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一定有強迫症!!!


明明這趟陪我家小猴子去澳門工作,
人家salulu就備有超專業的攝影團隊,
然後我只要專心作好褓姆的工作,
偶爾有空的話...搞不好還可以偷溜去玩耍一下這樣。


但是結果我這個阿呆...苦力做慣了,對! 我一定是苦力作慣了!
我一定是得了...一天不扛相機、肩膀上少了重量就會死掉的病。
於是所以呢~是的! 我還是莫名其妙又很多餘的把相機給扛去澳門啦!


所以好吧! 既然相機都扛去了、照片也不知不覺又拍了一堆回來,
那麼從今天開始,阿宅就把整理好的這趟澳門行照片給貼一貼、寫一寫囉


這趟跟著SALULU飛去澳門,
我們入住的飯店,正正就是我家阿猴朝思暮想已經很久的「威尼斯人」啦~!




從澳門機場坐上直達威尼斯人的接駁巴士,
沒一會兒就抵達富麗堂皇+金碧輝煌的威尼斯人啦!


你看看你看看~這人都還進到飯店裡,
光是抬頭瞧瞧這大門口的天花板,整個就已經讓我跟阿猴看傻眼了呢XD




是不是是不是! 除了用"富麗堂皇+金璧輝煌",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呢




阿猴阿猴~我...我們...我們終於來到「威尼斯人」了耶...感動...超感動的啦啦啦~!!!

猴:「嘰嘰嘰~吱吱吱~嘰嘰嘰嘰~吱吱吱吱......

蛤?? 什麼...妳在說什麼鬼啦?!
說人話啦! 妳講猴子話我聽不懂啦~后!
你們看你們看,這隻小猴子已經嗨到連人話都忘記怎麼說了呢~哈哈哈XDD




有沒有! 是不是很"金"啊~這大廳,完全就是充分詮釋了"金碧輝煌"這句成語嘛!




嗯嗯~為了能隨時隨地提振大家的工作士氣,
SALULU的老闆娘LULU姐,還特地邀請了一團相當專業的舞團同行耶(大誤)


喂~~麥歐北貢啦~~~!!!
是攝影師! 這群活潑可愛又充滿朝氣的大男生,其實就是這趟的攝影師~小恩團隊啦




這趟來到澳門,除了一圓我跟阿猴一直想來見識一下威尼斯人的心願外,
我覺得真正最大的收穫,其實應該是認識了一群人都很nice又可愛的好朋友呢


林哥已經算是老朋友,就不用再多提啦~對不對XD
另外還有像是可愛的撥撥、親切的LULU姐、影片拍得很讚的小飛、
超屌的攝影師小恩、最刻苦耐勞的小四、最佳男主角小馬、舞棍阿北小宇,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照顧啦~我跟阿猴真的很高興能跟你們一起工作&認識你們啦!




好啦~那麼接著再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囉!
很大很氣派! 有沒有~大大的床、大大的客廳、大大的浴室,
除了富麗堂皇跟很氣派,我還能說什麼~你們說是不是啊~






我只記得,當打開門的那一瞬間......
我身後立刻響起兩隻小猴子的震耳欲聾狂吼尖叫聲啦~

小猴子X2:「哇哇~嘰嘰嘰嘰(好大好大)~吱吱吱吱(好美好美)呀呀呀!!!」


沒錯! 兩隻...這趟跟著大家一起飛來威尼斯人的除了我家那隻小猴子之外,
還有另外一隻............可愛得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小猴子二號~林哥呀!




是不是! 你們看看我家小猴子笑得有多燦爛呀!
正所謂~心情若好,拍照是彩色的;心情若歹,拍照是黑白的啦~是吧是吧XD




而且說真的哦~這房間不但看起來又大又美,睡起來也超好睡的呢!
大家光看那兩大張整個就像是從豪宅搬出來的床,應該就能想像了吧




然後浴室不但又大又寬敞得很誇張,
而且裡頭的用料跟佈置也都超講究、超華麗的啦!


有沒有有沒有! 就連站在馬桶前面拍照都能笑得這麼燦爛了,
這樣你們應該就看得出來,我家小猴子對這間房間有多滿意了吧XD




好啦好啦~雖然我跟阿猴整個就很想直接躺平、賴在房間裡不用動,
但是,肚子餓了還是得吃飯的嘛...不過還好的是,威尼斯人裡頭就有一堆食物可以吃啦




而且你們看看哦~白天! 咦? 為什麼會是白天呀呀呀~??
我記得外頭現在應該已經是晚上啦~不是嗎不是嗎...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啊?!




假的啦! 那個簡直跟真的一樣的藍天...其實是假的啦~后后后!
所以你們說威尼斯人這地方是不是很恐怖啊~
真的只要一踏進這裡,整個就會讓人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白天還是黑夜呢!




而且阿宅我發現,這個美食街的場景跟燈光,拍起照來其實很美耶!






不僅晚上拍起來也像是白天,
而且背景看起來,根本就像是真的站在歐洲街頭拍照似的呢




至於餐點的部分呢,OK...就還OK啦~拿來充個飢,填飽肚子還OK這樣啦!




不過...開心,還是開心啊~你們瞧瞧我家這隻小猴子,
就算食物不是很合她的意...OK的是不是! 心情好,就算吃白飯也能笑得很燦爛啦XD




不過...倒是另外這隻小猴子二號比較怪耶......
吃飯要圍圍兜兜,好! 這個我還算是能理解!
但是...但是右邊那個奇妙的姿勢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九十度...喂! 妳的脖子為什麼要折成九十度啊~林哥!!!




吃完飯、拍完照,還有點時間就稍微在商店街小繞一下看看吧




其實威尼斯人裡頭的商店街,真的還不錯逛呢!
一些大家平常愛逛的牌子,這邊大概都有。
只不過我們這次時間不夠,沒什麼逛到,所以就先不介紹囉!




但是如果說回到我們這次的工作的部分呢~
威尼斯人這邊,倒真的是個相當好取景拍照的地方哦!




裡頭的建築物跟場景,乍看之下還真的會讓人很有身處在威尼斯的錯覺。
尤其是那條環繞在整個建築物內部的運河跟貢多拉船,真的真的超有fu的啦~




忙了一天,小猴子也累得差不多了。
不過你們看哦~在笑,她有在笑......
你們仔細看她的嘴角,真的啦~真的有微微的上揚呀!
這小猴子真的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啊,怎麼就連睡覺也在笑啦~哈哈哈XD




睡了一覺,隔天一早的早餐,也是在威尼斯人裡的餐廳吃了頓豐盛的buffet




然後吃飽喝足之後呢,嗯嗯~自然就是該上工啦!
在這邊,阿宅先PO上幾張兩隻小猴子在床舖上打滾的照片,稍微給大家欣賞欣賞




然後你們自己看看這兩隻小猴子啦!
人家LULU姐跟小恩他們,明明就說是要拍很唯美那種fu的照片。

阿妳們兩個...一直拿著那個紅通通的小丑鼻輪流戴來戴去是怎樣啦~吼!


唯美...人家是要唯美fu耶!!!
小丑鼻...小丑鼻...到底是哪裡唯美啦~不懂! 我真的真的不懂妳們兩個啦




好吧! 今天這篇上集就先寫到這邊了。
如果期待看到這趟澳門行更多莫名其妙精彩照片的朋友們,
就麻煩再稍微耐心等候一下,
這幾天阿宅就會把照片整理完,然後寫完之後就會陸續PO上來囉








覺得威尼斯人拍起照來真的蠻有fu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