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話說我們三喵真的好久好久沒登場了耶!
怪誰? 你們說說看...這到底是應該要怪誰呀??
沒錯! 當然就是我們家那隻胖嘟嘟又好吃懶作的臭阿宅嘛~哼!


是不是! 你們大家評評理,哪有僕人像他這麼不盡責的!
放著蠻頭大爺我跟可愛的蛋糕、阿牛不理,
唉唷~遇人不淑呀~我們三喵還真是遇人不淑的啦~喵嗚!

宅:「臭蠻頭! 你哪來這麼多廢話啦!
     就放你出來了嘛...要講什麼快講啊~愛碎念耶你!」


嘖嘖嘖~你們瞧瞧你們瞧瞧啦!
才念他兩句,口氣就給我這麼差,唉~算了算了,不跟你計較了!


是說今天的首圖很有戲吧!
是不是啊大家~沒錯! 正如這標題下得一樣

「紙箱爭霸戰!!!」

對! 今天的首圖故事要講的就是這個,
你們看~為了爭奪紙箱,向來感情和睦的我們三喵,也幾乎要翻臉成仇啦!




正所謂這俗話說得好~"烏龜怕鐵鎚,喵咪愛紙箱"
話說這原本...我們家的紙箱,一直以來就是蠻頭大爺我的"喵帝寶""溫柔鄉"


但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後知後覺的傻牛跟蛋糕北鼻,某一天突然就覺醒、也察覺到這紙箱的美妙。
於是所以呢~不孝子...你們看看這隻不孝子,我說你現在是在玩相撲是嗎?!

后后后~你這個胖子! 你現在是在欺負你老子我沒你胖是不是啊~喵嗚~~!!






這...這...這現在是怎樣啊~?!!

我說蠢牛你這臭胖子...要玩相撲的話,
蠻頭大爺我這苗條的帥哥,哪可能推得動你這隻大胖子啊~吼




牛:「誰說我是胖子的,我是小流氓!
     對啊對啊~這裡是我的"管區"啦! 誰要睡在這邊,都要經過我同意啊XD」




蛋糕馬麻要睡覺,OK~OK的啦!
蛋糕馬麻平常最疼我了,都嘛有陪我玩那個"追趕跑跳碰+咬來咬去"的遊戲啊






這...可惡的臭牛...沒關係!
玩相撲老子擠不贏你,那我就...來去擠蛋糕北鼻好啦~挖哈哈哈~~XD




你看看你看看...還敢說我咧,
人家我...我是是替蛋糕馬麻報那個...那個一箭之仇啊!
煩人精,蛋糕馬麻都嘛跟我說...那個蠻頭把拔真得是個煩人+黏人精耶!




我說阿牛啊~乖哦! 別聽你馬麻亂亂污衊我呀!
蠻頭把拔我沒有,我真的真的沒有啊~我硬漢耶! 怎麼可能是煩人精呢,是不是!

牛:「呃...那...那...那現在這樣是怎樣啊??」




你明明就一直黏、一直擠我呀!!!
喵嗚~馬麻! 蛋糕馬麻! 蠻頭把拔跑來黏我了啦! 后~他好煩...他真的好煩哪~




哼! 你們這兩個沒良心的!
也不想想平時我是怎麼疼愛你們兩個,
算了算了~切心了啦我! 不給黏是不是,那我自力救濟、自己去開發新大陸啦!




是不是! 我還真的差點忘記了呢!
除了紙箱之外,我們家最舒坦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對對對!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我們家阿猴僕人的大腿躺起來也是超舒坦的啦XDD




猴:「臭蠻頭你說什麼?!!
     你竟然拿紙箱跟我的大腿相提並論,
     再怎麼說...再怎麼說,我的大腿也應該是NO.1才對呀!」




說到底...最辛酸的還是我嘛~嗚嗚......。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人家其實根本就是"童養媳"嘛~

蠢牛睡紙箱...笨蠻頭睡阿猴大腿...那我咧~那我咧~那我要情歸何處啊~~?!!




人家我...也想要一個舒坦好睡的好歸宿啊~
阿宅~阿猴~~開門嘛開門嘛! 我也想進去吹冷氣、睡軟綿綿的大床啊~






臭牛! 都是你啦~你看看蛋糕馬麻多心酸呀! 
還不都是你...還不都是因為佔著紙箱不拉屎不睡搞搞,
才害蛋糕馬麻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安穩的,你看你看...你是不是太不應該啦!


我? 是我嗎??
我怎麼記得...明明一直跑去黏人的就是蠻頭把拔你呀?!
而且你自己看啊~人家我很忙的好不好! 我在看新聞,人家我在看新聞耶XD






有沒有! 你們還好意思一直說我蠢咧!
我明明就很有深度的啊~人家我可是放眼國際,才不像你們滿腦子都是紙箱而已呢




是...是這樣的嗎?
傻牛你什麼時候那麼有深度了,馬麻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難道...難道...難道就在馬麻我未查覺的情況下,阿牛...阿牛你已經成材了是嗎?!




就是這樣沒錯啊!
人家我已經"成材"了沒錯,我好忙的,我真的好忙的呢~XD




抓抓抓~抓抓抓~~
蛤? 你問我說...我到底在忙著抓什麼哦?!

呃...咦...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地上有一點亮亮的啊~這樣抓來抓去感覺很好玩嘛~哈哈




笨蛋...笨蛋...這...這叫做什麼"成材"呀~喵嗚~~!!
你分明就還是跟之前一樣啊~

蠢牛...而且不只蠢,你還怪! 對! 真的真的超怪的啦你蠢牛!




...................

這...這...這是怎樣啊? 跌倒?? 
為什麼會有喵咪...走著走著就突然跌倒的啊?!!




瑜...珈...做瑜珈....你...你跌倒就算了,還順便給我做什麼瑜珈啊笨蛋~吼




真的很難懂...我這兒子真的很難懂啦~
蠻頭! 我說...蠻頭你要不要趕緊過來看看你兒子啊~!

他怪怪的...他真的真的怪怪的...你看看他是不是腦袋摔壞了啦~




這...我說蛋糕北鼻呀~這我也沒辦法啊! 
基本上他這個症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隨他去吧! 我看呀~我們這兩個當父母的...也只能隨他去了啦! (菸~~)




你...你這個不負責任的阿拔...還菸什麼菸啊~吼!!!
他...他...他在穿拖鞋耶(驚)...穿什麼拖鞋? 而且還給我"唱"出來...他在幹嘛他在幹嘛啦(?!!)




不要大驚小怪了啦蛋糕北鼻~
就說了蠢牛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啦!
正所謂"小時候怪不是怪",隨他去隨他去吧~
妳看看,像他這樣磨蹭著"喵浮球"的模樣,其實也是蠻可愛的嘛XD




好啦~我要來去陽台曬太陽啦!
蛋糕北鼻你也學學我...晚不見為淨囉~是不是!
OK的啦~曬曬太陽,一切的煩惱就會咻~的一下,通通都不見啦




......好啦好啦! 不要曬太陽了啦臭蠻頭!
走啦~阿宅一直在叫我們過去辦正事啦! 快點! 不要再耍懶了啦你




宅:「對對對! 來~乖哦,大家來拍個"大頭照"啦~呵呵XD
     是說呀...那個蠻頭...你配合度可不可以高一點呀!
     人家蛋糕跟阿牛都乖乖拍了,就你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后!」




我才不像他們兩隻這麼傻咧~
誰不知道...你分明就是想拍來笑我們三喵的,
她們兩個傻呼呼的,才會乖乖給你拍啦~哼! 你這個臭阿宅!

宅:「哪有..."大頭照"明明就超Q的啊!
     是不是是不是~而且喵咪...本來就是要這樣傻呼呼的才好笑可愛嘛XD」




最好是這樣啦~哼!
算了...我們家阿牛睏了,我也懶得跟你吵了啦!
反正啊~你拍不到我你拍不到蠻頭大爺我的大頭傻樣啦~哈哈哈XDD 




OK! 那麼最後呢~
就再放上一張之前我們三喵享用罐頭大餐的盛況給大家瞧瞧吧


是說啊~那個阿猴僕人呀!
檢討一下! 妳要好好檢討一下啦~后!

妳看看妳看看...我們三喵從沒毛等到毛都長齊了,
然後罐頭大餐也都沒有再吃過一次耶~妳這樣失職了失職了啦~哼!




所以啊~看完了今天的"三喵來代班"單元之後呢,
阿猴僕人! 快! 還不趕緊去幫我們三喵傳一頓豐盛的罐頭大餐!


欸欸欸~人家我們寫這篇文章,可是寫得很辛苦的耶!
是不是! 為了犒賞我們三喵的辛勤啊~那個...那個......
久違了的罐頭大餐,還不趕緊去傳一傳~喵嗚~~蠻頭大爺我要吃罐頭大餐啦








覺得我家阿牛真是隻妙到絕頂的喵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