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我承認這篇文章我其實是寫來自嗨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了嘛...看到整篇文章這滿滿的喬巴們,
相信凡是愛喬巴的好朋友們,一定也會跟阿宅一樣感到猴嗨桑的啦XD


是不是! 喬巴耶! 
簡直就是最佳療癒系吉祥物代表的喬巴耶耶耶!!
除了我家裡這隻強裝成熟狀的幼稚園大班猴外,
誰不愛! 有誰? 沒有嘛~我就說了,大家都嘛愛喬巴的啦~對吧對吧!

猴:「大家? 大家是誰啊?! 你說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臭阿宅!」

大家...呃...就...大家嘛...不管啦! 反正就是大家都愛喬巴啦~妳不懂啦! 哼!


不過說真的啦~雖然說這次去大阪前,
我就耳聞日本已經推出了這個龐大的企畫。
但是,相信我! 我真的完全沒有想要蒐集的念頭,
畢竟你們要知道啊~它的總數可是有高達450款以上耶!


是的沒錯! 這個週刊少年40周年的紀念活動,
整個合作規模涵蓋全日本各地的特色景點與知名土產。
如果真想蒐集完,除了靠自己跑遍全日本各地區搜購,
當然,你也可以從網路上找代購,不過...以一隻525圓日幣來算,
就算450隻好了,也得花掉24萬多日幣,將近台幣十萬也不見得買得完呢!


可是無奈的是啊~誰要我們這次同行的夥伴裡,
除了有一隻真人版吉祥物喬巴撥,更有一隻比我太太還幼稚的林哥啊!
唉~於是只要我們每到一個新地點,管他是便利商店還是土產店,
她們兩隻都會立刻奔進去,然後下一秒便聽見林哥朝著店門外的我大喊:

「阿宅~這裡也有喬巴耶! 快來快來~還有好幾隻我們沒買過的耶耶耶!!!」


我...我們??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也加入了你們的行列啦啦啦?!!
而且回家一算,喂~~怎麼不知不覺的...我竟然也買了22隻回來啦~吼!


好啦好啦~算了啦! 反正買都買了,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吧!
先從"大阪限定"的幾款來開始介紹起吧! OK! 那麼第一款就是這隻啦~




我只能說,他很複雜! 喬巴+魯夫+章魚小丸子(?)合體!!
所以這隻機器人到底該叫什麼名字啊...喬魯丸? 巴夫丸子號?




提到大阪,不免就會想起章魚小丸子,
所以接下來這隻,同樣也是章魚小丸子系列的啦~!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這系列日本限定的喬巴吊飾,
不但蠻有創意,而且以一隻大約3~5公分左右的大小來說,作工也算不錯囉!




再來一款章魚小丸子系列!




有沒有! 是不是很可愛~巴著丸子不放的喬巴,看起來真的很討喜呢




這款雖然也是章魚小丸子系列,
不過大家瞧仔細囉! 喬巴跨下那個太陽不太陽,獅子不是獅子的東東~




千陽號! 對! 就是帥氣威猛又兼具可愛逗趣的千陽號啦XDD




手握超大顆章魚小丸子的喬巴,坐在千陽號上感覺是不是很威猛啊~




說到大阪,除了章魚小丸子之外,最出名的自然就非大阪燒莫屬啦~是不是!




只不過...喬巴你一屁股坐在上頭,難道屁屁不會很燙嗎?!




這個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啦~




不過看小喬巴泡在裡頭,感覺...好像很好吃耶......(?)
猴:「臭胖子! 人家是在泡澡啦~吃吃吃...滿腦子都是吃,連喬巴你都不放過哦




這什麼鬼? 傳說中的章魚小丸子店嗎嗎嗎??




老闆~給我一份喬巴! 噢不是啦...是給我一份章魚小丸子啦~哈XD




這...人家是大金剛爬摩天樓,阿你這喬巴是學人家爬什麼大阪城啦~后!




不過...好啦!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囉




阪神虎! 這隻帥氣啦~你看你看,穿上阪神虎球衣的喬巴,是不是很俊挺呀XD




我說這阪神虎如果真能簽到喬巴這號球星的話,票房絕對是天天開紅盤的啦~是不是




背面的塗工也做得蠻細的,連披風上面都畫上了虎紋呢!




這九款就是阿宅在大阪的各間土產店跟便利商店蒐集到的囉!




再來看看幾款比較特別的,以及京都限定的喬巴吊飾吧!
嗯嗯~像底下這個阿宅就蠻愛的,是"鐵道限定"的喬巴吊飾哦!




喬巴開火車~而且你們看哦! 他開的火車可還是梅利號變身的呢




背面的帽子上還寫著"Going Merry"呢!
嗯...感覺下次有朋友結婚時,送這個就不用包紅包啦(?)




新撰組? 喬巴...你...難道你跑去演銀魂了嗎?




好啦好啦! 我知道沒看銀魂的人應該看不懂我的梗啦~
反正話說回來了,穿上新撰組制服的喬巴,真的好威猛、好帥氣呀




接下來這兩隻,應該是這次帶回來的喬巴吊飾裡頭,我個人覺得最好笑的兩枚囉XD




對! 什麼鬼啦~扮什麼藝妓啊你喬巴!!
你這娘砲...還給我搞得這麼三八阿花,后~喬巴! 你不要這樣啦~




還來...你還來哦喬巴! 我看你應該是得了不耍娘就會死掉的病吧~后!




你們看你們看...竟然還給我打扮得這麼花枝招展的,喬巴! 你整個娘掉了啦




三款京都限定+一款鐵道限定的喬巴吊飾,就這樣囉!









最後再來看看阿宅在奈良蒐集到的幾款吧!
這款我個人蠻喜歡的,有沒有! 賞櫻的喬巴耶~好詩情畫意啊XD




背面還有寫上大大的"SAKURA"字樣,算是很應景的一款呢




再來這幾款就真的蠻特別囉!
雖然說這次的企劃是針對喬巴推出的,
不過在奈良這邊,竟然還發現也有出像是魯夫他哥~火拳艾斯款呢!




這隻我覺得做得算是很精美的了,一些小細節處的塗裝都處理得很不賴哦




然後魯夫海賊團的幾名主要角色也有哦!




索隆! 你...你騎鹿就算了,還叫他咬一把刀是要怎樣啦~很莫名...這樣很莫名耶




既然有索隆款,那麼香吉士款自然也少不了囉!




哈哈哈~是說這款的表情也未免做得太傳神了吧!
香吉士,你這色狼! 而且你旁邊那匹鹿的表情是怎樣? 陶醉什麼啦~哈哈哈XDD




娜美也有哦~而且我個人覺得這隻娜美做得還不錯耶! 
至少...沒有做得像其他版本的娜美那樣,整個就很不像那美囉




有沒有~連娜美那副眼睛裡只看得見寶藏跟錢的模樣都做得相當傳神呢




當然! 既然大家都出場了,那又怎麼少得了魯夫的份咧~是不是!




不過話說啊~我怎麼不知道奈良的鹿原來是可以騎的呢?
蛤? 什麼? 你說...這是身為海賊團的特權?! 那...那我要成為海賊王啦啦啦~!!!




好啦! 大家別忘了這次這系列日本限定版的主角,畢竟還是喬巴呀~是不是!




果然! 喬巴果然才是動物們真正的好朋友啊!
你們瞧瞧~碰到同類的喬巴跟鹿兄,是多麼的和樂融融又歡天喜地啊~~




沒錯! 既然身為主角,只出一款自然是不夠的,來! 再來個喬巴與鹿第二彈吧




兄弟! 對! 他們根本就是兄弟嘛~
你們看看他們那一模一樣的一對藍鼻子,這簡直就是兄弟情深嘛~太溫馨了啦




OK~最後壓軸的就是底下這一款,超酷超酷的喬巴X奈良大佛啦啦啦~!!!




這款真的真的超帥的啦!
怎麼會這麼有創意! 竟然叫喬巴來演大佛,真的太妙了~我超愛這款的啦




奈良限定款大集合! 
看著海賊團的眾人都騎在鹿上,這畫面還真的蠻逗趣的耶~哈哈哈XD




最後再來一張全體22款大合照!
以上就是阿宅這次在大阪、京都跟奈良,
莫名其妙被林哥跟喬巴撥拉進去買的22款日本地區限定喬巴吊飾囉!




好啦~那麼大家如果近期有機會去日本的話,
可以順便看看各地區的便利商店是不是也有賣這些限定款的吊飾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家可以挑著買就好了啦!
畢竟全套超過450款,這蒐集工程真的太龐大又太花錢了嘛~是不是!


然後如果還沒加阿宅跟三喵FB的朋友,
也可以點底下的連結過去加一下,裡頭已經有好幾支我幫三喵拍的影片可以看囉


 








覺得這些喬巴真的很Q,但怎麼可能蒐得完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