們就來直接看看這款簡單又好玩的『Silent Film Director』吧!




執行後進入的第一個頁面,可以看到有三個大按鍵可以點選。
分別是"標準模式(Standard Mode)""專業模式(Pro Mode)""Show Time!"三種選項。


不過其中那個"專業模式(Pro Mode)",是還得再另外付費才能使用的功能,
大家可以先把標準模式完熟了之後,再來考慮是不是要花錢購賣這個功能囉


至於"Show Time!"這個選項,則是可以連到網路上去欣賞其他網友拍攝的影片這樣。




好啦~那麼一進入到"標準模式(Standard Mode)"後呢,
就可以看見有底下這些影片效果的調整選項,分別是:
"效果(Effect)"、"解析度(Quality)"、"音效(Soundtrack)"跟"影片速度"(Video Time Scale)


右邊圖中的就是內建的總共六種影片效果啦~基本上都是些蠻復古風的效果。
然後你除了可以錄製影片來套用這些效果外,也可以直接選擇相簿裡的影片來套用哦!




這個地方左邊的是影片解析度大小的選項。
右邊的部分,則是這款APP裡所內建的一些很有趣的默劇音樂跟音效啦




除了有內建了影片效果跟音效可以套用外,
也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影片速度,讓拍出來的影片有更像以前的老默片那樣的加速效果。




有沒有~如果懶得拍新影片的話,也可以直接load相簿裡的影片來套用囉!




拍攝的方式跟平常使用iPhone錄影沒什麼兩樣,
基本上錄完影片後再點選"use"鍵,就會自動進入左邊那個有卓別林的畫面開始轉檔囉




轉好擋後的影片,也可以讓你選擇看是要直接分享到youtube、FB或是存到你的相簿裡去。




OKOK~那麼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拍出來的效果到底是怎樣吧!
對了! 大家要記得把喇叭打開哦~這些加了音樂後的影片不但很默劇,而且也有趣多了呢



是不是! 我就說了我們家笨牛真的很適合像這樣黑白風格的默劇吧XD
至於蠻頭大爺咧...嗯...好吧! 雖然他超煩的,不過感覺彩色的影片還是比較適合他啦~



然後前陣子我們家在重新裝修小猴子的更衣室時...后! 你們看啦!!!
這...這對父子檔臭喵...整個真的是囂張到一個無法無天了啦! 唉唉唉~算了啦!



是吧是吧! 怎麼好像只要是要拍阿牛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轉成黑白效果來拍啊XDD



想起以前剛養喵咪的時候真的超呆的啦~老是傻傻的花錢買一堆喵玩具跟逗喵棒的,
你們看! 根本就只要一根免洗筷就可以讓他們嗨到瘋掉了嘛~后! 害我還浪費那麼多錢



我說啊~我們家阿牛笨歸笨,不過倒是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哦!
對! 沒錯! 就是呢...整個超好擺佈的啦他~傻呼呼的...喂! 臭猴子是在欺負你耶~笨牛



然後底下這支影片則是我很難得才拍到的哦!
說也奇怪,每次我只要拿起手機或相機想拍下他們幾隻在打來打去的畫面時,
咦?! 他們就超有靈性的馬上給我停止打鬥...所以這段影片雖然短,不過真的是很可貴哦!



瞭解我們家三喵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鱈魚香絲對我家蠻頭具有超~無敵的吸引力啦!
所以你們看看林哥這小笨蛋是不是太大膽啦~竟然敢在我家客聽公然享用鱈魚香絲呢



那麼再接下來,阿宅也順便來分享一下前面有提到的"專業模式(Pro Mode)"吧!
點進專業模式後,首先要先建立一個新的Project並幫他取一個檔案名稱這樣囉!




除了可以拍攝跟直接選用影片來套用效果外,
在這個模式裡,另外還可以加入照片或字卡來做一些簡單的影片編輯。




然後字卡的部分,同時也內建了好幾款的邊框跟字型可以選擇套用這樣。




另外也可以選擇一些像是淡入、淡出的過場效果。




有沒有看到,剪輯的方式其實還蠻直覺&簡單,反正就一個一個給他加進去就好囉!




然後也可以修剪你要使用的影片,基本上就是拖拖拉拉這樣就搞定啦~




都編輯好了之後,就可以按一下上面那顆"Render"鍵來進行套用跟轉檔啦!




轉完檔後可以先預覽一下,如果OK的話就可以直接看是要分享還是存檔囉




OK! 那麼阿宅也來PO個兩段使用這個"專業模式"所編輯出來的影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好啦~看完了蠻頭的蠢樣後,最後再來瞧瞧笨牛的特異功能:「一秒變蝦子」



那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再到App Store去搜尋一下啦~
然後這款卓別林默片風格的『Silent Film Director』也是得花美金1.99付費購買的哦!




那麼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之後阿宅再來找找看還有什麼有趣的錄影或拍照的APP,
如果有玩到不錯玩或不錯用的,就會再找時間發文來跟大家分享啦


然後如果對阿宅拍的影片,或是對三喵的生活片段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常上阿宅跟三喵的FB去逛逛看看,那邊會更新得比較即時跟快速這樣啦~









覺得今天介紹的這個APP還不錯玩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