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這篇文章應該是宅猴夫妻這趟香港行的最後一篇了吧!
說真的,其實這篇應該可以算是...多寫的啦XD


是啊是啊~畢竟之前幾篇文章都已經從迪士尼的吃住玩,
一路寫到香港的逛街+買東西,感覺其實該寫的也都寫得差不多啦!


不過啊不過~看了看照片後,
阿宅發現...這裡頭好像還是有幾尾漏網之魚,有些蠢事趣事好像漏寫了呢XD


所以好啦! 今天就再來多補一篇"番外篇"好了,
畢竟這說故事啊! 還是應該要有頭有尾的嘛~是不是啊


那麼緊接著,阿宅就先來談談我們這趟香江行的"第一個驚喜"吧!


話說這個還真的是很驚喜、超驚喜呢!
我想...絕大多數去過香港的朋友,應該都連看到沒看過底下這個櫃台吧!

"台灣居民 網上快證領取處"...? 這什麼鬼??




好吧! 就讓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阿宅來幫大家解個惑吧!

猴:「解...最好還解惑啦你這個笨阿宅~吼!
     我們差點就被你害到去不了香港了,
     我老公...你是笨的,你根本就是笨的吧~是不是!」

宅:「話...這話不是這樣說的嘛!
     明明妳看嘛! 這...我們去日本就不用啊~
     誰知道竟然去香港...竟然還要辦簽證,都沒人跟我說呀~!」




猴:「日本跟香港有什麼關係啊~他們是兩個國家耶你這個傻瓜~吼!」

宅:「他們...他們都離我們很近呀!
     而且香港還可以說中文耶! 這麼親切,不是更應該不用辦簽證嗎...是不是

猴:「吼~~~你這個是什麼笨蛋邏輯啦!
     我不要跟你講話了,會變笨...跟你講話我一定會變笨的啦~




好嘛好嘛...反正最後我們還是順利補辦好簽證,然後平安的抵達了嘛!


那些傷心往事...我們就別再提了~OK!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們這趟香江行的"第二個驚喜"啦!
這真的是大驚喜哦! 而且還是讓我跟阿猴一整個感到物超所值的大驚喜呢!


它就是~在我們離開香港迪士尼後,
跑去九龍多待了一晚所入住的「日航酒店」啦!


這光看飯店的外觀跟房間的裝潢陳設,
我想大家其實應該都跟宅猴夫妻當初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對吧!




海景~后后后~~是海景耶海景!!!!!
這般的"無敵海景佛跳牆",光是看照片就讓人心曠神怡、一整個大感動呀~是不是




而且你們知道嗎?
這...這整個完全就是..."誤打誤撞""傻人有傻福"的最佳寫照呢!


當時阿宅上網訂房時,單純的只是想說......
嗯嗯,上次去大阪住"日航酒店"感覺好像還不賴。
然後九龍這間"日航",一晚只要四千多,反正隨便住一晚,應該也OK啦!


結果到了櫃檯check-in時,當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那個,剛好有空房,我順便幫你們升級成"海景房"哦!」

「蛤? 海景?? 你們這邊靠海邊哦??? 房間可以看見海景?!」


有有有! 真的有! 海景! 
你們瞧瞧...底下這不是海景是什麼啦! 后后后~怎麼會那麼好運啦我們XD





然後除了在房間可以看見無敵海景之外呢~
星期天的銅鑼灣,還可以見到像底下這樣人山人海的奇景呢!


猴:「你又在亂講什麼鬼了啦笨阿宅!
     海景跟人很多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怪怪的...我老公你最近真的腦袋怪怪的耶




說我咧~妳自己更怪好不好!
明明只是吃個飯、喝個飲料,妳表情一堆在演哪一齣戲啊~阿呆...妳才是阿呆啦~哈哈哈XD




然後第三個小驚喜則是底下這個囉~
兩個完全沒做功課的傻瓜,竟然還可以莫名其妙逛到「時代廣場」來,
然後更讚的是啊~門口還有超帥的火車耶! "霍格華茲號"...后后后~超帥,超帥的啦






不囉嗦! 我們趕緊走進去「時代廣場」裡頭吧!
有沒有有沒有~哈利波特! 是哈利波特的懸賞海報耶~帥啦! 超帥氣的啦XD




你們瞧瞧你們瞧瞧~在一個很現代的shopping mall裡頭,
竟然搬進來這一大棟整個超有奇幻風格的建築物,驚喜! 這不是驚喜是什麼呀~






是嘛是嘛~不來拍個兩張合照、留個念,怎麼說得過去呢!
太幸運了! 這就叫做否極泰來嘛~你們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啊XD


只是一個小小的...忘記辦簽證的失誤,
就能換得這麼許多接踵而來的驚喜,值得! 這真的太值得啦  




逛累了回到房間後...是的沒錯! 房裡還有美景在等著我們呢!


這無敵海景,加上香港聞名海內外的夢幻夜景,
豈止無敵,這簡直就是銷魂了嘛~后后后! 你們看你們看,這真的超讚的啦




有沒有! 是不是! 感人,這真的太感人了! 
怎麼辦! 如果我以後再也看不見這樣的美景該怎麼辦呀呀呀呀~~




猴:「...你是夠了沒呀笨蛋阿宅!
     是食神看太多哦,吵死了! 快點啦~要退房了,耍什麼依依不捨呀你




捨不得...人家我真的好捨不得這般美妙的海景嘛~
阿猴阿猴~下次我還要來住這邊啦! 好不好好不好啦~


猴:「你這個笨蛋...你以為自己天天在過年哦!
     人家下次也不見得會這麼好心再幫你升級啊,傻傻的你~哼!」

宅:「那還是...下次我再故意忘記辦簽證好了!
     這樣搞不好就能夠"一雖換一好"又住到海景房來啦~是不是! 哈哈哈XDD」




好啦好啦! 講玩了三個"小驚喜"後呢,
接下來就再來看看我們這次在香港吃了些什麼好料的吧!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們這趟在香港很隨興的走到哪、吃到哪,
其實也蠻幸運的吃到了一些可以稱作是"第四個驚喜"的好吃食物呢




好好吃的"許留山"~被曬到快虛脫的大熱天,
進來吃個冰涼涼又甜滋滋的冰品,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XD




然後其實平常在台北的時候,
我跟阿猴就還蠻愛去港式的茶餐廳吃飯,總覺得他們的口味很對我們兩個的胃口耶!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來香港,我跟阿猴都老是會挑些看起來越舊越好的茶餐廳,
反正我們兩個傻瓜的邏輯就是呀~看起來越舊的,應該就會越好吃吧~哈哈哈XD






有沒有! 像底下這間看起來就更舊啦XD
不過真的不是阿宅我要說耶~好吃! 這間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哦






你們看看那個杯子...整個都已經舊到連杯口的花紋都快被磨光了,
可是啊~無論是蛋、粥、臘味飯還是飲料,每樣的滋味都嘛很道地又美味呢




好啦~結果這篇拉哩拉雜又扯了一堆,不過也聊得差不多啦! 
也是時候該拖著我們這咖塞到胖鼓鼓的行李箱,出發去機場囉~




不過...就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將將~這趟旅程的"第五個驚喜"又出現啦~!!!


沒錯! 就是看夜景!!!
不過特別的是,這夜景可是由熱情的香港司機特別招待我們倆去看的呢!




說真的,我跟阿猴出國這麼多次,這還是頭一遭讓我們遇到這麼熱情的計程車司機呢!
整個簡直就像是在帶我們遊車河,繞了一堆著名景點,而且還連一毛都不願跟我們多收。


然後最後還把車開到這個他口中的最佳觀看夜景景點,
真的棒! 沒話說啦~司機大哥,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香港的夜景真的是超美的啦~




只不過呀...這個司機大哥...我...我知道...這邊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啦~
可是...可是啊...我們兩個的臉...好像都糊糊的耶......
好好好,沒關係沒關係啦! 我知道我知道...夜景比較重要...夜景比較重要啦!




是不是! 就說了司機大哥真的沒唬爛嘛!
從這個點看過去的角度,這香港的夜景真的是超美的呀~


不過經過了這次之後呢,
阿宅真的開始有在考慮...我是不是應該再去買一台更簡單操作的傻瓜相機呢(??)




OK~那麼隨著今天這篇文章畫下的句點,
這次阿宅跟阿猴的這趟香江行,也隨著來到了終點囉!


有興趣的朋友,
如果還沒看過之前的文章,也可以再到分類裡去找來看看哦!


就這樣啦~打完收工! 大家下回見啦~~








覺得熱情司機幫拍的合照會令人不自覺想笑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