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知道今天這篇文章相當的莫名!
但是話說回來了,是喬巴,這可是喬巴耶! 
沒錯! 他不是公仔,更不是玩具,他-是-喬-巴-啊~!!!


對! 而且雖然最近"立體拼圖"好像還蠻流行的,
不過,它們跟阿宅今天要分享的都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我手上這一盒,不只是單純的"立體拼圖",是喬巴,是的,他-是-喬-巴-啊~!!!


不過在這盒喬巴的背後,其實有著一個相當感人的故事。
OK! 那麼接下來,大家就一邊看著阿宅拼喬巴,一邊感受一下這則感人的故事吧!




好! 打開盒子後,
裡頭的各部份零件大致上就像底下這一堆這樣。


蛤? 你說...怎麼沒看見"說明書"或是"組裝說明"呢?!


咳咳咳~沒有那種東西! 怎麼可能會有嘛~呿!
你難道沒聽過"不經一番拼得苦,焉得喬巴肥鼓鼓"嗎?






所以啦~這是試煉,沒錯! 這是一場相當熱血的試煉呀!
為了最終能擁有喬巴的常相左右,拼了! 這是絕對要拼的啦~是不是!




喬巴的大帽子部份,基本上阿宅覺得這邊應該算是比較難拼的部份。




然後身體跟喬巴的頭,相對就簡單多啦~!




底座,這沒什麼好說的,逗上去就OK啦!


蛤? 你說...前面提到過的"感人故事"?
有有有~不要心急嘛,就說了看阿宅我邊拼邊講啦~來來來,聽好囉!




其實這則故事,是關於這盒喬巴的由來的......

猴:「什麼由來啊?! 你這個幼稚鬼!
     這盒喬巴,明明就是妳從00那邊凹來的啊!!!」

宅:「妳...妳含血噴人! 我太太...妳...妳怎麼可以這樣污衊我!
     我...我哪有凹,這...這盒喬巴...明明就是林哥要給我的呀~!!」




猴:「人家00最好是有說要給你啦! 而且等等哦~
     人家的名字叫做林"鴒",什麼林"鴿"...整個給人家亂叫一通耶你!」

宅:「后~反正都是鳥類嘛! 
     而且...林"哥"聽起來比較威猛,也比較親切啊~哈哈哈XD」

猴:「...算了算了,那要不你自己回想一下啊~
     你還記得那天00跟你的對話嗎? 記不記得記不記得~你自己想想看!」




我...我當然記得啊! 我可是出了名的記憶力超強耶~哼!
有沒有! 最難拼的喬巴大帽子部分已經拼好囉! 酷耶~哈哈哈XD


嗯...我記得那天的對話好像是這樣的吧~

林哥:「阿宅你看! 我還有喬巴的哦! 
     不過...這種"立體拼圖"真的超難拼的耶!」

宅:「真的耶! 喬巴! 超酷的啦~是喬巴耶~后后后!!!」
林哥:「對呀對呀! 是喬巴啊! 沒要不阿宅你幫我拼啦!」

宅:「好哇好哇~所以你要把這隻喬巴給我哦??」
林哥:「對呀對呀~那你幫我拼好再給我啊~~!!」




宅:「好哇好哇~那我要把他拼好放在我桌上啦~
林哥:「對呀對呀~那你幫我拼好之後再給我哦~

宅:「好哇好哇~那我要把喬巴帶回家啦......
林哥:「對呀對呀~那你要把喬巴還我哦......

宅:「好哇好哇~喬巴是我的了......
林哥:「對呀對呀~喬巴是我的啦......




咦? 咦咦咦?? 這個對話...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啊?!

猴:「是不是! 人家00哪裡有說要把喬巴給你啦~吼!」


是...是這樣的嗎?
不過我太太妳看妳看啦~我把喬巴拼好了耶! 超可愛的啦~后后后




正面角度再來一張,哈哈哈~喬巴在笑,喬巴笑得好可愛呀~~!!!




然後大特寫再來一張!
后后后! 這個真的做得好棒啦! 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耶~超讚的啦




猴:「喂! 我說臭阿宅! 你到底是有沒有要把喬巴還給00啦~吼!」
宅:「呃...好嘛好嘛...人家林哥很大方的啊~我覺得她一定不會跟我要的啦......。」

猴:「后~我老公怎麼會那麼幼稚啊!
     你跟00搶玩具玩耶! 超丟臉...我老公你怎麼可以這麼丟臉啊~





你們看妳們看~有沒有! 從這邊就可以清楚看見拼圖的痕跡啦~超酷的啦有沒有XD




猴:「你還在給我轉移話題!
     明天趕快拿去還給人家啦~都幾歲的人了,還在跟小女生搶玩具,你哦~唉!」

宅:「沒...要不...我們明天去新光三越,買一隻新的還給林哥嘛~好不好




猴:「...你還給我捨不得哦~吼!!!
     你自己要答應幫人家00拼好的,你再去買一隻重拼一次啦


宅:「喬巴...可憐的喬巴....我們好不容易才聚首的,
     現在...現在...我太太竟然就要拆散我們了,喬巴~喬巴呀~~




是不是是不是~
我一開始不就跟你們說過了嘛!
今天這則故事...真的很感人哪~


你們看看...這歷經千辛萬苦,
好不容易才拼了命在一起的我跟喬巴。


竟然這麼輕易的...就要被我太太給拆散了......
喬巴~喬巴啊~這簡直就是現代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哪~




好可愛,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喬巴!!!
再讓阿宅我好好看看你......

對! 沒錯! 只要笑著迎向未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重聚的! 喬巴!!!!!




好吧! 我決定了,就這樣!
林哥,等我! 明天我就...我就...再去新光三越買一隻新的還妳啦


猴:「...我...我...我老公...你...你...算了! 我不管你了啦~
     吼~怎麼會那麼幼稚! 我家的老公怎麼可以幼稚成這副模樣啦!
     我要回家跟我公公婆婆說~我老公搶小女生的玩具不還人家啦~


宅:「咳咳...妳又說錯囉~妳這樣很不應該耶!
     就說了嘛~他不是公仔,更不是玩具,他-是-喬-巴-啊~!!!








跟阿宅一樣只要看著喬巴,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