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我老公~你亂丟一大疊衣服在餐桌上幹嘛啊?!
     要送洗就趕緊拿去樓下呀! 哪有人把髒衣服擺餐桌上的,后~邋遢鬼!」

妳...妳在亂講什麼啦!
什麼髒衣服,拜託好不好~
你沒看這些衣服連標籤都還沒拆,這些都是我這次從香港帶回來的戰利品啦!


好啦好啦! 本來想說每次都像這樣一件件攤開、再拍個大合照很沒新意嘛!
既然如此...OK! 那我們還是依循慣例,先來一張阿宅這次的戰利品大合照吧




嗯嗯~看起來好像不少,
不過因為幾乎都是在ZARA跟H&M買的,所以其實也沒有花太多錢啦


首先這件阿宅還蠻喜歡的黑T,
是在上一篇文章有介紹到的"銅鑼灣地帶""unknown"店裡買的囉!






汪汪汪~紅貴賓! 那裡來的一隻紅貴賓,怎麼會長得這麼像阿宅我啊~?!

可以了吧~我自己先自首可以了吧!
嘿啦! 下圖這隻紅毛QQ的紅貴賓便是阿宅我本人啦!
這還不都是為了滿足我家阿猴一直以來很想養狗狗的心願,所以我才...(大誤) 


好啦! 先不說這個了,反正就...夏天應景(?)嘛!
重點是這件T啦! 黑色底配上亮眼的小桃紅字體,配色上整個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而且讓阿宅我最愛的是,它的背後還有一對大大的翅膀哦!
有沒有~整個感覺超帥氣的啦! 會飛吧! 穿上這件T應該可以飛上天的吧XD






然後阿宅覺得這一季香港的ZARA跟H&M其實都還蠻好買的哦!
我個人感覺,這一季ZARA的男裝比較流行些,用了不少這季相當流行的牛仔布跟亞麻布料。
相較之下,H&M就比較看不見太多的流行元素,大多是基本款跟內搭款之類的服飾配件這樣。


反正基本上,兩間都走走逛逛挑一挑,這一季需要的衣服感覺就都可以買齊囉


像底下這件ZARA的針織保羅衫,
在領子跟鈕扣都用了牛仔布,配上白藍灰的橫條紋,夏天穿在身上感覺還蠻亮的囉!






而且針織的材質穿起來蠻透氣的,一整個就很適合今年這曬死人不償命的夏天啦!




呃...我突然發現這顆紅貴賓頭有一個很致命的缺點耶!
沒錯! 那就是啊...必需無時無刻保持正面迎著風,萬萬不可側面逆著風啊~
否則下場就會像底下那樣...看不見! 我看不見路了! QQ毛瀏海通通集中到中間了啦XDD




順便來看看這個相當可愛的小腰包吧!
這個也是阿宅在"銅鑼灣地帶""unknown"店裡買的,
雖然小小的,不過其實用來隨身裝一些鑰匙、手機或零錢之類的還蠻方便的哦!






樣子設計得還蠻基本款的,不過它的配色阿宅覺得很讚,而且大小也很適中囉






再來要介紹的這件,也是在ZARA入手的牛仔襯衫,
看了很多雜誌後發現啊~感覺今年每個男生似乎都至少應該要入手一件牛仔襯衫呢!






ZARA的這件牛仔襯衫,整體的材質用得還蠻紮實的,版型穿起來很挺。
然後在鈕扣的部分則用了黑色的釘扣,可以"啪"的一聲就通通扯開! 感覺相當豪邁呢~哈哈XD




至於顏色的部分,大家就參考這幾張阿宅實際穿搭起來的樣子吧!
之前單拍衣服的時候沒有打閃燈,感覺白平衡不是很準,衣服的原色有些失真囉!




底下這件牛仔褲同樣也是在ZARA買的,版型跟顏色阿宅都蠻愛的,
顏色有點偏淡淡的灰藍色,然後是比較硬挺跟合身的版型&剪裁,穿起來不錯看囉




前面有說到,這季香港的ZARA出了蠻多亞麻布料的襯衫跟長褲,
阿宅個人其實還蠻喜歡亞麻材質的衣服,夏天穿起來會比較透氣跟涼爽。


這件淡藍色的亞麻襯衫,在開襟跟袖子翻折的部分都設計得很不賴,
穿搭起來,整個會很有那種跑去熱帶島嶼度假,然後隨性在海灘或大街上閒晃的fu呢XD






亞麻材質雖然輕薄,但是實際穿起來其實還蠻挺的呢!
不過也由於會比較透明一些,
所以阿宅還是在裡頭多穿了一件內搭的白T,
以免一不小心就...露點了啦~哈哈哈XDD






以上就是阿宅這次在香港的ZARA跟"銅鑼灣地帶"的"unknown"入手的幾件衣服。
然後接著要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另外幾件阿宅這次在香港的H&M入手的戰利品囉!


九號長袖帽T~!!!
說真的...我整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現場一眼看見這件藍白配色的帽T,我當場二話不說就把它拎到我懷裡了呢XD






好啦~反正簡單來說就是咧...嗯嗯,這個顏色我很愛啦!
然後...我又莫名的覺得正面這個大到滿版的"九號"很帥氣這樣,
至於到底為什麼阿宅我會覺得"九號"很帥氣呢? 是個謎! 這完完全全就是個無解的謎呀~XD






再來這件襯衫,也是相當基本款的格子襯衫啦!
不過阿宅是覺得它的配色很不賴,
而且衣料薄薄的,感覺也還蠻適合夏天的晚上穿出門囉!


然後這季H&M也出了蠻多像底下那樣很薄、很透又很軟的T,
單穿的時候會有點太透,不過因為穿起來很涼爽,所以拿來內搭就很讚囉




阿宅突然覺得...這件粉紅配色的格子襯衫,
意外的跟我的紅貴賓頭整個很搭耶~哈哈哈!
所以意思是...為了搭配這顆頭,阿宅今年夏天都得走花俏路線就對了啦XDD






裡頭這件T的圖案,阿宅也超愛的啦!
Jimi Hendrix耶! 超酷的! 他超酷的啦~是不是是不是




再來這件同樣也是在H&M入手的薄T,
上頭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穿搭起來感覺整個還蠻有Rocker風的呢






然後阿宅最近還蠻愛穿這兩件T出門呢!
薄薄的很透氣又很涼爽,外頭只要隨便再搭上一件背心,
這樣出門,就既不怕T恤太透而露點,也不用怕被大太陽曬到滿身大汗啦!






好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這次在H&M,莫名的就讓我買了好幾件長袖衣服...是說現在不是大熱天嗎?!
怎麼他們家偏偏就擺出來一堆還不錯看的長袖咧? 怪...真是怪到一個爆炸啦~!!






不過話說回來了,這件棉質的薄外套,阿宅真的覺得蠻好看的囉!
有個小小的翻領,配上雙排扣,然後手肘的地方還有我愛的米色麂皮補丁,好看啦XD




咦咦? 大家有沒有發現...那個"紅貴賓"不見啦~!!!
是的! 取而代之的是..."黑貴賓"登場啦~哈哈哈XDD


阿這還不都是因為...我太太說那個...紅貴賓滿街都是、太普通了啦!
所以呢~為了再次滿足我心愛的太太的願望,
阿宅整個就是從善如流的把QQ毛給染黑,然後搖身一變成了黑貴賓一隻囉~




順便我還在H&M買了一堆用來內搭的V領跟圓領素色T,
我個人比較喜歡V領的材質,穿起來感覺比較涼爽舒服,不過價格比圓領的就貴了一點哦!




反正內搭T的重點就是啊~
材質要好穿、舒服,然後價格要便宜這樣啦!
所以多買幾個顏色,隨時用來搭配不同顏色的衣服,這樣就OK囉




OK~那麼今天阿宅的戰利品分享就寫到這邊囉!
最後就再補上一張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的全體大合照給大家瞧瞧吧~




說真的,阿宅覺得香港這季的ZARA跟H&M真的都不錯買哦!
所以最近如果有機會到香港去的朋友,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逛逛瞧瞧,相信應該可以挑到不少好貨啦!


不過話說,最近聽聞ZARA跟H&M也即將進來台灣了呢!
想想這可真的是個超讚的好消息耶~
這樣以後幾個國際平價品牌,在台灣就通通都能逛跟買到了啦!


唯一比較擔心的就是...這樣以後在路上會不會很容易就跟人撞衫呀?!


嗯...不過相較於Uniqlo,其實阿宅覺得ZARA跟H&M應該會還好一些啦!
畢竟因為他們的款式比較多,然後各國的採購挑選的衣服也不見得都會一樣,
再加上一些基本款的衣服,其實只要搭得有自己的風格,每個人看起來也就不一樣囉!


所以說,以後大家如果有機會出國的話,
其實還是可以到不同國家的店裡去逛逛挑挑,看看會不會找到一些台灣沒有的款囉








覺得ZARA跟H&M真的超好買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