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很快的,今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來到了八月份,台北的天氣依舊熱到一個不行,
然後我跟阿猴這兩個月,除了工作、跑行程,要不就是寫文章、吃宵夜(??)囉!


對呀! 是說忙工作、忙拍照、忙寫文章...東跑西跑,這些都能理解,
那個"忙著吃宵夜"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唉~好吧! 關於這點,後面阿宅會來跟大家好好交待,至於現在就先往下看吧!


六月底的時候,
我跟阿猴因為工作的關係又跑去了香港迪士尼一趟,
如果還沒看過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分類裡去找來看看囉。




然後這次香港迪士尼的五周年慶,
有推出了不少特別精彩的節目,
基本上阿宅覺得,光是晚上那個點燈跟煙火的部分就蠻值回票價囉!




而且這趟旅程,讓我跟阿猴最驚喜的就是呢~
達菲!!! 對啊對啊~這次到香港迪士尼去,我們一直遇見超Q的達菲熊耶XD




忙完了工作的部分後,
我們在香港多留了一天四處走走逛逛,
然後相當好運的是啊~阿宅誤打誤撞的訂到了一間有海景的房間耶!


你們看你們看嘛~這白天的海景跟晚上的夜景,是不是很美呀!
而且重點是,一晚的房價才四千多頭,整個是不是超讚的啊~




底下這個維他奶的包裝阿宅我超愛的呢!
不過啊...怎麼好像即使是不一樣的包裝,喝起來的味道也都是一樣的啊?




或許是因為去了第二次,對香港稍稍比較熟了些的緣故吧!
這次的香港行,除了街上人太多、天氣太熱之外呢,阿猴跟我倒是逛得相當開心呢




這尊小木偶...是因為我在現場笨手笨腳給人家摔壞,所以才買回來的。
雖然商店的服務小姐一直對我說"沒關係沒關係的啦~",
不過...怎麼可能好意思嘛~是不是! 結果我跟阿猴就在那間商店買了一堆東西打包回家啦XD




呃...好啦,對! 這個月阿宅跑去Kate那邊弄了個"紅貴賓頭"啦~!
還記得那天Kate是這麼對阿宅說的:

「我今天要把你的頭髮燙起來囉!」「好啊!」
「那我還要順便幫你把頭髮染一染哦!」「好啊好啊!」

於是結果呢~嗯嗯,我家那個一直想養狗狗的幼稚猴,
就這樣...終於擁有了一隻胖嘟嘟,然後又會拍照、又會做家事的紅貴賓啦~




好久沒晃進去"Mister Donnut"了,
然後他們竟然出了這個長得超好笑又讓人會捨不得吃的熊熊甜甜圈耶!




相較於阿宅的貼心與大方,
你們看你們看啦~我太太只買了這幾顆馬卡龍回來也就算了!
結果...結果當我問她的時候,她竟然是這麼回答我的啦~~

宅:「我太太,妳要吃哪幾個啊?」
猴:「只要是一樣顏色的,你就可以拿去吃啊!」
宅:「......一對...一樣顏色的...好像只有一對耶!
    喂!!! 所以妳的意思是...我只可以吃一顆這樣子嘛~吼!




算了算了~哼!
大家有沒有聽過"以德報怨",
是的沒錯! 縱使阿猴不分我吃馬卡龍,
但是只要她按下阿宅我的"木工功能"啟動鈕,
將將~是不是! 立馬,立馬阿宅便幫她組好了一座又大又高的鞋櫃啦~!




而且你們再看看...唉!
我說阿宅我呀~在我家裡還真是一點地位都沒有耶!
阿猴搶我的甜點,不分我吃馬卡龍......

然後連這隻蠢牛,也要來偷我的kitkat吃是怎樣啦~吼!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呢~
我們家的排行大致上應該是這樣的吧:

阿猴老大,蠻頭二哥,阿牛小三(?),四號蛋糕,然後...五號阿宅(?!!)




心酸的事,我們就別再提了~
七月份的時候,阿宅跟阿猴還有林哥她們還去了一趟:

"一個不小心,結果就環島一周"之旅。

第一天,我們一路開到了花蓮,然後睡了一晚。




然後第二天又一路開到台東,
為了一圓我家那隻小猴子整天吵著要坐熱氣球的願望。
呃...雖然結果只升上去十秒就又落地了,不過...也算是坐過了嘛~OK啦XD




臨時想說...又要開一次原路回去,感覺好像有點無聊耶!
OKOK~那麼要不我們就繼續往下開,然後從西部再繞回台北好啦


是的! 結果就這樣...阿宅又開了好久好久的車,
等到好不容易開到台南的時候,整個人也差不多累癱了。
於是呢...就這樣,我們一行人用了四天三夜的時間,莫名其妙的繞了台灣一圈囉.....。




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Baby G的趴?? 究竟是為什麼,我會跟著阿猴出現在Baby G的趴裡啊?!
不過當天現場還來了一位據說很知名,但是阿宅我不認識的日本麻豆這樣。




然後這個月,宅猴夫妻的可愛噗友們的聚會總算不再約去新據點唱歌啦!
哈哈哈~結果他們約了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這邊來烤(人)肉,
當天真的熱...真的熱翻天啦~熱到連阿宅我身上的肉都差點被烤熟了呢XD


不過當天很開心的有幫紅毛跟IVY過到生日,
OK的啦~是不是! 就算阿宅的一雙手都被烤熟了,有祝到妳們生日快樂就OK啦




最近我們家,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了一棟"透天厝"呢!
是不是~你們瞧瞧,蠻頭二哥住三樓,四號蛋糕住二樓,
蛤~?! 你們問說...那麼阿牛小三跑哪去了? 怎麼沒看見那隻蠢牛的身影??




做瑜珈!!!
是的! 阿牛正忙著在沙發上做瑜珈啊~有沒有XD




好! 文章一開始就有提到過了,
最近這陣子啊~阿猴跟我除了忙著工作之外呢,
同時也多了一項新興的活動,那就是咧..."忙著吃宵夜"???


對! 不過是說啊~這吃宵夜也就算了,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就是大熱天的,我們還要三天兩頭就跑去吃麻辣鍋啊?!!




而且不只是宵夜要吃麻辣鍋,
就連下午茶也要吃麻辣鍋是怎樣啊~?!
林哥...我說林哥呀~妳吃不胖就算了,我跟阿猴可都沒妳那樣天生麗質的體質啊~!!




那天趁著開完會的空檔,
我跟阿猴終於有機會吃到想了很久的"阿布",
我說這間躲在安和路巷子裡的餐廳,還真的是相當不錯吃呢!




還有我們又去了陽明山上的"19號咖啡館"一趟,
不過阿宅發現啊~要來這邊拍照,除了得挑天氣好的時候,
同時好像最好也要選早一點的時間過來,這樣拍起來光才會漂亮哦!




小隊長!!!
對啊對啊~小隊長出新專輯了呢!
阿猴跟我也學人湊熱鬧的跑去華山藝文中心的"Legacy"聽了他的小型演唱會哦




底下這個則是我家阿猴送我的新咖啡杯,
有沒有看到上面印滿了喵咪啊~哈哈哈! 
不過是說這樣...我家那隻蠢牛會不會以為這個咖啡杯其實是為他準備的啊??




說到這個...阿宅我就真的超不懂的啦~
為什麼啊~到底...到底是為什麼...我家的喵咪老愛跳到我桌上亂亂搞一通這樣啦~吼!




你們看你們看啦~吼!!!
嫵媚的...嫵媚的咧! 我說蠢牛...你這樣我是要怎麼寫文章啦!
還拋媚眼...你還給我拋什麼魅眼呀~
下來! 給我下來啦你...吼~你這隻喵咪怎麼可以這麼不像話啦




而且...欺負我就算了,
你還連蠻頭二哥也一併給他欺負下去......
大膽...我說你這隻蠢牛真的是太膽大包天了吧~




不過啊~還好的就是咧,蠻頭本身就是隻樂天又神經大條的喵咪囉!
只是呢...是我看錯還是怎樣啊? 
怎麼我覺得蠻頭這表情,感覺跟林哥的招牌表情...整個有那麼一點相似呢~哈哈哈XD




好啦~又天亮了(??)
最近這陣子,阿宅我的生理時鐘整個也不知道是在大亂什麼,
常常都像這樣...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面寫著文章,
然後不知不覺的,欸~窗外的太陽公公出來了,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沒有睡意呀~




所以這個月,阿宅我的新目標就是呢~
嗯嗯! 我想要把我的作息時間給調回來啦!!
我不要...我不要再天天坐在電腦前面,一個人孤伶伶的看日出了嘛~吼!


好啦~今天這篇七月份的小雜記就先寫到這邊了,
希望下個月的小雜記,阿宅可以很開心的來跟大家報告,
我總算把我的作息時間調回來,然後天天早睡早起精神好的啦~OK








覺得夏天迷上吃麻辣鍋,真的很詭異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