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名為"下集",所以同樣的今天這篇文章裡的照片,
也都是阿宅透過RAW檔,並玩了一些不同的風格檔之後的成果囉


不過在這篇文章中,我就不再一一贅述各是套用了什麼樣的風格,
大家就專心賞圖,然後也順便看看我們在這趟工作旅程中的一些所見所聞。


對了! 關於第二天的行程,之後阿宅會再發文來好好介紹,
所以今天,就先來看看我們在大阪最後一天到底去了哪些地方拍照吧!


起床check out完後,我們一行人便順著心齋橋,一路走到了道頓堀。




是說既然都來到了日本,不好好吃碗美味的拉麵怎麼說得過去呢,是不是!
又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正式開工前,當然就得先來吃飽飽囉




阿宅個人對日本的拉麵其實沒什麼研究,
不過聽說這間「四天王拉麵」倒是還頗有名氣的哦!




雖然店裡的布置跟燈光都還蠻有Fu的,
不過...剛睡醒的小猴子放太空了啦~吼! 敗筆! 這氛圍跟表情,跳Tone...整個跳Tone了啦!




算了! 不要拍她了,我們來看看美味的拉麵比較實在啦~!
阿宅點的這碗塩味的豚肉拉麵,無論是麵條或湯頭真的都很讚哦




另外這碗,則是坐在我旁邊的喬巴(誤)吉祥物(誤)...撥撥點的......
看起來就是辣死人不償命的謎樣拉麵,喬巴撥卻一直唬爛說它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不過...哼哼! 想唬我啊~門都沒有! 而且吉祥物是不可以騙人的,知不知道呀~喬巴撥!




正在充電中的小猴子。很明顯的,這小孩的電力感覺有在慢慢回復中啦~




聽林哥說,隔壁巷子裡這間「神座」好像也是超有名&超美味的拉麵店哦!




我真的覺得...這張照片,整個有股很妙的Fu耶!
阿北,對! 就是你! 我說你眼睛瞪這麼大、這麼怒、這麼風起雲湧是怎樣啦XDD




雖然跟心齋橋只不過是一街之隔,但是道頓堀街道的風情卻完全是另外一番光景呢!




不像心齋橋那樣流行,街道兩旁密布了滿滿的服飾跟藥妝店之類的。
雖然道頓堀這邊沒那麼多好血拼的去處,不過卻反而多了股傳統卻又很有活力的印象。




有沒有! 光是看著這些琳瑯滿目的招牌,就會讓人莫名的想大笑了。
一尾金龍~是不是! 人家賣麵,你也賣麵,還特地搞一尾金龍,你...你帥氣啦~哈哈哈XD




說到這趟最可惜的一點就是...對! 我們竟然沒有吃到章魚燒!
明明滿街都有,走幾步就會看到一間,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就是沒吃! 蛤?!




而且林哥,我真的覺得妳很奇怪耶!
阿你身邊不就已經有一隻大隻的喬巴了,幹嘛還要一直花錢抓啊?!




有沒有! 喬巴撥啊! 活生生的喬巴撥妳一直給人家忽略,還抓什麼布娃瓦呀~呿!




說到我們巧遇的這個拍照景點,
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它~"別有洞天",是的! 真的就是這樣沒錯啊!




拐個彎走過一條小巷子,
結果竟然就讓我們找到一個這麼古意盎然的好地方。


而且林哥又說了(妳是萬事通? 是萬事通嗎嗎嗎??)
她說這個"夫婦善哉"的紅豆湯超有名又超好喝的,到底真的還假的啊?!




我個人真的好喜歡這間店,很日本、很浮世繪,又很有Fu這樣。




但是呢...唉~搞砸了...被搞砸了啦這雅致的氛圍......
大家真的要相信我! 林哥是諧星! 對! 她根本不是什麼氣質美少女,她-是-諧-星啦!!






算了啦~讓大家轉換一下心情好了!
是不是! 還是來看看美美的風景照比較實在啦~日本的天空真的好藍哪!




接著是,童話故事人物二連發之一:小猴子一號一秒變小紅帽




童話故事人物二連發之二:小猴子二號一秒變小矮人
是說後面的一號在幹嘛? 是要踹撥撥? 莫非她正要踹掰掰??




懶得說了,反正她諧星啦~
我嚴重懷疑林哥她,應該是得了一天不耍笨就會死掉的病啦




嗯~還是看看風景好了!
日本的天空真的好藍,藍到能讓人忘掉一切莫名其妙的畫面呢!




這張的小紅帽(?)意外的還蠻有Fu的,
大概是因為調成黑白的之後,就覺得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逗趣的緣故吧




不過這個我們偶然遇到的地方,真的還蠻好拍照的耶!
除了有一個小小的、很有味道的神社之外,就連旁邊的巷道拍起來也很日本呢




有沒有! 再加上這天的陽光跟空氣都很棒,隨便拍都能拍出還不錯的照片囉




呃...這...我只能說我們的攝影師小恩真的很雖,
誰能想得到...專心拍照,竟然也會差點被天外飛來的腳踏車K到?!
嘿啦~你們看看這個諧星啦! 硬要拍硬要拍...結果差點把人家的腳踏車給翻車~吼!




然後這張...喂))))) 阿妳是在旁邊演什麼黛安娜王妃啊?!!
所以小恩是管家忙著招呼賓客,阿妳王妃就負責站遠遠的微笑示意這樣,是不是是不是




多虧了對照組林哥,我最近真的覺得...其實我太太還蠻正常的,真的!




還是來看看風景好了,天空真的好藍,藍到會讓人忘掉林哥其實是諧星這個事實。




嗯嗯~是不是! 我太太真的正常超~~多的啦!!
你們瞧瞧,這帶點憂鬱又有些唯美的表情,其實我太太真的還蠻成熟的呢(?)




三天的拍攝工作總算告一段落之後,
我跟小猴子一路亂逛,結果竟然被我們逛到了這間...有賣新的喬巴帽的小店耶!!
后后后! 二話不說馬上打包一頂! 喬巴撥,這妳的! 你有新帽子了~開不開心開不開心啊




然後連衣服都有賣哦!
是不是! 整套魯夫的,還有整件從頭包到腳的喬巴的耶耶耶!!
好啦! 算了啦! 我也覺得...叫喬巴撥穿這個真的有點太Over了,算了啦!




不過最後沒買這頂,我真的覺得太太太可惜了耶!
超Q的~~有沒有! 戴起來的效果真的很讚耶! 可惜...沒買真的太可惜了啦~后!




有玩過魔物獵人電動的朋友應該都跟他很熟吧!
艾路貓! 連這個帽子也有出耶! 我說這間店還真是應有盡有,簡直就是個寶庫嘛!




這隻我不認識,不過由於我家小猴子戴起來莫名的有種很和諧的Fu,所以就賣啦~XD




黑色的喬巴帽,戴起來有種意外的時尚感(?)
時尚? 哦不! 吉祥物是不需要時尚的,喬巴撥! 這頂你不可以戴哦~懂不懂




如果真要說到可惜、扼腕,這頂大熊帽才是真正的遺珠之憾吧!
你們看! 阿宅我戴起這頂來,整個簡直立刻就帥了一百倍了呢~真的! 真的好帥啊

猴:「廢話...因為你的臉整個都被蓋住啦~笨! 而且熊耳好萌,
     帽子後面的QQ毛也超有型的,嗯...至少比你的紅貴賓頭帥氣啦~哈哈哈XD」




囉嗦...好啦! 文章寫完了啦!
第二天奈良跟京都的行程,過幾天再來寫吧!


就這樣啦! 然後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哦!
不要像阿宅跟小猴子一樣笨笨的,一不小心就又感冒咳嗽流鼻涕囉~


對了! 阿宅幫自己跟我們家三喵成立了一個FB粉絲頁囉!
如果想加的朋友,可以點底下的照片連過去加一下哦~

【阿宅的三喵臭臭鍋 FB粉絲團】






 




覺得最後那幾頂帽子真的蠻逗趣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