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真的不是阿宅我要說啊~
相信只要是喜愛海賊王的朋友們,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沒錯! 這海賊王的周邊商品...還真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舉凡公仔、娃娃、文具、食品...簡直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呀~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畢竟海賊王不僅熱血又好笑,而且還很感人,所以也難怪男女老少都愛他囉~
甚至就連那位即使已經結婚生子,還是一樣帥的木村仔,也是他的頭號粉絲呢!


前陣子在一篇作者尾田榮一郎跟木村拓哉的對談專訪中看到一段話,
尾田仔是這麼跟木村仔致謝的:

「謝謝你這麼喜歡這部作品。
  多虧了你,才讓大家覺得即使當眾說出"我喜歡海賊王",也不是件丟臉的事呢!」


是的! 喜歡海賊王怎麼會丟臉呢! 是一種時尚!! 
喜愛海賊王、收藏海賊王的周邊商品可是一種時尚呀! 你們說是不是啊~


好啦! 所以今天,阿宅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樣我的最新戰利品吧!
首先呢~既然身為喬巴的忠實擁護者兼粉絲,那麼就先從正常點的喬巴公仔開始瞧瞧囉




我自己很喜歡這隻喬巴,一些小細節不但都作得蠻精緻的,
而且你們看他的表情,認真中帶點搞笑的Fu,看著他感覺心情都會變好呢




另外這隻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是的! 就是之前阿宅從林哥那邊A來(誤)獲贈的喬巴立體拼圖啦~




笑得很開心...有沒有! 看見喬巴笑得很開心,大家的嘴角是不是也跟著不自禁的上揚了呢




這三隻....嗯...好吧! 我個人覺得他們算是...小小的敗筆啦!
除了布魯克還算OK之外,這款搖頭公仔,我個人真的覺得做得不是很OK耶......。




你們看看這個喬巴,表情怪怪的...也就算了,不跟他計較總行吧!
但是...但是...但是那個睫毛是怎樣啊?? 為什麼?! 為什麼喬巴會有睫毛?! 耍什麼娘啦~吼!




嗯嗯...布魯克搖頭晃腦的還算是可愛(?)啦~
至少三隻比起來,這隻布魯克已經算是做得比較像一點的了。




對! 最怪的應該還是娜美吧!
我說娜美啊~妳愛錢也不是這種愛法吧! 額頭這麼高...根本就是來騙錢的吧~后




然後接下來這個,阿宅個人也覺得蠻讚的囉!
雖然說這隻梅利號小小隻的,不過其實做工還算是頗精細的哦!




你們看,一些該做出來的小細節都還蠻不馬虎的,
把他擺在桌上不時的看一下,感覺那段熱血又感人的劇情隨時都會被回想起來呢!






后后后!!! 這這這...這個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惡魔果實!!!!!

沒錯! 正是惡魔果實呀~帥不帥帥不帥! 阿宅我得到了一顆惡魔果實呢呢呢!


對了,說到惡魔果實,不吃還不能知道它到底有什麼附加能力呢!
嗯...好吧! 那麼我想要...只要光想,然後看著螢幕,文章就會自動完成的能力!!




猴:「我老公你是笨蛋嗎?! 最好是真的會有惡魔果實啦~
      你自己看清楚吧! 軟糖,對! 這裡頭放的只是在普通不過的軟糖啦~笨蛋!」




妳...妳...妳這女人...為什麼這麼快...又這麼乾脆的就戳破了我的夢啊啊啊~~~
就不能讓我多做個幾秒鐘的美夢嗎~蛤?! 把我"自動書寫文章"的能力還給我啦




呃...好...沒關係...搞不好...搞不好這個軟糖,其實也是有附加能力的啊~是不是!




葡萄口味的...是的,吃起來軟軟QQ,然後還有葡萄口味,就這樣。
所以孩子們別傻了,這世界上其實是沒有惡魔果實的,
有的只是...假裝自己是惡魔果實的再普通不過的軟糖罷了,懂嗎...吼!!!




沒關係! 雖然惡魔果實是騙人的,不過你們看看~
對! 人生依舊存在著希望的! 看見沒~這什麼? 喬巴...蘑菇...而且還熱呼呼的......




"信念的象徵"~!!!
很好! 我相信這裡頭的東西一定很厲害,一定! 是不是




咦咦咦! 要先加熱水,然後就會變成一杯熱呼呼的......??
哦哦~我懂了我懂了! 喬巴醫生,對! 差點忘了喬巴是醫生呢~!


所以這裡頭放的是...嗯嗯~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想...裡頭應該是喬巴醫生特調的什麼靈丹妙藥之類的吧~后后! 一定是




是不是! 超大方的啦~還一口氣給了九包呢! 大方的喬巴醫生,阿宅我謝謝你啦~




OK~那麼不囉唆! 我們就趕緊來照著泡製看看吧




有沒有很簡單! 倒進熱水再攪一攪,一杯喬巴醫生特調的靈丹妙藥就完成啦~!!




嗯...喝起來稠稠的...然後還帶著點像是王子麵的湯那樣的口味,
就這樣?! 然後咧...沒了?!! 
所以...所以它就只是一杯喝起來像是比較濃稠的王子麵的湯這樣??


再一次的...孩子們別傻了,其實這世界上是不存在什麼靈丹妙藥的,
有的只是...假裝是喬巴醫生特調的靈丹妙藥的像是濃稠的王子麵的湯的方便湯而已呀~




唉~好吧! 奇奇怪怪的東西被騙(?)完之後呢,
接下來,這次我們真的要來看看一些比較正經點的東西囉~




先來瞧瞧這些阿宅遠從日本帶回來的型錄吧!




大家有沒有瞧出其中的端倪啦~
是不是! 這真的很帥氣的啦~各式各樣的卡通T耶~哈哈哈XDD




你們自己瞧瞧嘛~雖然說是卡通T,不過其實做得都還蠻精美的啊~是不是!




真的不得不說...我真的還蠻欽佩阿本仔的呢!
即使是像這樣相當宅的卡通T,但是他們還是可以做得蠻有時尚Fu的囉(?!)




哈哈哈哈哈~這個真的有妙啦!
沒錯! 是假髮! 連cosplay的假髮都有賣啦~你們說阿本仔是不是真的超貼心的呀




是不是! 還不只是假髮而已呢~連超萌的學生服都有哦!
你們看你你們看! 所以我說啊~我們阿宅的市場可是相當大的,阿本仔就深諳這個道理呢




好吧! 這些型錄裡頭,阿宅我個人覺得最酷最酷的,莫非就是這一系列啦~ 




有沒有! 這整個剪值就是一網打盡(?)呀~!!!
管你想要的是柯南的,還是魯夫、海軍、火影忍者,
甚至就連悟空、飛里沙、鋼彈主角們,或是銀魂裡的阿銀的衣服通通都有賣啦~!




有沒有有沒有! 這個真的超酷的啦啦啦啦啦~~!!!
阿銀的衣服耶~而且竟然連福音戰士裡的凌波零跟死神的衣服都有,真的太屌了啦




蛤? 你們問說...那麼阿宅我到底買了哪些回來呢?!
哦哦...關於這個問題嘛...就說啦~阿宅我個人其實是相當保守的嘛......


所以咧...好吧! 你們自己看囉! 就底下這兩件嘛






嘿啦~是啦! 沒辦法嘛...剛剛前面介紹的那些實在是太勁爆了嘛!
真的是...不太適合像阿宅這樣的老灰阿穿出門呀~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我還是有硬從裡頭挑出兩件比較可以穿出門去玩耍的T恤嘛~有沒有XD




是吧是吧! 雖然這兩件都是海賊王的卡通T,不過穿起來其實都還不錯看囉




是不是! 好好給它搭一搭,不說的話...其實就不會覺得有那麼幼稚了嘛XDD




OK~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以上這些就是阿宅近期新收藏的海賊王周邊商品啦~




正如阿宅在文章一開始說的囉~
這海賊王的周邊商品,還真是越出越多、越出越琳瑯滿目呀!
整個完全就像是那句知名廣告詞說的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其實認真看看...這次介紹的東西裡頭呢,
除了那顆莫名其妙的惡魔果實跟喬巴湯之外,其他的好像都還蠻正常的耶~XD


好啦! 反正就這樣囉!
那麼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啦~
下次阿宅如果還有收藏到什麼新奇的東西,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覺得惡魔果實跟喬巴湯真的感覺超妙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