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各位妞兒們過得還好嗎?

宅:「妞...什麼妞兒啦! 臭蠻頭你在耍什麼娘呀~后!」

什麼耍娘,阿大家寫穿搭文,開頭不是都這樣寫的嘛!
好好好~要不我改一下,嗯...那麼最近各位孩兒們都上哪玩耍啦~啾咪 ^__*

宅:「我說...臭蠻頭你夠囉! 還給我...孩兒、啾咪咧...你這隻臭娘娘喵


喂喂喂~我說臭阿宅你講話客氣點哦!
就說了今天要寫"穿搭文"啦~那講話的口吻,自然也得"時尚"點呀!

宅:「吼~是誰跟你說..."耍時尚"就等於"耍娘"的啦~你這笨喵......




好啦好啦! 你這人真的很"拍到丁"餒~哼!
不跟你廢話了啦! 來~我們正式來瞧瞧今年秋冬最in的三喵穿搭吧




是不是! 有沒有! 今年秋冬最in的就是這個啦~
你們瞧瞧蠢牛脖子上那條小雖小,但卻很畫龍點睛的圍兜兜,是不是很帥氣呀XD




喵麻豆! 沒錯! 這白色點點愛心綠色圍兜兜一給他圍上去,
您瞧瞧您瞧瞧~這蠢牛當場就變身成更蠢的牛帥牛,活脫脫就是個super喵麻豆啊!




是不是! 你看看他整個自信都來了,吐舌、裝Q、耍帥...樣樣都上身了呢




正所謂"人要衣裝,喵要圍兜兜裝",
戴上圍兜兜的喵咪,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哈哈哈XD




呃...這個...我說阿牛啊...你這樣就真的有點太over囉!
哪來的自信啊到底~什麼喵版劉亦菲...我說你是喵版成奎安才對吧~吼!




緊接著,第二位登場為大家走秀的~
自然就是我們家的當家花旦...戴著歐巴桑圍兜兜的蛋糕北鼻啦




哈哈哈哈哈~蛋糕...蛋糕北鼻......
我說妳掛這圍兜兜,不去賣玉蘭花真的很可惜耶XDD




唉唷~別這樣嘛! 人家只是開個小玩笑而已啦!
好好好! 妳是茶花女,妳是氣質出眾、風情萬種的茶花女OK~




...............................

略過,底下這個麻煩請自動略過...別煩我,我不想說話啦




宅:「哈哈哈~你還好意思笑別人哦臭蠻頭!
      你瞧瞧你這個娘砲,大圓點耶! 粉嫩的呢! 羞死人啦你XDD」




宅:「你看看人家阿牛多自在、多逍遙啊~多學著點嘛你臭蠻頭

拜託~他笨蛋耶! 人家我好好一隻雄赳赳的喵咪,幹嘛要跟他比啦~吼!!!






你看...你看...誰要像他一樣蠢啊! 還小飛牛、小肥牛的唱不停咧~笨!




宅:「說人家笨、嫌棄人家的咧...那你說說看,你現在是在幹嘛啊~蛤?」

ㄎㄟ羞...ㄎㄟ羞...我稍微ㄎㄟ羞一下是不行哦!
這還不是因為人家我身體虛、怕冷嘛~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宅:「真的很敢講耶你臭蠻頭,娘就娘...還一堆理由咧!」

要你管哦~哼! 這邊不好趴,我要換個地方ㄎㄟ羞去啦~




還是蛋糕北鼻最好、最溫柔了,軟綿綿、熱呼呼的屁屁...ㄎㄟ起來好舒坦哪~






宅:「蛋糕! 放個屁臭死他啦! 很煩...蠻頭怎麼可以這麼煩人啦~后!」




后~都你啦臭阿宅! 大家都跑掉、不給我ㄎㄟ羞了...我好孤獨...我真的好孤獨呀~




宅:「是說...阿今天不這篇不是說好是穿搭文的嗎?
      怎麼才開頭寫了一小段,後面就全都是一堆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內容啦?!!」

嘖嘖嘖~怎麼一個大男人還這麼愛計較啊!
這個叫做"穿插",懂不懂! 只是穿搭文多無聊啊~就是要穿插點有的沒的才有趣嘛~




對了,看到這些照片我就一肚子氣!
你們知道嗎? 一年裡頭,我們三喵最最最討厭的節日就是...中秋節!!!




蛤? 你們問說...為什麼? 中秋慶團圓,又有月餅跟文旦可以吃,很讚啊!




對! 沒錯! 文旦...問題就出在這...文旦上頭啊啊啊~!!!
你們出去問問看! 那隻喵咪不怕文旦的,很臭...它超臭的...它聞起來真的超恐怖的啦!




然後你們看看你們看看...我們家那兩個僕人怎麼會這麼壞心啦~
每次只要一到中秋節,就一定不會忘了要玩這個可惡的"遊戲"......




喂喂喂! 我說臭阿宅跟笨猴子啊~
你們吃文旦就吃文旦,吃完不乖乖把皮拿去垃圾桶丟掉,
還這麼有心...給我剝得一整個這麼完整是怎樣! 嚇誰?! 是想嚇唬誰啊你們~吼!




走開...走開啦...你這個怪物,你知不知道你很臭呀~喵嗚嗚嗚~~






有沒有! 是不是真的很壞心啊這兩個壞心的僕人,你們評評理、評評理嘛~哼!
好啦好啦~小插曲"穿插"得差不多了,也該回來繼續分享我們的"穿搭文"囉

宅:「你這"穿插"...還真是一口氣就插了好~大的一段呢!
      一下ㄎㄟ羞、一下文旦怪物的...我說你這臭喵還真的是很會碎嘴耶XDD」




文章是我在寫,你給我管這麼多是怎樣啊~吼!
快去拍照啦笨阿宅! 你是沒看到我們喵麻豆已經stand by在那邊囉!




..........................

這...這...拍沒兩下...馬上就給我昏睡過去是哪招啦蠢牛!




好吧好吧! 既然要睡...那就大家一起來睡好啦XDD
ㄎㄟ羞~ㄎㄟ羞最舒服啦~暖呼呼的好好睡啦~哈哈哈




宅:「臭蠻頭你是有完沒完啊~一直ㄎㄟ...一直ㄎㄟ的,
      不要再耍娘了啦! 趕緊起來把後面的穿搭文介紹完啦~愛拖戲耶你!」




好嘛好嘛! 壓軸好戲來啦~是的! 喵啾啾! "寵物髮夾"的好物就是它啦~!!




哈哈哈哈哈~可愛吧? 俏皮吧? 整個就是嫵媚又迷人呢~是不是!
你看看你看看,就算是平時總是傻呼呼的笨牛,一別上去也能一秒變娘砲時尚呢




有沒有! 超三八...超娘...超笨...超好笑...噢不! 應該是超時尚又可愛的啦




宅:「再笑...再笑別人嘛你臭蠻頭! 你以為你逃得掉嘛~挖哈哈哈哈XDD」




我說你們這兩個僕人是跟天借膽了是吧!
我硬漢耶! 我蠻頭...可是雄赳赳、氣昂昂的鐵錚錚漢子耶!
這...這...這是什麼娘砲裝扮啦~吼! 什麼...小公主...我是鐵漢柔情啦~哼!




哈哈哈哈哈~沒關係! 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弄不到你們兩個,先來挑個軟柿子好啦~林哥! 就妳了! 代替小猴子一號贖罪吧妳XDD




咦咦咦? 怎麼會...這些小玩意兒,明明就很三八阿花的啊!
怎麼會...怎麼會...這小猴子二號林哥,不但沒尷尬,還整個給我很樂在其中呀




對! 沒錯! 阿牛你說得對! 這位姊姊真的怪怪的...她很開心...她好像真的很開心耶(?!)




好吧...既然如此,那麼就見者有份好了!
Keo~我看到你在偷瞄了,有興趣...你其實也很有興趣對吧!
來來來~別客氣! 我們三喵不會虧待你的,別吧~通通都別上去吧~后后后!!!




唉~沒錯! 長期跟宅猴這家腦袋怪怪的人相處,
我真的覺得...蠻頭我跟蛋糕、阿牛,也漸漸越來越不正常了啦~呼




說到這,我真的覺得好害羞、好丟臉...好想挖個地洞躲起來哪~




宅:「呃...那個...我說蠻頭啊~你想挖地洞就好好去挖地洞,
      你鴕鳥哦?! 躲到我鞋子裡是要幹嘛啦...這樣根本就沒躲起來啊~笨蛋!」




你管我! 我就是喜歡臭腳丫的味道~
我就是喜歡穿鞋鞋是不行哦~你管我你管我~~
而且是誰說喵咪不能穿潮鞋的,我這篇是"穿搭文"耶! 當然也要介紹鞋款啊~對不對XD




好啦~蠻頭大爺我累了啦!
越講越多...然後還一直有個笨阿宅跑來亂+插嘴,
這麼愛講是不是...那就通通給你講好啦! 我不講總行了吧~哼!


好了,不說了、就這樣!
蠻頭我要去找阿牛跟蛋糕北鼻ㄎㄟ羞啦~掰掰掰掰~~下回見囉








覺得肥牛飛牛的造型的確還蠻酷炫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