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隨著寫部落格越久,

好像也越來越少在這裡寫一些真的很私人、

或者是關於我跟朋友們之間相處的事情了呢!



而想想,這其實似乎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吧!

畢竟一些太個人的事情,

對於來到這裡的大家而言,不僅沒什麼相干,

而且也很難有什麼共鳴,所以久而久之,也就漸漸的少寫了。





不過今天,我倒是想來個例外,

來寫一篇只是給一小群人看,而不是給"大家"看的文章。

如果大家覺得無聊、覺得看不懂,或甚至覺得"這,干我屁事呀"的話呢,

那麼阿宅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然後大家也可以直接無視這篇文章,

因為今天所寫的這些文字,確實就只是寫給我那一小群"壞朋友"們看的囉





雖然這幾年,我跟你們大概一年見不到一兩次面,

但是很奇妙的,每次只要一見面,

卻還是遠比現在跟我一天到頭都混在一起的那些新朋友,還要來得更熟悉。



其實我老婆說得很對,只要跟你們在一起,

我整個人就好像又重新回到了二十歲,

可以很放心的大笑,也能夠很肆無忌憚的大喊大叫。





為什麼會這樣咧?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我們之間每個人的醜態,老早就都互相看光了。



就像我這次跟大頭說:

「欸! 我可以把這次拍的這些照片,寫成一篇文章PO嗎?」

當下他不經思索就回我說:

「可以啊! 只要記得別開長輩的玩笑就好了!」

我:「靠北~你怎麼會這麼瞭解我啊?!」

頭:「廢話,你沒穿褲子的樣子我都看過了,還有什麼不瞭解的!」





咦咦咦? 這句話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

"看過你沒穿褲子的樣子 = 很瞭解你這個人"

喂))))) 我說周大頭啊! 你這邏輯好像有點莫名其妙耶耶耶~



好啦!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是算你厲害啦!

立馬就識破我的企圖,害我原本想好的梗跟最大顆的爆點,

就這樣硬生生被你一句話給戳破,然後整個就ㄍㄧㄡ回去了啦~吼!!





不過我覺得,其實也有可能是因為,

那個年紀的我們,真的很單純的就只是在"交朋友"而已。

反正合得來就玩在一起,合不來、看不順眼的就不用再聯絡了,

那個年紀的交情就是這樣,沒什麼利害關係,也沒什麼好爭的。

呃...頂多,大概就是偶爾會不小心煞到同一個妞,爭著把一下這樣而已啦XD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慶幸自己在那個年紀,

能夠擁有像你們這樣的一群朋友呢!

雖然現在再見面,難免總會有種面目全非人事已非的感慨,

大家老的老、胖的胖(?)、腫的腫(??)、歪掉的歪掉(?!)......

不過在我印象裡,依舊還是很清晰的記得:



當年的小寶長得很高帥;大頭被安全帽卡到頭;

旺旺常常頒"某某世界冠軍獎"給自己;河馬很臭(誤)下流爆笑;

小孩子真的會彈電吉他;小昱是萬能的童子軍;

老鼠為什麼老是有種鬼鬼祟祟的Fu;小鱉會帶河馬去看充滿希望的日出;

吐胚長得很像杜德偉;智明長得很像侯志堅;

小駒、小凱跟阿國會關在房間裡一起打...電動;

果凍的麻將很噗囉;阿忠到底是誰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啊;

小枋擺地攤擺到自創品牌;小萬從回收垃圾撿到一張很像Armani casa的沙發......。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裡頭有很多可能都已經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

不過莫名其妙的不但忘不掉,

而且每次回想起來,卻都好像是沒多久前才剛發生過的事呢!



有時候覺得,我們每個人從老木的肚子裡誕生到這個世界上時,

腦袋裡,好像都已經被放進了一本空白的故事書。

隨著我們的年紀增長、交的朋友越多、經歷過的事情也越多之後,

這本故事書,也會慢慢一頁一頁的被寫上跟畫上越來越多的內容。





雖然我知道這樣講有點噁心,

不過真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的故事書,成為如此豐富又精彩的一本。

那些年,我們一起混過的舞廳;那些年,我們一起去過的墾丁;

還有那一年,我們因為不小心看見電視新聞說陽明山飄雪了,

結果衝上去只看到像是冰箱冷凍庫裡的結霜,而且河馬還連人帶機車摔到水溝裡





反正,我們之間就是有那麼多瘋狂的那些年,以及好好笑的那一年。

縱使這幾年,我酒喝得少了,麻將不打了,KTV少唱了,

跟你們見面的機會也變得越來越少了,偶爾聚首,幾乎都是誰誰誰終於要結婚了。



不過就像我現在時常跟身邊的新朋友們說的一樣,

我總覺得,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吧!

就算好幾年沒見到面,

但一碰面的時候,那股熟悉的感覺還是會"蹦"一聲的回來,沒什麼改變。





今天在這邊,我要很誠心誠意的跟大頭說:

真的很高興你總算找到了個好人家 & 順利的嫁出去啦~(?)

說真的,今年到現在,我已經都參加了不知道幾場婚宴了,

不過還真是沒有一場能比大頭你這場還要嗨的耶~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看得出來你那天真的超嗨、超開心的,

只是啊~我真的沒有看過一個新郎才剛走完紅毯而已,

就已經自己拎著一瓶酒,開始沿桌敬酒的啦~笨蛋XDD





好吧! 不過也多虧你這位男主角這麼嗨跟這麼盡興,

才讓我們這四桌親友桌的成員,

也同步感染到你的興奮,然後才能玩得這麼開心囉!



所以啦,除了不免俗的要跟你說聲

"大頭! 祝你新婚愉快 + 早生大頭貴子"
之外呢,

我在這裡,同時也要用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大禮對你說:

謝謝你啦~大頭! 謝謝你那天像根大龍砲,

噢不! 是像根蠟燭一樣,讓我們大家玩得這麼開心啦!





我相信,有這麼多的歡笑聲跟笑容陪著你、祝福你,

你跟嫂子一定會天天都過得笑口常開,

而且一直一直幸福到變成白頭翁的哦! 讚啦~是不是











這篇不用推啦,希望我的壞朋友們都有感受到我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