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號,雖然台北的晚上依舊飄著綿綿的細雨,
但這個夜晚,卻讓我跟阿猴充滿了期待,同時並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了華山藝文中心。


是的,因為今天晚上在這兒的Legacy音樂展演空間,
有一場讓我們風雨無阻、無畏飢餓,一定要來聽的小型演唱會正準備要開唱,
他就是,我跟阿猴最愛的廣人中小隊長「慢靈魂Live House Live@Legacy」啦~!!!




飄著綿綿細雨的晚上的華山藝文中心,在燈光的映照之下,
感覺跟平時總是人聲鼎沸的白天,多了股寂寥卻又絢爛的fu呢。


然後...還沒吃過晚餐的我跟阿猴,雖然肚子早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不過隨著越是走近Legacy,傳進我們耳中的音樂越是大聲的同時,
我們兩個好像也忘了原本那難捱的飢餓感,取而代之的反而是越來越興奮的心情!




來到門口的時候,裡頭已經響起暖場樂團的音樂及歌聲,
而且同時呢~裡面也早已擠了滿滿的歌迷,
所以可想而知的...我跟阿猴也只能乖乖站在最後面伸長脖子往前望囉!






從網路上看來的新聞是這麼說的:
新專輯與演唱會都取名為「慢靈魂」,
盧廣仲說:『在我靈魂出竅之後,才發現我以前走太快了。』
大一時遭遇的公車車禍,讓盧廣仲有靈魂出竅的經驗,
更讓他珍惜生命,珍惜生活中的小事,也非常注重健康,
晚上十點睡覺,早上五六點就起床,還熱愛去公園和操場。





看了上面那段文字,阿宅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莫名的就會想微笑呢。
嗯嗯~說真的,我跟阿猴之所以會這麼喜歡小隊長,
與其說是因為他的音樂與歌聲,其實更大的因素應該是他的個性跟給人的"感覺"吧!




每次只要看到他現身,無論是在電視上或是演唱會上見到,
我跟阿猴總會不自覺的跟著他一起傻笑起來,聽到他說"Yeah"也會莫名的跟著說"Yeah",
聽見他隨興且樂在其中的唱著歌,就會覺得好開心,有時候甚至還會激動得眼眶泛著淚。


小隊長的身上好像有股魔力,一種陽光、樂觀又熱血的魔力,
而且這股魔力,透過他的歌聲跟笑容,彷彿還會被很用力的渲染給他身邊的所有人。






是不是! 你們看看我家這隻小猴子,
雖然肚子老早就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不過還是開心得像個小孩似的呢XD




所以啦~才進門沒多久,趁著台上的暖場樂團還沒演唱完的時候咧,
我們兩個簡直就像黏住吧檯捨不到離開一樣,
卯起來買了一堆雞肉捲、爆米花跟飲料...當場便不顧一切的狂嗑了起來啦~XDD




是不是! 等等小隊長就要上場啦~當然要先儲備好足夠的體力嘛!
不過啊...就像阿猴在噗浪上說的囉......
我們兩個大概真的是老了吧~要站上兩三個小時聽演唱會,腿跟腰還真的有點吃不消耶




不過,再累都是值得的囉!
能親眼看見小隊長,親耳聽見他說說唱唱,就算再疲累、再煩惱,也通通都會忘光光啦!


而且最讓我跟阿猴意外的一個驚喜就是啊~
原來今天,竟然好巧不巧、讓我跟阿猴歪打正著參與到小隊長的生日耶!!!


你們說你們說說看! 我跟阿猴是不是超幸運的啊~
能夠在現場跟大家一起對小隊長大喊"生日快樂"耶! 超讚的真的超讚超讚的啦~后后后XDD




然後今天晚上,小隊長除了演唱了好幾首他經典的拿手好歌之外,
當然也唱了很多這次新專輯裡的新歌囉~
裡頭有超好聽的慢歌,也有聽了會讓人心情大好、整個超嗨的快歌,
而且不意外的,還有幾首很妙的像是為了蚊子寫的、為了嘴開開一直流口水寫的,
甚至還有一首一聽就會讓人很開心,而且歌名直接就叫做"就像個白癡一樣"的嗨歌。


好啦~那麼最後阿宅就再來放幾個youtube上的連結吧!
前兩個是之前小隊長這次這張「慢靈魂」專輯預購時的短秒數廣告,
整個拍得很可愛,看了會讓人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大家就看看吧!






然後底下這個就是第一波的主打歌,阿宅個人超喜歡的那首「慢靈魂」囉!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見這首歌,跟著旋律哼著哼著,
唱到其中幾句歌詞時,阿宅就會突然有股熱血沸騰起來,然後喜極而泣的衝動耶XD


好啦! 我承認我也搞不懂自己是在感動跟熱血什麼,
不過,為了我跟阿猴最愛的廣人中小隊長,
最後阿宅還是要跟大家呼籲一下,請大家多多支持小隊長!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順便也去買一下這張超好聽的「慢靈魂」啦~好不好








覺得廣人中小隊長真的有股讓人開心的魔力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