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是說今天這張首圖好像有點...娘,是吧!
不! 其實嚴格來說,它不是有點娘,而是非~常的娘呀


好啦好啦! 其實以上這三隻毛茸茸的玩意兒,都是我家太太的戰利品啦!
一隻是她去年從峇里島帶回來的小桃紅,另兩隻則是她朝思夢想了好久,
才總算讓小雨大人遠從日本幫忙揹回來的"大學熊"囉~
你們瞧瞧中間的"米奇大學熊"整個左擁右抱、享盡齊人之福,真是超好命的耶他XD


想想時間過得還真是很快,距離上一篇照片小札記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呢!
說真的,其實阿宅還蠻喜歡寫這個生活小札記單元。
因為每次要寫之前,光是整理這些手機裡隨手拍下來的照片,
看著看著,思緒一下就又會回到當下,感覺每張照片都像是一則小故事那樣有趣。


五月底時,由於工作的關係,阿猴陪著我走了生平頭一遭踏上的菊島-澎湖。




有朋友看了我們從澎湖拍回來的照片後這麼對我說:
"阿你們是跑去澎湖住城堡哦?! 怎麼感覺那麼像是在國外啦!"




真的! 這次去澎湖住的這間「北非花園」,真的讓我跟阿猴超滿意的。
除了因為它很摩洛哥的外型,讓我們整個很驚艷,
而且親切的老闆跟服務人員,更讓我們度過了相當舒服又開心的三天兩夜。




很有異國風情的建築外觀,
襯著澎湖的藍天白雲,即使是用手機隨手拍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而且這趟旅程令我們最開心的意外收穫便是,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會聊,還是因為老闆人太好,
結果一路聊著聊著就聊出了感情來,最後還成了互留聯絡方式的朋友呢XD




澎湖的夕陽真的好美,我們一路開著車、吹著海風,在這個悠閒的小島隨意走走看看,
看到漂亮的景色,就這麼率性的把車往路旁一停,兩個人就這樣在路旁欣賞起這夕陽美景。




晚上的澎湖大街不僅熱鬧,而且也有好多好吃又好逛的餐廳及小店。
有沒有~在狗狗身後的阿猴,正努力的在跟老闆娘ㄋㄞ著要人家算她便宜點啦XD




雖然這趟去澎湖的前兩天,很不巧的碰到了難得的陰雨天,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也讓我們見到跟拍到另一番風貌的澎湖,不是嗎




待在澎湖的最後一天,北非花園的老闆開著車帶我們遊覽了好幾個澎湖著名的沙灘跟美景。




碧海藍天下的澎湖,真的會讓人有種仿如置身在國外般的愜意感呢!
底下這個位於奎壁山的沙灘,整個簡直就像事故事裡"摩西渡紅海"的場景,
退潮時會出現像這樣一條蜿蜒的步道,然後隨著漲潮,步道便會漸漸被淹沒起來耶!




端午節當天中午,我跟阿猴一起回到宅老北跟老木家享用了這頓超~豐盛的午餐。
話說從小到大每次家族聚會時,我老木總是這樣,餐桌上的菜餚絕對要滿到擺不下啦!
我說宅老木啊~我們家又沒幾口人,妳煮那麼多...我們就算撐爆了,也還是吃不完呀~!




雖然才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可是感覺我跟阿猴好像真的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呢!
六月中的時候,因為阿猴要出席一場活動的關係,所以前一天我們便開著車往台中出發了。




然後來到台中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咧...逛逢甲夜市啦~哈哈哈!
是不是~你們瞧瞧這隻小猴子,逛得是多麼認真又專注呀! 
那個我說阿猴啊,你要不要真的好好考慮一下,我們就乾脆搬來台中住算啦~XD




隔天阿猴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來了好多平時只有在噗浪上會碰面的朋友們,
能夠親眼看到這些總是在網路上才能遇見的本人的感覺,真的是還蠻奇妙又開心呢




然後這個是之前已經有發過文介紹的"大人的科學"的組裝相機,
現在再回頭看著這一桌子還沒組裝的相機零件,真的是...光看就讓人覺得累呢XD




不過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組裝起來的成果,感覺還蠻不賴的呢




於是過了幾天,趁著陪阿猴到台北車站附近的"京站"開會的時候,
我便開心的帶著我新組好的這台底片相機出來四處拍拍照,順便測試一下囉!




嗯...不過你們知道嗎? 應該是因為當天的光線不太足的關係啦!
那天帶出去拍出來的結果...幾乎有八成以上的底片都是曝光不足,失敗的照片啦~吼!


反而是把它放在路邊當成佈景這樣隨手拍拍,呈現出來的感覺反而還比較迷人呢




看到底下這堆手鍊的照片,阿宅我立刻便回想起當天那令人傻眼的情景啊~!
那天...我家阿猴在這間店裡頭,幾乎待了快兩個小時,
就只為了...她遲遲無法決定到底該挑誰、應該要把哪一條幼稚+阿花手鍊帶回家啦XD




還好還好...最後二號小猴子00,總算及時現身來解救我家這隻幼稚猴,
於是故事的最後,我們一行人便這麼開心又美滿的到隔壁去吃甜點慶功囉(??)




然後這個月為了幫阿猴拍穿搭照,我們也去到了一些還不錯看&不錯拍的景點。
像下面這間位於台北土城的"桐話"餐廳,阿宅個人就覺得是個還不錯取景的拍照地點,
等下次天氣好一點,有機會再去多拍些漂亮的照片,阿宅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分享吧




另外這個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其實也是阿宅跟阿猴蠻常去拍照的地點,
只不過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每次好像都是匆匆來去,沒有多拍一些好看的空景。
所以也是一樣囉~等改天阿宅再來去好好多拍一些照片,然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上個月有寫了一篇"黑咖啡與白豆漿"的文章,
裡頭講的就像底下的照片這樣,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阿宅一定要備妥的便是這個~阿猴的早餐"白豆漿"跟我的這杯"黑咖啡"囉。




我總說...從小我就是被我老木用咖啡養大的啦!
每天早上如果不先來杯咖啡,感覺我整個人就醒不過來,
所以不知不覺中,我好像打從很小的時候,就這麼學會了煮咖啡跟打奶泡這些事呢!




然後...臭阿牛! 你們看看這隻臭喵是不是真的超不像話的啦~吼!

那-是-我-的-咖-啡~~!!!

你整顆頭都快塞進去了是怎樣!
哪有喵咪像你這樣的...到底你是想喝奶泡還是想喝咖啡啦! 哪來的笨喵啊~后! 




是不是! 平常又不是沒給他們吃好料的!
你們看看這既壯觀又盛況空前的"三喵吃罐頭"圖,明明...明明你們平常就吃很好啊!




是的! 我個人覺得阿牛這隻笨喵,基本上就只是單純的愛湊熱鬧吧!
你們看你們看,人家蠻頭明明就很專心的在看新聞,留意國內外大事,
阿偏偏阿牛這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喵...就硬是要跑去湊熱鬧......。


阿牛! 你在看哪裡? 你到底知不知道人家在看什麼呀~蛤?! 你這阿呆,哼!




是不是! 你們瞧我家蠻頭多懂事!
塑化劑的問題還OK吧? 蠻頭! 你看懂了之後...記得要來跟我回報一下哦~好不好




於是為了感恩蠻頭大德的勞心勞力與憂國憂民,
貼心的阿宅我,特地親手打造了一間專屬我家蠻頭大爺的"喵帝寶"給他住XDD




是不是! 你們看我家蠻頭大爺滿意得很呢!
這冬暖夏涼又隱蔽感十足,喵咪最愛的紙箱"喵帝寶"可不是每隻喵咪都有得住的呢

猴:「你少在那邊自吹自擂亂瞎掰了啦笨阿宅!
     紙箱...那不過就是個再一般不過的破紙箱而已呀! 還帝寶咧! 我呿~




不...不一樣好嘛! 那可不是一般般的"紙箱"這麼簡單而以哦!
它不但是我親手打造的,而且...而且上頭還有我親手揮毫的墨寶耶!


不管啦! 我說是,它就是! 它是"喵帝寶"啦~哼!
沒你自己看啊! 沒有喵帝寶可住的蠻頭,是多麼的辛酸可憐哪~
竟然淪落到要跟無線基地台睡在一起取暖耶...蠻頭! 我懂你! 只有阿宅我懂你啦!




然後這個...這又是什麼鬼啊~嘻哈牛???
是的沒錯! 它正是嘻哈牛一枚,雖然size有點不合,不過還是相當有型呀~是不是XD




那麼好吧! 玩夠玩累了,也是時候該好好來亂亂睡一通囉(?)
是的! 每回小札記必備的經典畫面又來囉~宅猴家的"三喵亂亂睡一通"圖登場啦!




阿牛跟蛋糕也就算了,睡得還算是...含蓄中帶點小優雅,
不過...不過這蠻頭大爺啊~唉~~你真的就不能睡得稍微好看一滴滴嘛......。


暴露狂! 我說你這臭喵...真的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暴露狂啦~囂張,真的是太囂張啦你~吼!




最後,差點忘了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阿宅等了好久總算換到的"海賊王存錢筒"啦!
不過說也奇怪,是等太久還是熱頭已經過了嘛...怎麼覺得拿到時沒那麼嗨桑咧




算了算了~可能是我覺得存錢筒沒有那五枚公仔來得那麼Q吧!
不過底下這個阿宅在101的B1拍到的櫥窗佈景,整個就讓人熱血沸騰得多啦~是不是!
來來來~最後大家就跟著阿宅一起來喊一下"我要成為海賊王啦~!"




OK! 那麼今天這篇小札記,
就在我們大家這充滿朝氣又熱血滿點的呼喊中畫下句點囉!


是說,阿宅我真的好想去豪斯登堡搭千陽號啊~
如果...如果真的能夠跟草帽海賊團的夥伴們一起搭著千陽號航向新世界的話......。


你們說你們說說看嘛~
這...這絕對是回想起來,連做夢都會笑的美事呀~是不是! 你們說是不是啊~后后








覺得蠻頭真是隻關心國家大事的喵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